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黑龙族的气息(1/1)
作者:穆颜漠
    “我没哭,我这是感动,我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所以才会遇见你。”

    “银河系?这是什么?”宫翎君懵懵的,他怎么没有听说过这个词,难道是然然在素和桐说的那个时代的某些代语?

    “银河系啊,就是天河,我肯定是拯救了天河,才会遇到像你这么优秀的男人,君,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啊。”

    “我也爱你。”

    “我说你们两个真的是够了,我们才回来就听见你们这么肉麻的话,都快要恶心死我们了。”祁连洛尘的声音从外面传进来,紧接着他和素和桐的身影就出现在房间里,见到他们两个依偎在一起,瞬间又感觉天打雷劈,“非礼勿视啊,你们两个能不能有点正常人的样子?”

    “你管我们,你以前难道见得少了?”凌莫然撇撇嘴,并没有从宫翎君的怀里起来,相反还找了一个比较舒适的位置,继续侧躺在他的怀里,贪婪的吸允来自他身上的淡淡清香。

    “好好好,我说错了好吧,你们继续,你们继续,就当我和桐桐不存在。”祁连洛尘翻了一个白眼,拉着素和桐就在不远处坐下了,以为他想要看着他们两个啊,以前那是他不懂事,以为他们两个这样没什么感觉,直到他后来遇见了桐桐,他才明白这就是桐桐说的撒狗粮,秀恩爱,哼!

    “师父,我刚刚已经感觉到了黑龙族的气息,是不是他们并没有走远啊?”素和桐一坐下来就对祁连洛尘分析她刚刚感觉到的来自黑龙族的气息,她怎么也不会忘记黑龙族的独有气息,那种特别恶心的。

    她刚刚就是出了一趟韩府,去了街上看看黑龙族的势力,没想到还真的让黑龙族霸占了整个黄戈城,现在他们是已经把黄戈城当成他们自己的地盘了,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好多人是看见黑龙族就退避三舍,还要做出一副敬畏的模样,真的很恶心人呐。

    而且她能清楚的感觉到,黑龙族应该还在韩府附近徘徊,这要是被他们发现了然然的踪迹,那就真的是麻烦了。

    祁连洛尘扫了一眼宫翎君:“这件事你要问宫主,他知道的一清二楚。”

    一听说宫翎君对付了黑龙族,凌莫然一下就担忧了,她立马起身左右看了一下他:“君,你刚刚对抗了黑龙族?”

    刚刚不就是君还在调息或者是没有调息之前的时候么,他去对抗黑龙族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他的真气可是还没有调理好的,就这样逞强直接出去了?

    “不碍事,就是有几个跳梁小丑而已,翻不起什么大的风浪。”对付那几个人,他还是绰绰有余的,就算是他卸下一半的灵力,用余下的一半灵力也能把他们吊着打。

    “我刚刚给你说过什么了?”凌莫然一板眼,有些生气的盯着宫翎君,把她的话当耳边风是吧,即便她说的话不是在他出去对付黑龙族之前,那她在几年前也是和他说的很清楚的,他也没有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