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知道对方(1/1)
作者:穆颜漠
    “对,国师大人说得对,本王应该稍安勿躁,等待着消息即可,可是本王也想快点找到少主呢,不行,本王不能坐以待毙,这就亲自带人去找。”

    说完这个,沈逸轩还真的就向祝格烬他们告辞走了,那急匆匆的模样,不知道还以为他是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呢。

    不过这找冥墨然来说,确实是他当下最最重要的事情,所以除了府中的夫人,没有什么事能够让他这样看的重要了。

    见他急匆匆离开的背影,朱静笑着摇了摇头:“这七王爷啊,本来还以为是真的来查黑龙族消失一案的,没想到最终目的却是为了寻找然小姐,还真的是看不出来啊,格烬,你说这王爷如果找到了然小姐会是什么样的反应?”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但是我知道,既然七王爷要找的是然小姐,那就说明他们是把然小姐看的极为重要之人,哪怕是最终真的找到然小姐了,然小姐也不一定会真的和他一起回去,毕竟还有一个辰公子呢。”

    “你是说辰公子和七王爷两人很有可能因为然小姐而有所作为?”

    “这个我也只是猜测,但是你刚刚不是也听说了么,七王爷管然小姐为少主,而辰公子管然小姐也为小少主,两者皆为相同,那想来他们都是认识的才对,如果不认识,那就很有可能是因为然小姐父母的关系吧,因为我也听说过,冥无澈和姬莲海月并不在一处,从三年前就已经分开了,就是因为躲避黑龙族和羿家的追查,不过他们私底下有没有见面或者联系就不得而知了,所以我猜测,他们应该是听到了风声,得到了黑龙族要找到然小姐,打然小姐的主意,他们才会派人在黑龙族之前先行找到然小姐,并把她给安全带回虚煌。”

    这是他能够想到的所有可能性了,不过说来也奇怪,既然冥无澈和姬莲海月实为夫妻,应该是就算离开了,也应该互相有联系吧,这怎么可能两个人都没有知道对方有派人寻找然小姐呢?

    辰公子先行一步找到了然小姐,但是他并没有急于把然小姐给带回虚煌,而是让她对抗黑龙族,这就非常奇怪了,按理说他找到然小姐不是应该就直接带回去让冥无澈保护么,怎么可能让然小姐滞留此地呢。

    “那这么说,辰公子并不知道七王爷在找然小姐的事情,七王爷也不知道有辰公子的存在?”

    朱静都有点懵了,如果这样说的话,他们两个会不会因为然小姐给打起来了?毕竟他们都要各自向主子复命嘛,这样是然小姐被辰公子给带回去了,七王爷那边怎么办,那七王爷带走了然小姐,辰公子那边也没法交代啊。

    祝格烬点头:“应该是这样的,但是我们也没有那样的权力去管这些事情,我们只需要做好我们自己即可,让他们尽力去找然小姐他们吧,希望他们还没有出城,这样就可以让然小姐和七王爷他们见上一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