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1/1)
作者:穆颜漠
    “那你是答应了本皇子的条件?”

    “你先说说看,要是不过分,本少爷可以答应考虑考虑。”凌莫然又是“啪”的一声,打开她那把白色画着青竹的折扇,在胸前噗呲噗呲的扇着。

    虽然样子看起来吊儿郎当,却不失优雅,反而有一种另类美,让连司晋觉得,他虽然是来和他抢破元丹的,可是他却怎么也讨厌不起来这个少年,这让他有些怪异。

    他呆滞了一会儿回过神,心中笑自己,对方是个小娃娃,他居然也会看得走神?莫不是自己魔怔了?

    见他一脸平静的看着自己,他说道:“第一,你得告诉本皇子你的名字,家住那里,为何要破元丹;第二,你必须答应本皇子,拿到破元丹要帮本皇子做三件事,无论是做什么,都不能推脱;第三,今天的事情,你不能对外说出去。”

    “就这些?”凌莫然有些诧异,她还以为他要说什么一大堆条件呢,就这么一点要求?

    对于她的无所谓,连司晋感觉脸部有些抽搐:“怎么?觉得本皇子的条件还不够?”

    “本少爷可以回答你第一个问题,也可以保证最后一个条件不说出去,但你说的三件事,不知是哪三件事?”

    名字,家住那里,她可以随便编,为何要破元丹,是刚刚从拍卖行出来的都知道,答应他不说出去也行,反正她也不是大嘴巴,而且就算是说了或没说对她来说都没有利益关系。

    “这本皇子还没想好,你先欠着,不过这三件事没有做到,本皇子也不能亏本,不能把破元丹全部给你。”

    若是给了她,她跑路了怎么办?为了以防万一,破元丹还是先放在他这里比较好,而且他现在拿着也没什么用处。

    他之所以拍卖下破元丹,一是因为它的价值,二是因为若是有需要可以帮助他,却没想到这么多人打它的主意。

    不过转念一想,若是拿这些破元丹让这个少年帮他做事,当然是好过一切,更何况,他看中的就是这个少年的修为。

    小小年纪竟能与他的实力相对抗,那前途定不可估量,让他成为自己的棋子,何乐而不为?

    “无所谓,本少爷不急。”破元丹就先放在他哪里好了,她也不急着损毁,相比之下,她更好奇他所说的三件事是哪三件事。

    是为了让她帮他夺得皇位,还是另有目的?

    众人皆知,三皇子连司晋虽然在国主面前是最受宠的皇子,可还有五皇子是他的绊脚石。

    五皇子的母妃是护国大将军的妹妹,也是和国主最相爱的,不过为了她在后宫的地位,国主不得不表现出一副很宠爱三皇子的样子,目的就是为了让王后卸下心中的戒备。

    但对于皇位,那就说不准了,朝堂之上,有偏向三皇子的,也有偏向五皇子的,两方实力相当,势均力敌,更何况五皇子的舅舅还是护国大将军,拥有兵权,这无疑是给三皇子留下祸患,让他不得不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