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夫人太厉害(1/1)
作者:穆颜漠
    再不济,这不是还有然然嘛,有然然在的地方,就算他们两人之间有再大的问题也能迎刃而解,然然可是非常关心他们之间的事情呢,让他非常嫉妒!

    说不定然然在知道他们两人的事情,头一天得到的消息,第二天就准备给他们举办婚事了呢,这还用得着他出马?

    “是,多谢宫主。”夜魄松了一口气,只要宫主不多说什么,他就放心了,有宫主管着他们的事吧,他们还挺累,至于夫人嘛,亲近,他们喜欢和夫人相处。

    宫翎君没有再理会他了,他们的事情对他来说一点也不用关心,只要他的然然在他身边就足矣。

    夜子他们非常淡定的躲过了北海妖王和冥无澈的耳目,也成功的躲过了羿家来来回回巡视的侍卫,三个人各自去了一个方向,去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他们一定会让羿天修对今天没齿难忘,谁让他们惹到夫人来着。

    夜子先是自行前去找羿天修所在的地方,也不愧是羿家家主,这住的地方就是挺高大上,有气派,不过这都是徒有其表,如果这羿家平时没有坑蒙拐骗或者是打家劫舍,想必通过他们自身也很难做得这么气派吧。

    羿天修这个老头吧,还是挺有两下的,虽然年龄大了点,却也有灵宗的修为,他们对付起来也还是绰绰有余,只是不想去和他正面交锋,不然到时候把这老头给打死了,羿家这边会躁动,会给宫主闹麻烦,宫主可是最最讨厌麻烦了。

    成功了找到了羿天修,夜子唇角一勾,这老家伙还在修炼呢,想必是还不知道今天晚上会有大事发生吧。

    想着,夜子就潜进羿天修的书房,准备翻找一下有没有什么比较值钱的东西,或者是帮夫人找一下音歌醉,如果不在这里,她就放点东西把这地方给毁了,让羿天修开心一两天。

    不过,她还没有动作,就听见了外面传来的微弱声音,她一惊,马上闪到一边去躲着,心想这羿天修这么快就来了,会不会是她的行踪被发现了。

    等了一会儿,她就放弃了那样的想法,她就说嘛,她的行踪怎么可能就这样被羿天修给发现了呢,原来是夫人来了啊,吓了她一跳。

    那行吧,就让夫人先找找看吧,她去外面给夫人守着,夫人找完了她再来找,实在没有好东西就那什么是吧。

    “谁?”

    夜子刚刚一出去就被夫人发现了,她无奈的轻轻打了自己一巴掌,自家夫人就是厉害,这警惕性也太高了,她就是稍微一点点动静就被发现了,不愧是他们家夫人啊。

    可是她并没有出现在自家夫人面前,还是去躲着了,开玩笑,如果让夫人发现她在这里,势必就会想到这是宫主的命令,要不就是搞破坏,要不就是来保护夫人,夫人这么厉害的人,她不希望被别人无时无刻的保护,所以让夫人知道她在这里,说不定还不好弄,夫人喜欢独来独往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