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了真气(1/1)
作者:穆颜漠
    而她的脚边,正好就是她给她师父准备的莲子羹,因为她知道宫翎君是不会吃她做的东西,应该说任何一个女人做的东西,所以她就没有给他盛。

    没想到她刚刚把莲子羹送过来就听到那样的消息,她的然然,出事了?

    她不管地上的莲子羹怎么样,着急的跑到祁连洛尘身边问道:“师父,是然然出事了么?”

    祁连洛尘没有说话,因为他们现在还不确定,所以他不敢下定论,不知道该怎么和桐桐说。

    见他不语,素和桐又转过了身问宫翎君:“宫翎君,是不是然然出事了?你说啊!”

    “桐桐,别急,夜闵已经去查了,相信很快就会有消息的。”他把素和桐拉到一边去,让她不要打扰宫翎君,毕竟现在宫翎君比她更着急,心里更是不舒服,就这样等待消息的时辰真的很让人不好受。

    “师父,你告诉我,是不是然然出事了?她可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啊,然然不能出事的。”说着说着,素和桐就崩溃的哭了起来,她一直都不愿意听到这样的消息,可是她又觉得然然不会出什么事的,有宫翎君保护,还有其他的什么人,怎么也不会让然然有事,没想到还是听到了这样的消息,这让她如何是好?

    “桐桐,桐桐,你先别着急,别哭,你要相信,然然不会有事的,你要相信她。”祁连洛尘一把将素和桐抱在怀里安慰道,他也不愿意接受那样的事实,可是这都是宫翎君自己的感觉,具体的情况还是要看夜闵查到的消息。

    “师父,你帮我去查好不好,让禹枫去帮我查查然然到底怎么了,她一定不能有事的。”

    面对素和桐的请求和她眼中的泪水,祁连洛尘心里一紧,摸着她的脑袋轻声安慰:“好了,不哭了,师父这就让禹枫去找然然。”

    祁连洛尘让禹枫下去了,然后他把素和桐带到一旁的椅子上坐着等消息,同时也在安慰她。

    而宫翎君则是一直都坐在原处眉头紧锁,刚刚利用追魂之力伤了真气,现在他在等消息的情况下完全可以调理自己的真气,可是心中的不安始终让他放心不下,不仅没有调理,还继续利用追魂之力探查,最后屡屡失败,让他都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一旁的祁连洛尘见状,想要提醒他,但又知道他不会听自己的,让他真的是愈发的生气:“宫翎君,就算你真的用追魂之力查到即墨然的下落你又能怎么样?你这样只会伤害自己的真气,别再探查下去了。”

    宫翎君没有理会他,即便是追魂之力用不了,他也会想别的办法,总之在没有得到即墨然的消息,他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祁连洛尘想要打他,却又下不去手,宫翎君现在已经伤了真气,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了,可是他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现在唯一让他停止的办法,就只有夜闵带回来的消息了,希望即墨然没有出什么事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