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出事了(1/1)
作者:穆颜漠
    帝宫中,宫翎君突然心口一疼,一种不安的情绪在他心中涌动,他微微蹙眉从桌案前站起来走到窗边,闭着眼开始使用灵力探查凌莫然的下落,以及她有没有出事。

    见他这样,祁连洛尘用眼神问夜闵:他怎么了?

    夜闵也是脑袋大大的问号:属下不知道。

    他确实是不知道,毕竟宫主的一些事情不是他们这些下属能够猜测和议论的,但是他刚刚见宫主的神色,好像是有什么事情似的,难道是宫主在夫人身上留下的那一簇灵力有什么动静,或者是夫人出事了?

    祁连洛尘知道自己是得不到答案了,所以他只能自己问了:“宫翎君,可是有什么事么?”

    宫翎君没有回答他,一心一直想着用灵力探查他的然然是否安然无恙,因为他的心中一直很不安,他总感觉然然好像是出事了。

    但是不管他怎么用灵力探查,他都找不到凌莫然的下落,也查不到她现在的情况怎么样,就好像是她已经封闭了自己似的。

    他不信这个邪,继续用灵力强行去探查,可是不管怎么样,得到的结果都是一样,终于他是使用追魂之力太过于频繁,导致了气息不稳,一口血吐了出来。

    “宫主!”夜闵一着急,连忙跑到宫翎君身边,想要看看他是否没事,顺便给他递了一块手帕。

    祁连洛尘也是同样的着急,他道:“宫翎君,你这是怎么了?好端端的怎么吐血了呢?”

    吓死他了,宫翎君好好的突然就吐了一口血,这还是他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见到宫翎君因为什么事给弄得吐血呢。

    宫翎君睁开眼睛,冰蓝色的眸子此刻看上去更是犀利冰冷,甚至还有点点怒气:“夜闵,马上去查夫人的下落!”

    “是!”夜闵虽然不知道宫主突然这么说的原因,但是他也是能够想到一点,那就是夫人真的出事了,否则宫主也不会这样心急,甚至还吐了血。

    等夜闵下去后,祁连洛尘这才走到宫翎君身边问道:“怎么了,可是即墨然出了事?”

    “本帝查不到然然的下落了,就是追魂之力也没有查到,而且本帝的心中很疼,很有可能是然然出事了。”宫翎君冰蓝色的眼眸中出现了很多神色,惊慌,犀利,冷然,怒气,不停的变化着,其中就属惊慌占的最主要,他不相信然然已经出事了,他希望他的然然是好好的。

    可是他查不到然然的下落,就连追魂之力都没有派上用场,让他又不得不觉得是然然出事了,这让他心中很不安,很惊慌,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闻言,祁连洛尘也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他让宫翎君坐下:“你先不要着急,你现在气息很不稳,需要调节一下,等着夜闵去查探一番看看是不是即墨然出事了,我们再做评判。”

    他的话音刚落,门口就传来‘哐当’一声,两人同时望去,就看见一脸震惊且带着和宫翎君刚刚同样惊慌的素和桐站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