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俩吵起来了(1/1)
作者:穆颜漠
    别的女子家里人都希望她们能够出去历练一下长长见识,可是她爹爹就一直把她管着,不让她到处乱闯,就是出个门买一样东西都必须要有侍卫跟着,不然还不让她出门,她都知道爹爹这么做是为了她的安全着想,她以前能够理解,可是现在她长大了,她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实力,她能够保护好自己,为什么爹爹还是这样管着她呢?

    韩长老苦口婆心:“瓶儿,还是听爹爹的话,好好的待在韩府,等爹爹那天忙空了,就带你去外面闯闯怎么样?”

    “我不要爹爹陪着,这样我就永远也长不大了,爹爹,我想要自己出去,我想要和亦公子他们一起去闯荡,您就同意我去吧。”

    “瓶儿,不要再说了,这件事没得商量。”韩长老见自己的女儿还是不听招呼,他也就板起脸来了,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吼住他这个宠了十多年的宝贝女儿。

    他的女儿一直都非常乖巧,现如今遇到了凌亦,完全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虽然他知道女儿长大了,有自己喜欢的人了这件事很好,可是这个人绝对不能是凌亦。

    凌亦很好,各方面都非常优秀,是一个不错的人选,可就是因为这样,他才觉得硬把女儿强加给凌亦,这样凌亦不开心,女儿以后也会受苦的。

    再说,凌亦他们根本就不是普通人,他们以后所到之处不知道是怎样的龙潭虎穴,瓶儿跟着他们一起只会拖他们的后腿。

    而且然公子现在更是被黑龙族追踪,如果让瓶儿跟着他们,保不齐黑龙族就使点什么小坏,那瓶儿就危险了,就算是有宫翎君,也决计不会完全脱离危险,毕竟像宫翎君这样的强者,除非眼中有此人,他是对谁都没有感情的,就连祁连洛尘也是一样。

    “爹爹,您为什么总是管着我?这么多年您时时刻刻都在管着我,自从娘亲走了之后,您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我做什么都要经过您的同意,我是真的特别讨厌这样的您知道么?”

    “瓶儿,不是爹爹总管着你,而是你总不让爹爹放心啊,你娘走后,爹爹就只有你这么一个宝贝女儿,爹爹这么做都是为了保护你啊。”

    “那爹爹就允许女儿这次出去历练吧,爹爹,女儿求您了。”韩瓶儿一听到爹爹这么说,她就觉得有希望了,果然只有一说娘亲,爹爹才能看在娘亲的面子上宠她。

    韩长老眉头一皱:“瓶儿,你不要再说了,我是不会答应你出去的,来人,把小姐带下去好好的看着,没有我的吩咐,绝对不能让小姐出她的落英院。”

    “是!”侍卫上前来把韩瓶儿带了下去,她走之前还一直在求着韩长老,可是韩长老却无动于衷。

    “亦公子,让你见笑了,等然公子恢复后,你们离开便是,瓶儿那边绝对不会来打扰你们的。”

    “其实把韩小姐留在府中是目前最安全的,凌亦谢过长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