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她进去(1/1)
作者:穆颜漠
    “想象很美好,现实很残酷是吧?”冥墨然笑着问道,他们家小羽啊,就是可爱,瞧瞧,就连怼羿家都是这样的完美。

    “嗯嗯,姐姐形容的非常正确,就是这样,光是想想我这么几年在外面听到的风声,都是关于黑龙族和羿家的一些事情,已经足够登上不要脸的榜上,还是首榜。”

    这些年他虽然是为了散心,也为了寻找姐姐复活的办法,可是这些消息他还是没有放过,听得最多的就是羿家和黑龙族的各种不要脸,仗着自己的权利和实力就到处让那些人朝拜的模样,想想都恶心,好想打他们,让他们清清楚楚的知道他们是在谁的地盘上。

    姐夫不说话,也不代表就默许了他们的胡作非为,耀武扬威,姐夫只是觉得不想理会他们这些跳梁小丑而已,要真的让姐夫管起来,羿家和黑龙族恐怕都已经是不存在于这个世间了吧。

    就像以前的寂月宗一样,寂月宗的实力和现在的羿家有的一拼,姐夫都是一个人去灭了整个寂月宗,更别说经过了这么多年的调理和修炼,小小的羿家显然是不在话下的,如果他们真的有那个实力从姐夫手中夺得帝令,嘛他羽祝就跪下来叫羿天修爷爷。

    “听小羽这么说,我们还是可以去撰写一个不要脸的排名,相信第一个就是黑龙族,随后就是羿家,然后逐渐的,越来越多的家族就会上榜了。”

    冥墨然第一是觉得搞一个这个东西好玩儿,第二是觉得不要脸排名一定会让很多人争先恐后的想要排上去,然后就相互评判。

    一说到这个,羽祝的眼睛都亮了:“对啊,姐姐,我们可以去撰写一个,说不定很好玩儿呢,等这边的事情处理完了,我就去弄一个这样的排名,公布在虚煌大陆的每个角落,让他们所有人都评判一下,谁是最不要脸的。”

    “你呀,姐姐只是觉得好玩儿而已,你怎么就觉得有趣了呢,你还想亲自去撰写一个不成?”

    “是啊,我真有这样的想法呢,姐姐,到时候你可要好好的给我策划一下哦。”

    “好。”

    冥墨然无奈,小羽要去,那就让他玩儿吧,反正这种排名,也只是一个噱头而已。

    等他们快要到帝宫的时候,羽祝看了一下里面的阵型:“姐姐,里面的那个阵型有点奇怪,等会儿你跟紧我了,我带你进去。”

    冥墨然轻轻的摇头,有些宠溺:“你姐姐我什么没见过,你莫不是忘了,姐姐以前可是对阵法很有研究的,就这样的阵法,我只需要参透一下就可以了,还需要你带我?”

    羽祝嘴角一抽,瞬间感觉脸上有种无形的力量在他的脸上,还有些疼,是啊,姐姐以前专门研究阵法的,他怎么就给忘记了呢:“姐姐,我这不是忘记了嘛,没事的姐姐,我知道你的实力,等会小羽就等着姐姐解开阵法,姐姐带小羽进去,这样小羽就不用去冒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