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家的骄傲(1/1)
作者:穆颜漠
    凌莫然惊讶的看着这神奇的一幕,抬头询问宫翎君这是怎么回事,只听他道:“这枚戒指本就是为你打造的,只不过在炼制过程中加了隐翼的成分罢了。”

    隐翼在炼制器材的时候加上一点,可以隐藏器材的原形,让人找寻不到,可触感却是有的,所以凌莫然虽看不见食指上的戒指,却能感觉到它的存在。

    “哦。”凌莫然左左右右前前后后看了几遍,直到她的肚子开始唱起了空城计,她尴尬的说道:“嘿嘿,我今天出门的时候没吃什么,现在有点饿。”

    “走吧。”宫翎君无奈的摇头,重新牵起她的手一起朝饭厅走去。

    这次凌莫然没有反抗,任由他牵着自己,她都占了他那么大的便宜了,他就只是让她改改称呼,牵牵手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相对于她的不反抗,宫翎君心中也是甜的,要是他们能一直这样该有多好,只可惜她把他忘记了。

    不过没关系,他相信她一定会想起来的,刺魂之力的作用大着呢,不仅可以帮忙找人,还可以慢慢恢复以前的记忆,只是时间很漫长而已。

    竞技赛结束后,整个京城都在说着一件事,那就是有关凌家六小姐的。

    说她不仅不是个废物,更是个天才中的天才,而且同时契约一头神兽,这可是苍元国近几百年来从未有过的先例,居然在一个被叫了十四年的废物身上发生了!

    不仅如此,她还同时被两个重量级人物收做徒弟,一个是从不关心任何事物,强大到没朋友的摄政王殿下,一个是三年前风靡整个苍元国的灵尊高手,并兼职炼药师的季瓷海老师。

    被这两位重量级人物收做徒弟可是他们一辈子都不可能想到的,居然同时发生在一个人身上,更何况对方还是一直被叫做废物的小姐?!

    凌家六小姐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

    凌破军感叹不已:“没想到小六的机遇这么好,同时被摄政王殿下和季瓷海老师看上,真是我们凌家的骄傲。”

    他的话让凌安霄也笑了,他道:“虽说小六不是我们凌家的亲生女儿,但总归算是我们凌家的半个女儿,她能同时被这两位看上,确实是骄傲。”

    “爹,您不会是忘了小六的亲生父母是谁了吧?”凌亦俦偷笑道,他主要是在想,有了冥无澈和姬莲海月的基因,小六会差么?

    先不说小六是他们两人的基因不会差,就单说冥无澈和姬莲海月两人都是杠杠的牛逼人物,三十岁不到的灵帝和灵宗,这可是世间的一段奇话啊,有些人就是拿上整个一生都到达不了的高度,他们却在三十岁以内就完全做到了。

    虽说这可能是每片大陆的灵力不同的原因,但自身的天赋也是要有的,拥具这两样,修炼到这种程度不在话下。

    可现在的人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他(她)即便天赋再高,灵气再充足,只要一得到别人的夸赞就会变得非常骄傲,从而止步于前,不能有任何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