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收获(1/1)
作者:穆颜漠
    凌亦弑很郑重的点了点头:“嗯,我在今早上刚突破的。”

    “大哥,你突破了?”凌亦俦惊惊炸炸的吼道,这是怎么回事?爷爷不是说大哥需要一个契机么,怎么这么快就突破了?难道他的契机来了?

    “别吵,听你大哥说完。”凌安霄瞪了自家儿子一眼,凌家几个儿子,就属自家两个儿子这么闹腾,他都怀疑这两个是不是他和爱妻生的儿子了,怕是在外面捡的吧。

    被自家爹说了一通,凌亦俦委屈的瘪瘪嘴,安安静静的坐着不说话了。

    “爷爷,您知道我是怎么突破的么?”

    凌战摇头:“你说。”他是真的不知道,难道他突破还有什么大问题不成?

    “我得到了一块木晶。”说着,他就把木晶从袖中拿了出来放在众人面前。

    木晶的光芒一下就贯穿众人的眼球,凌战更是震惊的站起身来想要看仔细喽,他颤抖着声音问:“这木晶,你哪儿来的?而且看这木晶很纯正,苍元国境内没有这样大块纯正的木晶吧。”

    众人都望着他,想听听他从哪里搞来了这么一块宝贝,或者是苍元国出现了一位炼器师?

    也别怪他们大惊小怪,苍元国的炼器师总共加起来也就两个,还都在皇宫里为国主所用,怎么可能会无缘无故的帮别人炼制木晶。

    “这是小六给我的。”

    “小六?!她怎么会有这么一样东西?她又是哪儿来的?”要说是别人给他的他还相信,要说是小六给他的,那小六怎么得来的这就是个问题了。

    “爷爷,我说了您别激动。”他就是担心爷爷听了这个消息后太过于激动了,对身体不好,所以才再三嘱咐:“这是小六炼制的,她见我一直未能突破三星,才炼制木晶给我送了过来。”

    “亦弑,这话可不能乱说。”凌破军皱着眉头说道,他一直都清楚大儿子是个成熟稳重的,现在怎么犯起糊涂来了?小六炼制的木晶,这怎么可能?

    要是给他说小六又突破了一星,说不定他会惊讶好一会儿才能恢复过来,可要说这是小六炼制的木晶,叫他如何信服?更别说是个十四岁的女娃,她哪里来的精神力?

    凌战以为自己听错了,硬是让凌亦弑再说了一遍:“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爷爷,父亲,我知道你们不相信,我之前也不相信,但这确确实实是小六炼制的,刚刚我检查了她的精神力,确实耗费了很多,刚刚也是累着了才在我房里睡着了。而且我检查她的身体,却有一个意外收获。”

    “是什么?”还有什么是他们不知道的么?

    “荒际之体!”他在给小六检查身体,探查她精神力的时候发现的,当时可把他吓坏了,心想着小六这以前不能修炼会不会是因为荒际之体的原因,但后来他又想了想,怎么可能,拥有荒际之体的人一般修炼起来都事半功倍,不可能会阻碍她修炼的,那就只能说明是小六在能修炼的时候,身为荒际之体的力量才被发掘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