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怪我(1/1)
作者:穆颜漠
    于是乎,凌晴晴这是还没有开战,就已经是被两个人惦记了,而且这两个人一个人是她不能违抗的,另一个人则是她根本就惹不起,也不能惹的人,得罪前者还好说一点,得罪后者那就只有等死的份,因为在宫翎君的认知里,没有人能够违抗他的命令,没有人能够动他身边人一根汗毛,更何况还是他最爱的人。

    就在凌晴晴的进攻离凌莫然只有三厘米的时候,众人都以为凌莫然会倒下的时候,凌莫然动了。

    她在凌晴晴的眼前就这么凭空消失了,场边的人也激动了,他们看见了什么?废物小姐居然会瞬移?

    凌战他们虽然知道小六一定不平凡,却没想到却连瞬移都会,要知道他们到现在都还没有摸索透彻瞬移的要领啊,这丫头也太逆天了吧。

    眼见着凌莫然在自己面前消失,凌晴晴马上就警惕起来,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同时心里很震惊,凌莫然这个废物居然会瞬移?!

    探查到凌莫然的气息,凌晴晴一下甩出灵力朝身后攻去,却发现自己攻击的并不是凌莫然,而是她的虚影,在一瞬间也察觉到她的气息在自己的左侧,她又用同样的招式攻向左侧,结果发现又是虚影,右侧又传出凌莫然的气息,她又向右侧攻去,不出意外,又是虚影。

    就这样,场边的人看着凌晴晴就像是神经病一样左打一下,右打一下,前一下的后一下,但是大家都清楚,她并不是胡乱的攻击,而是在寻找凌莫然的出现,不过却是怎么也找不到,才会出现这样的场景。

    随着攻击的次数多了,凌晴晴心中的耐心也一点点的磨掉了,她吼道:“凌莫然,要打就打,光是躲算什么本事?你这不是看不起我,逗我玩么?”

    凌莫然冷笑:“本来就是逗你玩的,怎么?就这么几步瞬移,就把你逼急了?”

    她确实在逗她玩,这没有错,因为她本来就是故意的,故意让她失去耐心,这样才能给敌人致命的一击。

    “凌莫然,有本事就出来和我堂堂正正的一较高下。”让她在较量中知道,谁才是她凌莫然不能惹的人,谁才是真正的凌家小姐!

    凌莫然听了她的话,却是勾起了嘴角:“本小姐是害怕等会把你打残了,给你留足了面子,你的好好的感谢本小姐。”

    经过这么几招的较量,凌莫然已经摸透了凌晴晴的主要攻击范围,只要把握好机会,她可以仅凭前世杀手的经验给她致命一击。

    她也不怕得罪她父亲,也就是三长老,凌晴晴对原主的伤害已经可以写出一本书了,也是时候反击了,更何况比赛场上并没有规定不可以出人命!

    听着她这么有自信的话,凌晴晴冷冷的笑道:“就你一个废物,还想着把我打残?做梦吧你,应该说这句话的人是我,等会我把你打残了,或者是丢掉性命怎么样,到时候不要怨天尤人,你的亲人们不要怪罪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