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羽祝(1/1)
作者:穆颜漠
    “也行,你留在这里也好,不然你待在帝宫,气氛也有些压抑。”

    “可不是嘛,姐夫的那气场我是真的不敢恭维,只有姐姐在的时候,我还能在帝宫待上很久,这不姐姐都不在,我迟早会完,还是待在这里舒服啊,有吃有喝,还能随时都看着姐姐。”

    “你呀,也别把你姐夫想得那么难,他那个人就是那样的气场,毕竟也是要掌管帝宫的人,维持整个虚煌大陆,身上的气息怎么说也要震慑住别人才可以,其实待在他身边是很有安全感的。”

    如果不是因为某些事情,她现在都恨不得马上回帝宫去陪在君身边,总好过现在随时随地都想着修炼,有她在身边,哪怕她是个废物也完全没有问题。

    羽祝点头:“我知道的姐姐,我就是说一下,姐夫在我的心中还是很重要的,这些年来,如果不是姐夫派人暗中保护我,我恐怕也部门安然无恙的回到虚煌了。”

    “知道就好了,去玩儿吧。”

    “嗯,那小羽就先去玩儿了,姐姐你先闭关着,正好我现在饿了,去看看有什么吃的。”

    羽祝走后,冥墨然这才开始了她的闭关修炼,九宫现在也在努力,他知道接下来会面临什么,所以在黑龙族还没有察觉的时候,他们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管是她,还是九宫,以及小白寅铭他们,没有一个是空闲的,纷纷投入了修炼中。

    而羽祝则是被北夜晨带着去了膳房,说是按照小少主的吩咐,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让厨子做就可以了,把羽祝高兴的哦。

    “北大哥,姐姐是什么时候回来的呀?”

    “就前不久一两天,怎么了小少爷,是有什么问题么?”

    “没事,我就是太久没有看见姐姐,想她了。”羽祝觉得自己回来的甚是时候,姐姐也是才不久回来的,他是今日才回来的,一得到姐姐的消息就马不停蹄的过来,那如果他早一点回来,不是没有姐姐的消息,他又会陷入深深地自责当中了。

    北夜晨看着端着桂花糕吃得正欢的羽祝:“小少爷是从什么时候认识小少主的呀,我和小少主是在几个月之前就相识了。”

    这话把羽祝问得都愣了一下,北夜晨这话问得,是不相信他还是怎么着,打探他的底细?

    没关系,随便打听,他就怕让北夜晨他们知道了他是帝宫的人,是宫翎君的弟弟,那这样就真的好玩儿了:“我和姐姐认识很多年了,当时我还小,才三岁,被姐姐捡到了带回去的,只是后来我为了不让姐姐烦恼,毕竟姐姐一个女孩子,我不能一直留在她身边,所以我就走了。”

    他的这一番话虽然让北夜晨有点怀疑,可是又感觉有点道理,没什么地方值得去怀疑,弄得他自己都有些懵了:“那这么说的话,是在小少主小的时候就已经和小少爷相识了,可是这么多年了,小少爷又在什么地方呢,小少爷就从来没有去看过小少主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