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别想抢走她(1/1)
作者:穆颜漠
    在她的眼中就是因为连司晋把凌莫然惹生气了,所以她才会当众说出要退婚一事,虽然不清楚先皇说的对不对,那个绝世天才会是凌莫然,可只要有一线机会,他们都不能放弃。

    再者,若是让她退了这门亲事,他们皇室的颜面何存?岂不是让众人笑话她皇家被一个丫头退了婚。

    所以,不管怎么样,都不能让她把婚事退了。

    “好的,皇祖母。”连司晋没有说什么就答应了,一点也不为太后说的话感到任何的不满。

    他现在的主要目的就是,失去了一个卿爱箐,就让这个废物小姐来抚慰一下他受伤的心,毕竟废物的容貌还是绝美的。

    而且,他怀疑这件事和凌莫然脱不了干系,他认为凌莫然并不是他们所查的那么简单,她一定有什么事情瞒着他们,兴许这么多年来她就一直在伪装。

    还有今天她的眼神,不管是不是他看错了,但他清楚,这个凌莫然一定不简单,把她娶回家也可以好好的调查一番。

    “太后,莫然觉得您应该是向着莫然的,所以莫然还是斗胆再恳求一次,希望您能把莫然和三皇子殿下的婚事退了。”她再次向太后福了福身说道。

    她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退婚,若不是为了这件事,兴许她是不会在这场宴会上的,所以今天不管太后同不同意,她退定了!

    就是连司晋这种渣男,她在前世不是没有遇见过,所以,不管对方长的再怎么帅,再怎么有权,她都决定远离。

    “请太后成全。”凌战带着凌家五兄弟同时向太后请旨,他们看得出小六是下了决定的,所以他们一定要帮助小六把这婚事退了,哪怕是用强的,他们也不怕。

    看到这里,在场的人都不敢再说话了,因为现在殿中的气氛真的很压抑,太后和国主的脸色都不是很好看,特别是三皇子连司晋的脸色,一片漆黑,像是在孕育一场风暴。

    这时,宫翎君开口了,他的语气不冷不热:“既然凌六小姐都这样要求了,国主何不成人之美?”

    他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他的然然赶快和连司晋把婚事退了,就连司晋那样的人配得上他的然然么?

    更何况,他的然然是别的男人能够肖想的么?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就学会了和他抢老婆!

    也不知道这个皇帝在考虑个什么劲,有什么值得考虑的?而且他不止一次听见他在和太后商量退掉这门亲事的,现在还装什么装?

    先皇的预言是正确的,他的然然就是那个绝世天才,这是无可厚非的好吧?

    在虚煌大陆她就是一方强者,难道在这一世,她会差?更别说她体内还有被封印的强大力量,若是解开封印,怕是连他都需要九成功力才能完全克制住她。

    但是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她永远都属于他!谁也别想从他身边把她抢走,即便是让他负了天下人,他也愿意,只为了博得她红颜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