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好!(1/1)
作者:穆颜漠
    冥墨然是露出了无奈的笑容,寅铭他们又何尝不是?他们是真的非常无奈好吧,羿家人就像神经病一样,指着他们主人就定罪,一点也不严谨,是非对错都没有搞明白就一竿子打死一群人。

    诶,其实也无所谓啦,反正他们羿家就是这样的人,早就了解了不是么,而且就算是他们不相信主人买通杀人,主人也会把这份罪责加在自己身上,她要替素和桐背锅嘛,行,主人说什么都可以,打架什么的,他们最在行了。

    暗处的夜闵他们也同样是露出了无奈的笑容,夫人就是夫人,这种成芝麻烂骨头的事也要抗下来,就是为了给素和小姐背锅,还顺带激怒羿家人,夫人这不是在给他们找事做嘛,看看远处那站在高处看着这边的宫主大人,他们就知道自己的命运多舛。

    “爷爷,您听见了吧,冥墨然她自己都承认了,快点将她就地正法了,为妹妹报仇,也为了咱们羿家的尊严,咱们羿家绝对不能被外人给欺负了。”羿铎袆说得铮铮有词,相信只要他这样说,爷爷就会为他妹妹报仇,虽然这么做爷爷只是也了羿家的尊严,可只要冥墨然死了,还是非常不错的,这个女人她就该死!

    果然,有了羿铎袆这话,就是刚才还有点犹豫的羿天修马上就用自己那双小米粒似的眼睛带着杀气死死地盯着冥墨然,那眼神中的意思仿佛是看着冥墨然已然是一具尸体:“既然这样,那就不能放过冥墨然了。”

    “怎么,羿天修,你是想要对我女儿做什么?杀了她,你可想过后果?”姬莲海月直接跳出来,什么客套的话都不想说了,直言羿天修的名字,胆敢打她女儿主意的,那就没有客气的理由。

    “本家主又不存在什么后果,本家主之前就说过,谁要是敢触怒羿家的尊严,谁就得死,哪怕这个人背景再强大!”他羿天修就从来没有怕过任何人,但是别人也不能把他们羿家的规矩给破坏了,否则面临对方的,只有死路一条,哪怕这个人是被宫翎君罩着的人,只可惜冥墨然并不是!

    她只是冥无澈和姬莲海月的女儿,仅此而已,想当年他们和黑龙族联手也是对付过冥宫的,让冥无澈像个缩头乌龟躲了这么多年,也就是前段时间听说冥墨然即将回来的消息才有点风吹草动,加之姬莲海月的一系列的动作。

    不过他都没有怎么去理会,反正在他的眼中,冥宫和姬莲海月不足为患,大不了就是和黑龙族的再次合作将他们给逼退,又或者是让他们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但是他现在的目标是帝宫,他要尽快得到帝令,他要成为这片大陆的统治者,到时候他就是这片大陆的主宰,任何人都得臣服在他的脚下!

    “说得好!”冥墨然拍着巴掌就站了出来,一张绝美的脸上全是嘲讽,“羿家主的这话说得很漂亮,让本少主都忍不住鼓掌,只是您老人家说这大话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