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五:你是严奈儿?征服之战!(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加入银狼军团后,索伦这几日绝大部分都在射手营中无所事事。

    就算是佣兵,也有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说法。

    整个银狼军团三千多人,分为了几十个小队。而每日出任务的,基本上不会超过十个小队。

    真正要出动几百人的大任务还是很少见的,一年也遇不到几回。

    那么闲暇的时候,这些佣兵大部分时候都在军营里面进行实战练习,每个月有三天假期,可以去天野城逍遥一次。

    索伦打听过这些佣兵的酬劳,如果没有出任务的话,最普通佣兵一个月的底薪是五个银币。这笔钱放在怒浪王国普通人家,当然已经够一个月的吃用了。但是佣兵是把脑袋别在腰上干活的,当然看不上这点钱。

    一旦出任务,每一个佣兵都可以从任务酬金中抽成。哪怕是底层的佣兵,出一次任务,都可以轻松赚回两三个月的饷金。

    所以做佣兵的,最朝思梦想的就是出任务,那样就意味着有大笔的银币入袋了。

    而任务也分三六九等,普通任务,一个中阶武士的百人长就带队完成了。

    而比较高等的任务,则由高阶武士千人长挑选精英去完成。

    最难最高的任务,就由狼王挑选最顶尖的高手去完成。如今狼王严炎不在,严霜就成为少狼主,她率队的任务就是最高等级了。

    听到少狼主严霜竟然召见了索伦,射手营中人顿时充满了不忿和妒忌。

    “我来银狼军团已经三年了,还没有跟小姐出战过。”一个老佣兵愤愤道。

    “哼,我都来了五年了。”另外一个佣兵道:“真正面对面见过小姐和狼帅还不过三次。还真是不公平,这小子刚来不到几天,就被小姐召见了。”

    银狼佣兵的等级是非常森严的,完全不亚于正规军队。

    普通佣兵,十人长,百人长,千人长。少狼主严霜,狼王严炎。

    普通佣兵平常能够接触到的最高级,也就是百人长,连千人长都很少见到。至于少狼主和狼王。基本上只能远远看一眼了。

    而且,每一个佣兵等级不一样,获得的待遇也不一样。如何在佣兵中提升自己的等级?只有一个途径,那就是战斗,战斗。战斗,不断立下功勋。

    而索伦和焚陌,尽管被视为拥有神射天赋的天才,但是刚刚进来,还只能从普通佣兵做起。

    在众人无比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中,索伦跟着袁节走向了中军楼宇。

    ……

    整个银狼军团的营地,占地几千亩。其他营房,都是用木头搭建的普通大屋,唯独中央的楼宇,足足有五层之高。

    平常这是狼王严炎的住处。此时严炎不在,就变成了少主严霜的住所。

    来到中军楼宇后,周围还有高高的围墙阻拦,两个亲卫武士守在门口。

    “请去禀报少主,袁节带兰陵前来拜见。”袁节上前道。

    “请稍等,少主在见其他人。”那个亲卫武士道。

    然后,袁节和索伦,就在门口边上等候。

    足足一刻钟后,一个人从里面出来了,此人披头散发。目光深邃,狂野傲然,正是拥有神射天赋的焚陌。

    顿时,袁节的面孔有些不好看了。这焚陌作为射手营的人。他来见少主严霜,竟然不通过自己。

    然后,一个女武士上前朝索伦看了一眼,道:“你是兰陵?”

    “是。”索伦道。

    “少主让你进去。”那个女武士道。

    然后,索伦就跟着他进入中军楼宇之中,而袁节依旧在外面等候。不得进入。

    ……

    硕大的中军大厅,足足有上千平米,厅内地面全部是青石铺成,墙壁上到处都是银狼雕饰。

    高台之上,有一个硕大的帅座,是用白银打造而成。宝座之上,就悬挂着一只纯银雕琢的银狼,阴冷凶猛。

    帅座之下铺着白虎皮,这是一整只白虎剥出来的,甚至整个虎头都完整保留,依旧栩栩如生,霸气无伦。

    尽管此时是秋天,而且这里是南边,所以天气还比较热。

    但是进入这中军大厅后,却感觉到威冷肃杀之意。

    索伦进去的时候,严霜正背对着她,仰头望着这只银狼头饰。

    “兰陵,你拥有神射天赋,完全可以出士于任何王国,也可以进入神龙天星殿,为何来我银狼军团?”听到索伦进来,严霜问道。

    她的声音,天生就冰冷寒霜,仿佛拒人于千里之外。

    索伦一愕,这……这是严奈儿吗?

    根据姐姐索宁冰的描述,严奈儿虽然表面冰冷严肃,但是内心天真火热。

    而眼前这严霜,那种冷漠却仿佛是天生的。而且她的强势和上位者气质,完全是从内而外,完全不是伪装出来的。

    “怎么不回答?”严霜转过头来,美眸冰寒地盯着索伦,道:“又或者,是别有用心?”

    索伦,终于第一次正面见到这个女人了。

    果然……美得刺穿人心,那一瞬间的美艳,真的一下子让人冰封,呼吸停顿一下。

    索宁冰很美,卮宁也很美,但是美得很柔和内敛。唯独归芹芍,美艳得张扬夺目,勾魂摄魄。

    索伦曾经觉得,像归芹芍这等级别的美艳,应该找不到第二个了。

    但是猝不及防,严霜出现了。

    当真是夺人心魄,艳绝人寰啊!

    这种美丽瞬间的穿透力,是卮宁和索宁冰都无法匹敌的。

    归芹芍艳烈如火,眼前这严霜则艳冷如霜!

    归芹芍如同染血的玫瑰,严霜如同沾雪的蓝色妖姬。

    她并没有刻意地装出冷若冰霜的样子,但是给人感觉她就是冰肌玉骨,眸为寒星。这张美丽绝伦的面孔,让人觉得如果一滴水落在上面,也会凝结成冰。

    此时,索伦真的怀疑了,她究竟是不是严奈儿了。因为严奈儿没有这么成熟,也没有这么强势夺人的气质。

    但是从面孔看。和索伦画像中的严奈儿,又是一模一样的。

    本能地瞥过一眼她的胸前位置,顿时索伦喉头一紧,这……这也太壮观了吧。

    归芹芍的胸前尺寸。已经是索伦见过最大的了。而眼前严霜完全称得上是凶器了,真正的惊耸如山,真正双手无法掌握,换算成地球至少有G罩杯以上吧。

    这对豪硕双丸,配上她艳绝如霜的面孔。真正让人屏息啊。

    而且,她的身高完全不亚于男子,索伦目测足足有一米七六以上。

    蛮腰纤细有力,美臀丰圆如瓜,长腿笔直玉柱,这女子的身材已经不是魔鬼,完全称得上是夸张了。

    按照常理来说,作为一个女子统领这个强大的佣兵团,她应该用布条扎紧自己惊人的胸前,掩饰自己夸张的女子曲线。穿上男装做中性打扮,让所有人忘记自己作为女子的身份。

    毕竟,这个世界上女子还是带着天然的娇弱属性。

    而眼前的严霜没有,她就这样尽情释放着自己的美丽,释放着自己魔鬼身材的诱惑。

    但是,却又冷若冰霜,拒人于千里之外。

    这样做,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她有绝对的自信,拥有强大的实力。

一三五:你是严奈儿?征服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