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墨然的狂妄(1/1)
作者:穆颜漠
    “且不说我们这里的这些人,你若真的能够一一的杀了,那是你的本事,本少主也绝对不会有任何怨言,可是你在还没有本事的情况下这样大言不惭,还不忌讳的说出来,可想而知羿家主是个只会威胁他人的草包废物,这要是传出去,相信明日不过多时就会让整片大陆都知道羿家主的丰功伟绩吧?”

    “再者,今日在场的只有本少主和本少主的娘亲,而你们羿家这么多人,还不一定是我们的对手,如果连我们两个人都杀不死,以后也别说你们羿家怎么怎么样,你们说着不累,本少主听着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厽厼厽厼。“巧言令色,冥墨然,既然你这么有自信,那就来和本公子对打,赢了的话,本公子可以请求爷爷放你一条命,但如果你输了,你就得给我妹妹陪葬!”

    羿铎袆之所以这样说,是认为冥墨然的实力一定没有他高,毕竟他刚才只是看见了冥墨然和爷爷在打,却没有看出来她的实力如何,而且之前在抓她的时候他也没有看见冥墨然出手,所以他一直认为冥墨然的实力在他之下,他如果去对阵冥墨然,怎么也会有胜算,到时候不管是不是冥墨然杀了他妹妹,他也要让她陪葬。

    “那还是算了吧,本少主害怕一失手把你给打死了。”冥墨然也是个不怕挑事的,反正他们现在都在羿家的地盘上,索性就做上一个恶匪头子,把该说的大话都说上一遍,让羿家认为他们真的就不是那么好惹的,就是这样的嚣张狂妄。

    “冥墨然,你是很狂妄,可你也要有狂妄的本事,你不和本公子打,是害怕了么?你是在担心等会儿如果输了会丢脸是么?放心,本公子说过,只要你打赢本公子,本公子会请求爷爷饶了你一条命,但你输了,也不用担心会丢脸,毕竟你也会为我妹妹陪葬,死了就没有说你了不是么?”

    羿铎袆的这番话显然是觉得冥墨然是他的手下败将了,她这么抵抗与自己的对打,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哼,他可不会放过这个该死的女人,之前那么羞辱他,她又承认了妹妹的死和她有关,那她就必须得留下这条小命。

    羿天修在一旁没有说话,而是暗暗的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这个孙子,看样子之前是他有些偏激了,现在看来他的这个孙子好像没有那么讨厌,相反还有一点点的小聪明,是让他有些另眼相看了。

    &#21434&#21437&#32&#20061&#39292&#20013&#25991&#32&#57&#98&#122&#119&#46&#99&#111&#109&#32&#21434&#21437&#12290就是不知道冥墨然这个小贱人该怎么回答,如果她还是不想打,也行,那就只有把命留下来了,毕竟他也想看看他的这个孙子现在是个什么实力,至少和冥墨然相对比。

    见羿铎袆还是不放过自己,冥墨然无奈,她微微转头看着一旁同样不屑和嘲讽的姬莲海月:“娘亲,羿十二公子不肯放过我呢,怎么办呢?”

    她是真的不想打,一是因为自己刚刚才突破了,实力还没有回到顶峰,二是因为她怕就此把羿铎袆给打死了,到时候又少不了麻烦,唉,伤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