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收了她(1/1)
作者:穆颜漠
    可是实力这种事情吧,并不是她想要提升起来就能够完全提升起来的,一个跟自己的体质有关,一个跟要不要努力有关,就像有的人,你再努力,可是自己的体质差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她也想早点恢复到以前的实力,这样她就可以帮助君抵抗羿家和黑龙族,顺便为九宫报仇了。

    他们一同看过去,就发现了韩瓶儿一直跟在他们身后,听见凌莫然的话,这才从一旁的大树后走出来,唯唯诺诺的样子:“亦公子,然公子,辰公子。”

    “韩小姐跟着我们做什么?”凌莫然脸上带着笑,可是眼里却很冷,他们走之前,韩瓶儿应该是被她爹关在房间里的吧,还是挺有本事的,自己逃出来了,还猥琐的跟了他们一路。

    “那个,我能跟着你们一起走么?”韩瓶儿一脸娇羞的看着他们,确实她现在这样的做法不对,要是被她爹知道了,一定会说她的,一个女孩子家家的乱跟着别人到处跑,这简直就是丢进了他们的脸。

    凌亦陌眉头一皱,冷意从眼底浮现出来:“韩小姐还是回去吧,韩长老说了,你不能跟着我们一起走,而且我们此番前去虚煌大陆吉凶未卜,凶险莫测,你跟着我们只会是有危险,到时候我们还得分心照顾你。”

    “没关系没关系,我能够保护好自己,不用亦公子你们担心,只要你们答应让我跟着你们就好了。”

    凌亦陌反正是心里不舒服的,毕竟他不喜欢韩瓶儿,让她跟着他们完全就是一个累赘,于是他把眸光看向凌莫然,想着她们是女孩子,应该好说话一些吧。

    收到来自二哥的眼神,凌莫然道:“韩小姐,并不是我们不带着你,你看,反正你爹也关不住你,要不你就回去和你爹好好的商量一下,你要是历练就让人陪着你一起?”

    “我是说过历练,可是我不想和他们一起,我就是觉得跟着亦公子要好些。”说到最后,韩瓶儿的眼神都变得有些迷离,看着凌亦陌都娇羞不已。

    她的眼神被凌莫然和北夜晨看在眼里,两人相互看了一眼,均从对方眼中看出笑意,感情这姑娘还真的是冲着她二哥来的呀,这下有的好玩儿了。

    凌莫然用手肘碰了一下凌亦陌:“二哥,这姑娘是跟着你的,她喜欢你,要不你把她收了吧?”

    “胡闹,我是吃饱了没事干还是怎么的,我带着她?虽然说这些天我在韩府被韩长老照顾着,欠他一些,可我也不至于把他的女儿给收了吧?而且我一点也不喜欢韩瓶儿,所以小六,像这种话还是不要再说了。”

    “二哥,你看那姑娘的眼神,完全就不离你嘛,我看她啊,是真的爱你入骨了,要不还是考虑一下吧?”凌莫然在说这话的时候是抱着好玩儿,调皮的心态说的,而且她还和北夜晨一唱一和的好不快乐。

    “是啊凌二公子,韩小姐虽然没有天仙之姿,可也是众多女子中长的还不错的,考虑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