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怀疑(1/1)
作者:穆颜漠
    莫非是因为小六耳后的那朵若有若无的紫色蔷薇?

    星语告诉他的时候,他还不相信,之后他也仔细的看过小六耳后的紫色蔷薇,确实存在,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的小六,根本就不是以前那个傻傻的小六了!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真正的小六又去了哪里?这个小六又是从哪里来的?看来他要好好的查清楚这件事。

    而且他认认真真的看过小六耳后的紫色蔷薇,明明就是使用了刺魂之力刻上去的,能有这么强大的力量使用刺魂之力的,世界上除了那几个人,没有人能够做到。

    宫翎君是在小六醒来之后才慢慢的和小六接近的,那就说明小六耳后的紫色蔷薇是宫翎君一手刻上去的,难道宫翎君真的认识小六,而且还是许久以前的事?

    一说到宫翎君,众人都露出严肃认真的表情来,毕竟宫翎君无缘无故的接近小六,不得不防。

    “看摄政王的样子,应该不会伤害小六的,但具体把她带哪儿去了,这还真不好说。”

    在凌亦绝看来情况就是这样,宫翎君没有伤害小六,那就还行,管他把小六带到哪里去了,只要他按时送回来。

    而且摄政王势力强大,就连国主都要看他的脸色,那其他人就更不得他的行踪了,他从来都是一个迷,谁敢探查他的行踪?

    搞不好前脚让人去查,后脚这人就被送回来了,而且还是死的!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不要随意去探查宫翎君的底细,行踪比较好。

    凌亦俦倒是一点都不担心:“管他呢,只要他摄政王不伤害小六,带哪儿去都无所谓,而且摄政王都说了他会做小六的老师,说不定带哪里去秘密训练呢。”

    凌亦陌刮了他一眼:“你倒是很想的开啊。”这家伙总是一副天塌下来都不管的架势,也不知道学了谁。

    “那是。”仿佛凌亦陌说的是自己开心的话,他整个人都得意洋洋的,引得一众人齐齐给了白眼一个。

    “行了,大家都散了吧。”凌战朝众人摆摆手,示意他们全都退下,他思考一些事情。

    小六给他的感觉真的很不寻常,即便是从树上摔下来,也不可能有这么大的变化,他一定要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凌亦弑留了下来,他像是发现了凌战的异样,等他们都走得不见踪影,他道:“爷爷,您可是发现了什么?”

    “你也看出了小六的不寻常?”凌战抬眸,整个人严肃不已。

    要说这几个兄弟当中,就只有他这个大孙子最为稳重,看事情也比较透彻,看来他是发现小六的不寻常了。

    “爷爷,小六自从树上摔下来后,整个人和以前大不一样,要说一个人有些变化这很正常,但小六却是完全离边儿了,突然就会使用灵力,而且还实力大增,我想,就算拥有荒际之体,也不可能有这么强劲的修炼速度,还有之前禁域里的那只雪冰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