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六:发大财!折磨归芹芍!(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站在悬崖顶上的归芹芍,望着下方目光残忍的索伦,内心涌起一股不真实的痛苦。

    趁着父亲不在,她偷来的兵符,加上母亲图灵丝的撑腰,作为水军统领的三哥才带着水军攻打乱石岛,报复索伦。

    原本是志在必得的,轻而易举得手的。谁会想到,索伦会从海面背后出现,而且还带来了一支几千人的军队。

    然后,悲剧发生了。

    这支水军,几乎是临海归氏所有的水面力量了,现在全部在她手中折得干干净净。父亲回来之后,真的不知道有多么的伤心难过。

    而且父亲也一直警告过,他不在的时候千万不要对乱世岛轻举妄动。结果自己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直接怂恿三哥带军来报复,结果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现在她自己也濒临绝境。

    “你跳下来啊,我保证不接着,我保证让你摔得粉身碎骨。”索伦又一次在下面喊道。

    不知道为何,他的声音被海风吹进自己的耳朵内,显得尤其残忍。

    归芹芍内心莫名非常难过,她如此的美丽逼人,任何男人对她都是怜惜的,都是神魂颠倒的,就算她蛮横不讲理,就算她做错了事,那些男人也都会原谅。

    而现在的索伦,口气冰冷,目光更加冰冷,没有丝毫的怜惜,只有绝对的残忍和决绝。

    她来到悬崖边上探了探,大约七十几米高,这个高度直接摔下去,确实是粉身碎骨了。

    她真的害怕,倒不完全是害怕死,而是害怕自己粉身碎骨的模样。

    而且,她也真舍不得死,她那么的美丽,她的年华也刚刚绽放,她还那么的幸福。

    好吧。尽管她的幸福被索伦泼了一盆冷水,已经没有那么幸福了。但是有父母兄长的疼爱,她还是非常幸福。

    现在,已经都要毁灭了。自己怎么就走到了死亡的结局了?

    她,她真的不舍得死。

    “小姐,我护着你杀出去。”边上的鸣叔道,声音充满了决绝。

    然后,他挥舞弯刀。猛地从另外一边冲下悬崖,近乎疯狂般朝索伦冲去,直接便是同归于尽。

    “唰……”索伦身边的那个须发全白太监手中的佛尘,轻轻一甩。

    瞬间,这柔软的佛尘长须,变成了致命的杀器,将这个鸣叔的高手刺得如同血葫芦一般,直接倒地毙命。

    说来,这还是索伦在这个世界第一次见到佛尘这种兵器,而偏偏这个世界。却没有什么佛家势力的。

    见到鸣叔惨死,归芹芍一声惊呼。她倒不是有多么在乎这个家族高手,而是被他死状之惨吓坏了。

    她从小受尽宠爱,难免自私自利,在乎的仅仅只有父母家人,最多再加上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凌傲。对于其他人,她也没有什么感情的,哪怕是一直保护她的家族高手鸣叔。

    “现在你身边唯一的人也死了。”索伦再一次冷笑道:“归芹芍,你跳下来啊,我保证不接着你。让你摔成肉泥。”

    而边上温柔善良的索宁冰,只是扭过身去不看,没有半分要求情的意思。

    孤身在悬崖上的归芹芍彻底绝望了,望着临海城的方向。脑子里面浮现出父亲归行负溺爱的眼神和面孔。

    “爸爸,我不舍得死,我不愿意死!”

    然后,她猛地一咬玉齿,真的就从七十几米的悬崖纵身跃下,而且没有用任何龙力。

    仅仅几秒之后。

    “砰……”她的娇躯。摔在地上,尘土四溅。

    索伦说到做到,果然没有伸手去接。

    ……

    海面上的战斗,已经全部结束了。

    归氏水军的船只,已经被烧得干干净净。两千多名水军,也被居高临下,射杀干净。

    不仅如此,为了防止有漏网之鱼,索氏家族武士,还有卮亭公爵武士,还登上乱石岛四处捕杀。

    如果在其他地方,这些人还能逃得一两个。但这是一个岛屿,海边都是沙滩,一踩下去都是脚印,根本掩盖不了踪迹。

    于是,就算游水逃到岛上的漏网之鱼,也被杀得干干净净。

    从此,归氏水军就彻底全军覆没,短时间内,无力再对乱石岛造成威胁了,而作为水军统领的归秦仲,此时也成为了索伦的俘虏,关在了城堡之中。

    归行负回家后,听到这消息后,一定会气得吐血三升的。

    ……

    索伦再一次来到卮亭公爵面前,弯腰九十度拜下道:“多谢公爵大人救命之恩,否则我乱石岛已遭遇灭顶之灾了。”

    卮亭公爵道:“你我利益一致,就不必这么客气了。”

    接着,他轻轻叹息一声,道:“不过索伦,我们这次的事情大了,后果严重了。”

    索伦点了点头,诸侯和王室公爵的军队混战,并且诸侯一方军队被杀得干干净净。

    接下来,这件事情一定会在整个王国都会造成可怕的轰动。然后,整个内阁和王室,都要彻底结面对这场风暴的洗礼了。

    卮亭公爵虽然受到国王恩宠,但处于风暴中心,只怕要难受了。

    “如果不是有天大的利益,我真不会这么做,也不敢这么做。”卮亭公爵道:“我真担心,我这个身板能不能扛下这个风暴。”

    索伦道:“一定能的。”

    “但愿如此。”卮亭公爵道:“不过,这件事情对外口径一定要统一,就说我正在东海游玩,忽然归氏水军忽然对我发动攻击,在黑暗中我看不清楚以为是海盗,所以立刻反击,失手将归氏水军斩尽杀绝。”

    索伦点头道:“是。”

    卮亭道:“千万不要提乱石岛,也不要说归氏水军来攻打你的乱石岛,甚至你的名字都不能出现。你现在才脆弱了,是不可能经得起这样的风暴的。”

    “是。”索伦道。

    现在的索伦,最好被所有人淡忘,他唯一的目标,就是赚到一笔天文数字的金币,然后召集一支强大的军队。在三个月内夺回天水城。

    如果,他牵扯进这个风暴,那他面临的就不仅仅是麻烦,而是灾难了。

    卮亭公爵望了一眼索伦道:“跟聪明人说话。实在太轻松了。不过,你小子够狠啊,杀死这两千多名归氏水军,眼皮都不眨一下。”

    索伦不好意思道:“这个,主要不是我杀的。”

    “你这混蛋。真是脸皮厚心黑,我看好你。”卮亭公爵道:“走,去看看我们的盐田,看看我们的奇迹,是否真的如同你说的那样逆天,如果不是的话,那我可活生生被你坑死了。”

    索伦道:“请跟我来。”

    ……
一二六:发大财!折磨归芹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