她的血(1/1)
作者:穆颜漠
    但是,即便是被族长知道了又如何,他今天已经是栽倒了他们手里,能不能活着出去都是问题,说给他们听也不算什么吧。

    凌莫然猜到了前面,却唯独没有猜到后面,没想到黑龙族为了抓她,不仅仅是因为她是冥无澈的女儿,还因为她的血?

    哼,真的是丧心病狂,为了自己的修为,让她去做牺牲品,这也要看她答不答应了,她高兴了说不定还会赏他们一滴血,她不高兴了,那就要他们黑龙族一族人全部陪葬!

    就是不知道他们准备好了没有,这万一她每天都不高兴,那黑龙族是注定了每天都要承受她的不开心了。

    北夜晨听闻惊呆了,他只当是黑龙族抓了小少主以此要挟宫主,没想到这才是重中之重,他们一直都在打小少主的主意,就是想要她身上的血来提升他们的修为,真的是太可恶了,等他回去把这件事告诉宫主,一定要去踏平了他们整个黑龙族,让他们一直想着小少主的血。

    可是,还有一点他没有弄明白,他们又是怎么知道小少主的血能够提升他们的修为呢?荒际之体,宫主不是也有么,何苦费尽心思专门寻找小少主?

    其实他们都不知道的是,身为荒际之体的人,都是特别的好,不管是修炼还是别的都能比一般人快上许多,得到的更多,因此别人也想有这样的好处。

    黑龙族就是其中之一,早在几百年前,就有黑龙族的长老发现了这个问题,身为荒际之体的女子的血可以让黑龙族每个人受益,不仅是吸纳灵气还是修炼,都能是最好的,只是身为荒际之体的女子太少,几百年都不一定见到一个,所以黑龙族也就放弃了,直到他们查出冥无澈的身份和他的女儿冥墨然的时候,他们黑龙族死去的心又澎湃起来,所以他们费尽心思都要找到冥墨然。

    祝格烬和朱静倒是有点懵,但是唯一他们听懂的,就是冥墨然的血可以让黑龙族受益,所以他们才会想要利用他的追踪术来寻找冥墨然。

    真的是太可恶了,对方可是女孩子啊,他们都能为了自己的利益去抓一个女孩子来提升自己的修为,丧心病狂的黑龙族,他们鄙视。

    朱静更是直接骂了出来:“呸,你们黑龙族真是恶心,冥墨然虽然是冥无澈的女儿,但怎么说也是女孩子,你们黑龙族居然为了让自己的实力提高,出动黑龙族将近三十部的人出门寻找冥墨然的下落,真是不害臊。”

    黑元虽然被骂的心里不开心,按时转念一想只要能得到冥墨然的血来提高自己的修为,他还是觉得心里是开心的:“那又如何,放弃她一个人,能让我们整个黑龙族受益,就算当卑鄙小人又能如何?在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是实力说话,只有你是强者,你才能站上最顶端成为最高的神!”

    “哦,是么?”凌莫然现在不再是那副假面的笑了,而是冷漠至极的脸,加上那一双淬满了毒的冰冷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