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没什么(1/1)
作者:穆颜漠
    “大哥,竞技赛是谁发起的?”竞技赛每年都有,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找到一批优秀的子弟,送入皇家灵技学院学习,为苍元国争光彩。

    只是这竞技赛却不是国主发起的,他只是从中插了一脚,让修为好的子弟进入学院学习罢了。

    “是四大家族发起的,四大家族的家主为评审。”

    凌莫然点点头,她以为是皇家发起的呢,不过四大家族确实能比过皇家,单是家族壮大不说,实力也远过于皇家,但皇家毕竟是苍元国的统治者,所以还是让人敬畏。

    可是四大家族是先帝特许过的,可以不必行大礼,因为皇家,苍元国还要仰仗四大家族的支撑,不过现在他们怕是更有精神去款待宫翎君那个大人物吧,把他照顾周到了,比四大家族都好上不知多少倍。

    “怎么突然问这个?前些年的竞技赛你不是都去看过么?”莫不是她自从那次意外过后,脑子摔傻了?

    不过话说回来,小六确实不记得以前的很多事情了,单比说她的性格,习惯和以前就大有不同,就是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不好。

    凌莫然啃鸡腿的动作顿了顿,道:“这不是上次从树上摔下来的后遗症么,总会忘记一些东西,不过没事,有些没必要的事情忘记了就忘记了,只要小六没把爷爷,大伯二伯他们,还有大哥你们几位哥哥忘记就行啦,对不对?”

    “你这个丫头。”凌亦弑轻笑着点了点她的脑袋,眼里全是无奈,不过她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有些事没必要记住的,就让它忘掉,总归是好的。

    见自家大哥没有露出疑惑或是审查的样子,凌莫然暗暗的松了一口气,若是让她大哥察觉她已经不是之前的凌莫然,怕是不好解释。

    而且她相信,不管是大哥还是爷爷他们,都不会怀疑她的,因为他们真的很爱凌莫然,不管是之前的凌莫然,还是现在的她。

    她真的很感谢这一世能遇到这些亲人,是他们让她明白了什么是爱,所以不管怎么样,她都要竭尽所能护他们周全。

    “对了大哥,有关我的身世,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她相信,现在整个凌家怕是只有她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吧。

    “嗯,从你被抱回来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爷爷说不能让我们告诉你实情,害怕你承受不了。”但现在的情况是,她不仅能够承受,还能轻松面对,这真的是以前的丫头么?

    他可是非常清楚,以前的小丫头任性得很,几乎是一言不合就撸袖子揍人,哪里会像之前对付卿爱箐那样的果决?

    不过,她能够学会冷静处理事情,说明她已经长大了,他也不用在担心她因为暴脾气吃亏了。

    “这没什么啊,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么?”凌莫然撇撇嘴,她前世连父母长什么样都不知道,所以这件事打击不了她什么,因为她已经看淡了有关父母的一切事宜,直到这一世她有了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