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族的突然消失(1/1)
作者:穆颜漠
    看着那些禁卫军在他们府中到处盘查,朱静一边吃着点心,一边喝着茶:“爹,你说他们到底在找个什么玩意儿呢,难道黑龙族的突然消失与我们有关么?”

    因为在场除了他们两人之外,还有禁卫军统帅,所以朱静这么说不仅是对祝格烬说的,还是对禁卫军统帅说的,但是不得不说,她说慌话的时候,是真的特别牛逼,脸不红心不跳的,就好像黑龙族消失的事情真的和他们没有关系似的。

    祝格烬用手捂着嘴轻咳一声,以此来掩饰自己想笑的冲动:“和我们自然是没有关系的,但是皇上下旨需要盘查,那便让禁卫军盘查吧,反正我们没有做什么亏心事,黑龙族的突然消失与我们也没有任何关系。”

    对于说谎话,其实祝格烬也不比朱静差,不愧是夫妻两,说谎话都是这样的淡定,不骄不躁,就像是在说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情,反正今天不管怎么说,他们注定了是答案他们和黑龙族消失没有任何关联。

    黑龙族的突然消失,是在国师府,但也保不齐是因为别的什么人,或者是他们黑龙族自己有鬼,想把脏水泼到他们身上,怎么可能。

    而禁卫军统帅听到他们两的一唱一和,坐在那儿有些尴尬,他也很无奈啊,这是皇上让他们在这里查找的,不是他们自己想得,而且黑龙族消失了就消失了吧,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也不知道皇上在担忧个什么劲儿,天塌下来,不是还有国师大人顶着么,怕什么,他就不相信他们堂堂金元国还抵不过黑龙族了。

    朱静把眸光投向禁卫军统帅:“统帅,皇上可有说什么吗?这次黑龙族的突然消失,会不会与我们国师府有什么牵连啊?”

    “郡主,这次皇上并没有指定说什么,只是让属下来查一下黑龙族的踪迹罢了,至于黑龙族到底是于什么消失的,这个只有等属下找到蛛丝马迹之后方可定断,不过如果这件事真的与国师府没有任何关系,自然也是平安无事的。”

    意思就是说,他现在就查,只要查到黑龙族消失与国师府无关,那他们就回去如实汇报,这样皇上就算是心里有疑问,也不会那国师府怎么样,毕竟国师府在金元国的震慑力还是有的。

    但如若有关系,那他们也能如实汇报给皇上,让皇上定夺,因为国师大人虽然没有说什么,可是让黑龙族无缘无故入住国师府,怎么说都是有影响的,所以他们之间应该还是存在这某种芥蒂,国师大人暗自除去黑龙族也无不可能,毕竟这整个金元国中,能和黑龙族对抗的,也就只有国师府了。

    “也是,如果皇上真的要说什么,我们也不能做什么,毕竟他是君,我们是臣嘛,不过如果他真的要把这屎盆子扣在我们国师府的头上,那他也要想想清楚了。”朱静在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是散发出冷意的,他们国师府虽然是为皇上效力,但如若不公,他们还是会反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