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的姬莲海月(1/1)
作者:穆颜漠
    “冥墨然!”

    羿天修被气得想一巴掌拍死冥墨然,可最终还是没有上去,毕竟姬莲海月还有羿家子弟在场,他不能落人口实,说什么他是喜欢偷袭的下作小人。

    但是,他本来还想说什么的,就被冥墨然给冷冷的打断了:“一边呆着去,吵得要死。”

    又不是和他在打架,这个老东西怎么废话那么多,真想把他的嘴巴拿针给一针一线缝起来,让他使劲在哪儿掰,她都听烦了。

    “你!”羿天修被一个小辈给吼住,面子上怎么也有点挂不住,眼里正在孕育着无限的风暴,好像下一刻此处就没有冥墨然的身影一般,这个小贱人,纯粹找死!

    “我说羿家主,你废话那么多,你娘知道么?能不能闭上你那聒噪的嘴,安安静静的看着我家宝贝女儿如何把你的十二公子给打得屁滚尿流?都一个半只脚踏进棺材的人了,品行一点都不好,简直丢了修行界的脸面。”

    姬莲海月就是典型的不说话就不说话,一出声就能把人气的半死的那种,她本来就打算站在一边安安静静的看着她家宝贝女儿如何在羿家力挽狂澜的,结果就听到羿天修这个老东西一直在那儿哔哔,她真的是越听越心烦,都一个快要修成正果登天的人了,废话就不能少说一点点么,怪不得这些年来羿家逐渐败落,都是因为他这聒噪的嗓门。

    “哼,本家主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需要你姬莲海月管教不成?”

    “也是,羿家主怎么说是你的自由,但是你打扰到我家宝贝女儿了,这就不是一件小事了,怎么,羿家主是害怕羿十二公子败落,所以想用废话叨扰我家宝贝女儿么?”姬莲海月挑了挑眉,这是目前为止她最能想通的了,羿天修说这么多废话,为的就是让宝贝女儿听着心烦,然后不战而败,他羿家就坐收渔翁之利是吧,好计策啊好计策,只可惜,他找错了对象啊。

    姬莲海月这番话出来,让寅铭和小白毫不留情的大笑起来,敢情羿天修讲了那么多废话,打得是这个主意哦,也不怎么滴嘛,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一届强者,啧啧。

    夜子他们同样笑出来,不过他们知道是在暗处保护夫人,所以把笑声压的很低,不愧是夫人的娘亲,都是一样的毒舌,瞧瞧,都把人家羿天修说得脸红了,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红得像个屁股似的,加上一脸的褶子难看极了。

    羿天修同时被冥墨然和姬莲海月给气了两回,感觉自己心口都有点痛了:“姬莲海月,你闭嘴!”

    “就许你说,不许我说啊,羿家主未免也太霸道了一点,还是说我猜中了羿家主的心思,让羿家主感到羞涩了?哎呀,那该如何是好呢,要不这么着吧,羿家主如果真的感觉到羞愧难当,干脆就地打洞钻进去得了,省的到时候让人给笑话了羿家主不好做人。”

    “你欺人太甚!”

    “我这不是在给羿家主出主意么,怎么能说是欺人太甚呢,羿家主用词都不恰当,想来是幼时没有让教书先生好好调教吧,苦了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