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会(1/1)
作者:穆颜漠
    虽然即墨然这个女人有点那什么厉害,不管是计谋还是速度都要比他高上很多,但是他会怕她么?

    如果她回来,他就让她好好的看一下他这几年来的进步,更别说她现在才是一个小小的将灵师。

    宫翎君微微抬眸就瞧见了祁连洛尘嘴角的奸笑,让他眸子逐渐转冷,这家伙是在想什么?

    好像感觉到了冷冷的眸光向自己看过来,祁连洛尘立马就回过了神,对上宫翎君冰冷犀利的眸子,他内心深处一颤,难不成是他刚刚的心思被宫翎君看穿了?

    应该不可能吧,宫翎君这个人虽然是有些能力看穿别人的心思,可是他这种掩藏这么厉害的,会让宫翎君看出来?开玩笑,宫翎君肯定是看出来了,他伤心。

    “嘿嘿,那什么,我先出去了。”

    见他跑了出去,宫翎君这才收回自己冰冷的视线,心里默默的说了一句:“神经病。”

    第二天,冥墨然他们和冥无澈道了别就踏上了去忆然阁的路。

    羽祝一直在冥墨然和北海妖王身边说着话,像个小话唠,但是他们都是宠溺的看着他,特别是冥墨然,她的小羽真是太可爱了。

    “外公,我们去忆然阁大概要多久的时间啊?”

    “按照我们现在的速度,应该也就三天的时间吧,怎么了小羽,是不是觉得远了?”北海妖王笑了笑,经过这么久的相处,他是越来越喜欢小羽了,这个孩子和他的乖乖孙女都是一样的可爱,虽然不是他的亲孙儿,但是他喜欢啊。

    “这倒是没有,不过我想去城里看看,听说城里最近有一个什么灯会,很热闹的样子。”

    其实羽祝并没有想要去城里看什么灯会,而是想要给姐姐制造机会回帝宫,毕竟帝宫是建立在城中的,再加上最近的什么灯会,想要掩人耳目一定会很成功。

    “灯会?”北海妖王懵了一下,什么灯会,他怎么没有听说过,难不成是他太久没有来虚煌了,虚煌突然有个什么灯会都让他这样惊讶了?

    “是啊,灯会,说的好听是赏灯,实则是为了觅得良人而已,我没见过,想要去看看,外公,姐姐,我们去看看好不好?”

    冥墨然知道羽祝心里在想什么,她嘴角微微勾起,小羽这是为她制造机会啊,虚煌是有一个什么灯会,是专门给那些还没有成婚的男女开放的一个节日。

    而且这个灯会最特别的是在灯上,每个灯都只有两个,要是男子和女子分别拿了一个,那就可以适当的相处,然后走到最后,如果是两名女子就义结金兰,男子就拜把兄弟,总而言之是非常奇怪的灯会。

    之前冥墨然去过一次,不过都是为了吃东西,毕竟像这样的灯会,都会有很多好吃的商贩在街道上摆摊,她当时可是一个人吃遍了整条街,不过最终花钱的肯定是宫翎君咯。

    而且她和宫翎君的样貌都有些出众,所以当时他们去逛灯会的时候,还是乔装打扮了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