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废物(1/1)
作者:穆颜漠
    果真不愧是冥宫出来的人,这么抗打呢,这要换作是他,他也会这么抗打的,只是他这个人吧,比较懒,所以面对这样的情况,一般都是速战速决,要不就是直接撂摊子走了,管他呢,只要追上来一个,他就杀一个,追上来两个,他就杀一双。

    可是不知为何,他总觉得北大哥和东方大哥两个人有点戏耍那些人的成分,瞧瞧,明明就是双手难抵四拳,却让那些人这个叫苦不迭,这么久了,没有任何人伤了他们分毫。

    反观羿铎袆,应该肺都要气炸了吧,那张本就长得不怎么好看的脸更像个唱戏的,青一阵红一阵,白一阵黑一阵的,好不精彩的模样,这能怪谁呢是吧,要怪只能怪他带的人不行,一群废物。

    “是啊,夜晨和东方可不是一般的人,他们的实力我虽然没有真正见过,可毕竟也是在爹爹身边待了这么多年的,总不会比那一群废物差到哪儿去。”

    旁边,北海妖王认可的点了点头,这两个家伙还是很不错的,那行吧,就让他们两个保护乖乖孙女吧,这样下来,他也不用担心什么了。

    他是接到消息说是乖乖孙女会回来,还有即将和黑龙族羿家大战的事情才来虚煌的,本想着这次乖乖孙女回来了,他就把身边的竹默送给她,让竹默保护好他的乖乖孙女呢,不过这好像也不是特别影响哈。

    虽然乖孙女身边是有北夜晨和东方弦,可是多一个竹默怎么说也是好的,更别说竹默的修为还要比他们两个高一些,他可以更加放心。

    嗯,就这么办,等会儿找个时机,他就把暗处一直保护他们的竹默给放到乖孙女身边去。

    “小羽,你去,我们还要赶时间。”他们还要赶时间,可没有那么多闲工夫和他们消耗,所以还是速战速决吧。

    “得咧。”羽祝非常开心的就冲了上去,他早就想去打一架了,奈何没有他发挥的余地,现在姐姐都让他去了,那他就好好的干一架。

    很快,有了羽祝的加入,那群人就败下阵来,一个个被打到地上哀嚎不已,把羿铎袆的脸都丢尽了:“起来,你们这群废物,两个人你们都打不过,要你们有什么用?”

    那群人:有本事你上啊,就知道在哪儿吼。

    羽祝小可爱没有理会他们,而是转过头去看着北夜晨和东方弦:“北大哥,东方大哥你们没事吧?”

    “小少爷,我们没事。”他们本来就没什么事,主要是要让他们一下子把这群人撂倒,还是有点点时间的,这下有了小少爷的帮忙,他们自然而然的就拿下这群废物了。

    “嗯,没事的话,我们就走吧,姐姐说我们消耗的时间太多了。”

    说完,羽祝小可爱就带着北夜晨他们回去了,一点要理会羿铎袆的意思都没有,让羿铎袆的脸色更加的青白黑。

    “冥墨然,今天你休想离开!”那群废物是没办法了,只能让他自己去拦住冥墨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