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他们的道歉(1/1)
作者:穆颜漠
    “这就是为什么那些人不愿意走这条路的原因,这么恐怖呢。”凌亦俦仔细观看了一下,这个山洞没有特别的什么怪东西,就是画像上的黑矿积液让人看着有些毛骨悚然罢了。

    凌亦陌发话了:“好了,我们小心一点就好了,走吧,这个山洞还不知道有什么奇怪之处呢,趁着还没有什么变化,我们还是快些出洞的好。”

    “对,走吧走吧。”

    直到他们走到之前北夜晨说的那条溪流时,凌莫然就毫不客气的跳上了北夜晨的背,顺便问了一句:“夜晨,我重么?”

    她现在估算自己应该是在七十多斤吧,毕竟这个小身板也就十四岁,也算是可以的了。

    “不重,小少主就像羽毛一样很轻呢,看来小少主要多吃一点才好啊。”北夜晨这还是第一次被女孩子,所以他估算不了女孩子每个年龄阶段的体重,不过小少主的这体重确实是轻了。

    “我也正有此意,那等我们出去后,你就带我去吃烤鸭怎么样?”凌莫然其实心中就是打的这个主意,既然北夜晨都是虚煌大陆的人,应该对虚煌很熟悉了吧,什么地方有好吃的他应该都是知道的,还有一点,那就是他给钱请吃饭嘛,她现在都有一点点饿了呢。

    北夜晨无奈,他就知道小少主一般主动问他的都是带有目的性的:“好,出去后,咱们就去吃饭。”

    凌亦弑几个人在他们身后摇了摇头,瞧瞧这个丫头啊,都把夜晨弄成什么样了,这么宠她。

    凌莫然没有说话了,而是安安静静的趴在他的背上,她总感觉这些石头上富有的力量在往她身体里涌进,让她有些疲惫,但是她强撑着意识让自己保持清醒,顺道进入空间去看看九宫。

    她一进去就被小白他们几个给围住了:“小主人,你终于醒了,可吓死我们了,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帮你调息么?”

    “没事了小白,我现在很好,让你们担心了,抱歉。”

    “小主人没事就好了,不用对我们说抱歉,应该是我们说抱歉才对,小主人这次受伤,可真的是让我们觉得没有保护好小主人,所以主人,下次如果有什么事,一定要叫上我们,别一个人去抗。”

    “嗯,这个事态紧急,下次我一定注意。”凌莫然笑了笑,这次好像真的让他们很担心呢,确实有点不对,这几天不见,他们都有些变化啊。

    白玉拉着凌莫然的手,一脸的愧疚:“主人,这次我们没有保护好你,让你受伤了,还差点醒不过来,我们真的是十分抱歉,不过也经过这件事,我们都意识到了修为的重要,所以这些天我们一直在修炼,为的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派上用场,主人你也不用觉得让我们帮忙不好,只要是你的事,那就是我们的事,你尽管找我们帮你解决,实在是不能解决办法的,这不是还有九宫少主嘛,我们一定会好好保护主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