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出事的羿家(1/1)
作者:穆颜漠
    他面色一凝,看来还是让人给逮着了机会给他找麻烦啊。

    “启禀家主,不知道是谁混了进来,把西厢房给炸了,现在那边一片狼藉,火光冲天。”一侍卫从外面跑进来给羿天修描述他刚刚得到的消息,他本来还在打盹儿,就被那边的动静给一下惊醒了,然后就有人来通报,说是西厢房那边出事了。

    “家眷们可有事?”

    西厢房,是给羿家那些夫人的住处,现在突然被炸了,也不知道那边的情况怎么样,那些个夫人有没有什么问题。

    “尚不可知。”

    羿天修正准备说去看看,结果东厢房又是一声巨响,和西厢房一样,一声巨响之后就是火光冲天。

    这下羿天修是真的没有办法坐视不理了,他直接吩咐下人:“去给本家主查,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彻查整个羿家,发现可疑之人就地正法,一个不留!”

    还真当他羿家好欺负是吧,东厢房和西厢房接连出事,看来是有人故意为之,目的是什么呢?还是说这是冥墨然的计策,为的就是掩人耳目,她去解救姬莲海月?

    哼,他倒要看看她究竟有没有这样的本事,胆敢在他的头上闹事,冥宫这个小姑娘到底是胆子大还是做做样子!

    于是,他带着侍卫就朝关押姬莲海月的地牢去了,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两声巨响的真正目的是为了他的音歌醉,他还自认为自己非常的聪明,一下就知道了冥墨然的想法,拆穿她的计谋让她无处可逃。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暗处的夜闵和夜荼两个人相视一眼跟了上去,这羿天修肯定是去看姬莲海月了,他们可以跟在他身后找到夫人娘亲被关押的具体位置,然后找到办法把她给解救出来。

    同时,他们觉得羿天修真的是脑壳有包,他们俩分别在东厢房和西厢房制造的动静,在他看来只是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去让人解救姬莲海月,却完全不知他们这就是为了给他使绊子,没有想调虎离山之计。

    也不知道夜子有没有找到音歌醉,或者是找到夫人和夫人的娘亲,希望夫人能够成功拿到音歌醉,解救夫人的娘亲啊,这样他们回去才不会受到来自自家宫主那极其冰冷的眼神。

    外面焦虑等着的北海妖王和冥无澈也听见了羿家的两声巨响,纷纷抬眸看去,那一东一西的两片火光让他们都懵了。

    北海妖王道:“这是怎么回事,本王的宝贝孙女进去不会带炸药了吧?”

    冥无澈也是懵得不行,他摇头:“不知道,但是我先应该不会,以然然的性格,应该就只是进去找找月儿,断不可能炸了羿家的一东一西来引起混乱,虽然说这样做很方便找到月儿,可是也将自己给暴露在羿家了呀,所以我猜想羿家可能还有别的什么人。”

    “别的人,你是指谁?”

    “这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我只知道然然和帝宫应该关系不浅。”当然,这也只是他的猜想而已,具体是什么情况还是要他们问过然然之后方可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