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家的天才们(1/1)
作者:穆颜漠
    “小姐!”小丫头娇嗔一声,自从她家小姐醒来后,虽说比以前对她好了,不过更加不像小姐样儿了,经常拿她说笑。

    等凌莫然出现在饭厅的时候,所以人都在饭厅等着她了。

    凌家家主凌战,她的爷爷。大伯,大伯娘,二伯,二伯娘,她的父母,还有五个哥哥,见她出现,所有人眼前都是一亮。

    凌莫然一身红衣,长及臀部的三千青丝披在身后,如同瀑布流淌,再加上一张倾国倾城的脸蛋,足以让所有人为之震撼。

    “小六,你可让四哥好等啊。”说话的是凌莫然的四哥凌亦俦,今年二十一岁,是一名七星剑师,他是整个凌家唯一的一个剑者,二十一岁就已经是一星的剑师,算是天才了。

    凌战一见自己的孙女来了,马上笑嘻嘻的招呼道:“来来,小六,来爷爷这里坐。”

    每次吃饭,凌战都会在身边留上一个位置,就是给凌莫然的,这让其他五位哥哥是各种的羡慕,特别是这个四哥,他说他坐在爷爷身边,哪知凌战直接给了他一脚,说:离我远点,这是给我家宝贝孙女的。

    当时的四哥别提有多幽怨了。

    凌莫然走到凌战身边坐下,看着她的四哥,说道:“四哥,下次你也让小六等呗。”

    “我哪敢?”凌亦俦阴阳怪气的说着,像这种等人的事情,也就只有面前这个丫头才能做到,他如果让爷爷等的话,还不得被扒成皮?

    “行了,亦俦,别老是拿你妹妹调侃,小心你爷爷又让你去禁域。”二伯娘风漫漫掩嘴笑道,因为大伯二伯家都没有女儿,所以他们都对凌莫然如同亲生女儿一般照顾。

    而她所说的禁域,是凌战专门拿来惩罚不听话的人的地方,里面有一头九星的圣灵兽。

    凌亦俦无奈的看了一眼自家娘亲,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见着儿子的那一眼,风漫漫挑了挑眉,傻儿子。

    看着这边的互动,众人是忍俊不禁,话说这个二伯娘可是凌家的一个逗比,专门拿自家儿子调侃。

    “好了,吃饭吧。”凌战发话了,众人也就开始动起筷子开始用餐。

    凌战看着大哥凌亦弑,二哥凌亦陌,三哥凌亦绝和五哥凌亦骁问道:“在过几日,你们就要开学了吧?”

    除了凌亦俦,他们四个人都在皇家学院里学习,修炼灵力,他们四人在皇家学院可是人中龙凤,天赋极高,是苍元国的重点培养对象。

    “是的,爷爷。”凌亦弑点头,他今年二十六岁,如今已经是一名三星的大灵师,放在整个苍元国可是数一数二的天才,就连国主的大皇子都只才是二星的大灵师,他们还是同岁。

    凌亦陌是一名九星的灵师,马上就能突破门槛成为一名大灵师。

    凌亦绝是一名七星的灵师,凌亦骁是一名五星的灵师。

    只有凌莫然,连灵者都不是,是个不折不扣的废物,但她虽然不能修炼,却有这么一家人爱她,疼她,让她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