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却夫人的心病(1/1)
作者:穆颜漠
    “算了,不管他了,我们还是自己过好自己的吧,等你那天不想在这里了,我们就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闯荡。”

    “嗯,听你的。”

    朱静像个小女儿家的样子把头靠在祝格烬的肩膀上,在她的心中,只要有他陪着自己,即便是去什么地方,都是可以的。

    沈逸轩带着消息就回府了,马上找到了轩辕柔:“柔儿,柔儿。”

    轩辕柔正在缝制小孩子家的鞋子,一听到夫君的激动的声音,她就笑了笑:“我在呢,夫君你慢点,瞧瞧把你给急得。”

    沈逸轩一进屋,就坐在轩辕柔的身边,喝着她给自己倒的茶水:“柔儿,你可知我刚刚出去打听到什么?”

    “有什么事?能让夫君这么激动的,一定是好事吧?”

    “我刚刚不是去了国师府么,本来是想着去查查看黑龙族消失的原因,结果却有一个意外的收获,那就是少主。”

    “少主?”轩辕柔突然就愣了一下,看着沈逸轩的眼神都有些不可置信:“夫君你是说我们有少主的下落了?”

    “目前为止是有下落了,因为我刚刚从祝格烬他们的口中得知,和他们一起让黑龙族消失的人,就是我们要找的少主冥墨然。”

    “你是说现在少主很有可能就在城内?”轩辕柔也是突然就激动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夫君出去一趟,居然就得到了这样的消息,这简直就是好消息啊,天大的好消息。

    沈逸轩点点头:“很有可能,但是也不是特别的确定,因为祝格烬说了,少主在灭了黑龙族之后,就要离开金元国去别的地方了,不过他们最终要去的地方就是虚煌。”

    “那夫君,我们就应该派些人出去找找少主的下落啊,这要是少主还在城中,就让她来府上小住,等我们这边的事情处理好了,我们就启程回虚煌去,将少主安全送到夫人身边。”

    “此事国师大人已经派人去找了,不过我不放心,刚刚已经让严明去带人去找了,相信很快就会有消息的,放心吧柔儿,我们一定会想到少主的。”

    不管得到的消息少主在不在城中他们也不会放弃,只要少主一日不出城,他们就一直找下去,直到找到少主为止,但是如果少主已经出了城,他就只能请祝格烬帮帮忙找找少主的下落。

    “嗯,夫君,此次能够找到少主,就是我们莫大的荣幸,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夫人的期望,只要把少主送到夫人的身边,夫人才不会每日都愁容满面的。”

    沈逸轩叹了一口气:“是啊,这么多年了,少主一直都是夫人心中的一块心病,只要找到少主,并把她送到夫人身边,夫人才不会每天都对着月光暗自忧伤。”

    他们都是被夫人救下的,如果不是夫人,他们早就已经死了,所以他们唯一能为夫人做的事情,就是找到少主,并安全的把少主送到虚煌,送到夫人身边,了却夫人心中十多年的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