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七:临宠索伦!芹芍洗记忆!(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这血煞,有着典型沙漠种族的特征,肤色深,眼睛亮。面孔偏长,鼻子很高,嘴唇丰满,眼睛狭长。

    谈不上美丽,但是却非常有特色,甚至显得有些妖。

    不过这女子,也有特殊的优点,这女子虽然肤色比较深,但是皮肤非常光滑,如同缎子一般。

    再有,就是她身材非常好,修长而又健美。虽然没有丰乳/肥臀,但是线条真的非常健美有力,尤其她身上穿着一件蟒皮紧身衣,使得整个身材完全称得上火爆绝伦。

    几百沙盗如同一阵风一般,瞬间而止,将索伦等人包围在中间。

    血煞骑在战马上,修长有力的大长腿显得尤其惹眼,狭长妖媚的双眼盯着索伦,上上下下看了好一会儿。

    索伦注意到,她身上有一处很大的纹身,是一条眼镜蛇。

    这个纹身应该是缠绕着她的全身,只不过她此时穿着衣衫,所以看不到脖子以下的部位。

    可以看到的是这条蛇缠绕着她的脖子一直往上,最后到了额头位置刚好纹的是眼镜蛇头,张开血盆大口,狰狞獠牙上还滴着鲜血。

    这血煞本来就长得妖,此时配上这个眼镜蛇纹身,就更有一种异样的魅惑和性感,近乎诡异的性感。

    不过这纹身太逼真了,就仿佛真的有一条蛇盘绕在她的身上,如果和她在床上办事的时候,就感觉仿佛真的有一条蛇在盯着你,只怕大多数男人都举不起来吧。

    看了索伦足足有几分钟,血煞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然后从马背上抬起修长的美/腿,直接用脚勾上索伦的面孔,沙哑道:“真是个美男子,我可以玩三天后再弄死。”

    索伦此时扮演的是西凉落魄贵族公子,顿时被吓得浑身颤抖,却依旧强行支撑。道:“东西,可以抢走,但是请……不要杀人。”

    唰唰唰……

    索伦的话还没有说完,瞬间手起刀落。

    他雇佣来的商队伙计。总共十几个人,全部被砍掉了脑袋。

    这些人都是索伦临时雇佣来的,全部都是西凉人。准确说是在天野城的流氓团伙,索伦雇佣他们之后,这些人还在私底下叨咕。进入沙漠中心后,直接杀了索伦抢走货物,自己去西凉王国卖。

    后来,见到索伦雇佣了几十个佣兵,才稍稍老实下来。

    但是谁又想到这天火佣兵的首领,却是毒蛇沙盗的二当家呢。

    “啊……”见到所有商队伙计被杀,索伦扮演的赫连玉吓了一大跳,然后直接瘫坐在地上。

    “哈哈哈,是不是吓尿了?”二当家血獠上前,便要直接扒开索伦的裤子。

    “好了。他是我的,你别碰他。”血煞道,然后她手中马鞭猛地一甩,瞬间将索伦身子卷住,直接提上了她的战马,坐在她的身前。

    “把剩下所有人,全部杀掉,把东西带回老巢中。”血煞一声令下。

    顿时,这群沙盗猛地冲进去,将剩下十几名西凉伙计全部杀完。

    然后。牵着骆驼,如同一阵风一般,返回他们的秘密巢穴。

    索伦成功地让自己落入到血煞手中了,美男计成功了一半。

    ……

    这群沙盗的速度很快。仅仅几个时辰之后,就已经奔驰百里,进入了黑暗绿洲。

    所谓的黑暗绿洲,是因为这里的树木全部都是黑色的,不管是树枝,灌木。树叶都是黑色的。

    甚至连水,都是黑色的。而且这些水,是完全不能喝的,一旦喝了,整个肚子都会烂掉。

    焚陌埋伏在黑暗绿洲,已经足足几天几夜了,血煞一直都没有出现。

    不过,他一点都不着急。作为一个神射天赋之人,最最重要的便是耐心。

    他知道,自己不仅仅是唯一的猎人,还有一个兰陵。只不过,他完全不在意这个人,兰陵的天赋不错,但是修为实在太低太低,他的箭对血煞根本造不成任何威胁。

    这几天几夜,他一直都埋在沙子里面,静静等候着。

    终于,血煞出现了。不过,一并出现的还有几百名沙盗。

    队伍最前面的那个身材火辣的女子就是血煞,她的特征非常明显,身上有一条巨大的眼镜蛇纹身。

    她的身前,还有一个被俘虏的西凉小白脸。血煞好男色,而且喜欢将美男子活活折磨到死,这点焚陌早有耳闻。

    很快,血煞已经进入了焚陌的射程之内。在这个距离,他完全是百发百中的。

    现在关键的问题是,自己的箭能不能杀死她?

    他此时已经是中阶顶级武士射手,距离高阶武士只有一步之遥。

    单纯这个修为想要射杀一个高阶武士仿佛还比较难。因为自己的箭还是不够快,还是会被格挡。

    但是,如果自己用龙力暴击呢?

    深深吸一口气,焚陌让自己的心湖进入彻底平静的状态。

    然后,他整个人的下半身就埋在沙土之中,瞄准五百米外的血煞,猛地弯弓搭箭。

    “我是天才,我是天才,我百发百中,我志在必得……”

    焚陌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然后……

    “嗖嗖嗖嗖嗖嗖嗖嗖……”

    一千三百斤的强弓,无坚不摧的乌金箭,连珠十七箭。

    惊人的十七箭,在空中如同一道闪电一般,几乎连成一道直线,朝着血煞射来。

    马背上的索伦,顿时见到了无比华丽的一幕。

    十几支箭,如同从地狱射来一般,箭已经看到了,但是声音却还没有传来。

    几乎转眼之间,十几支乌黑的利箭,连成一道直线,朝着自己射来。

    当然,其实不是朝索伦射来的,而是朝他身后的血煞。

    焚陌出手了,一出手就是如此之惊人。

    而周围沙盗,根本来不及反应。

    反应最快的还是血煞,她举起弯刀狂舞,瞬间弯刀在她身前形成一道泼墨黑影。完全泼水不进。

    “当当当当当……”

    这十七支箭,几乎同时,猛地射中了她的弯刀。又或者是她的弯刀,挡住了射来的十七支箭。

    血煞无比之惊骇。竟然……竟然是惊人的十七连珠箭?

    第一时间,她竟然不是下令去杀了这名刺客,而是起了爱才之心。

    有了这种天才射手加入她的毒蛇沙盗,完全可以如虎添翼。

    “去,抓住刺客。一定要活捉。”血煞下令道。

    索伦此时仿佛劫后余生道:“小心,他……他说不定还会射箭。”

    血煞道:“十七连珠箭后,就算是天才,也把精神力全部耗尽了。”

    然而……

    “嗖嗖嗖嗖嗖嗖……”

    从沙漠中,有如同闪电一般的十七连珠箭,再一次朝着血煞面门射来,速度甚至更快。

    血煞再次弯刀狂舞,如同泼墨。

    “当当当当……”再一次,她格挡住了所有的箭。

    “啊,啊。啊,啊……”十七支箭被她的弯刀格挡后乱射,瞬间击中了周围的其他沙盗,纷纷毙命。这每一支箭,可都是沾有剧毒的。

    血煞长长松了一口气,这次真正是有劫后余生的感觉。

    然而……

    “嗖嗖嗖……”

    紧接着,空中传来一阵尖锐的呼啸声。

    三支箭,无比凶猛地在空中连成一道直线,朝着血煞射来。这是焚陌的致命杀招,龙力暴击三箭。

    “竟然还有?”血煞惊骇。手中弯刀朝着射来的三箭,猛地一斩。

    焚陌龙力暴击的三箭,速度足足快了一倍不止。但依旧被血煞弯刀格挡,这是龙力修为的差距。是很难弥补的。

    然而……

    忽然,血煞的弯刀猛地断裂,她的弯刀只是镀乌金的,终于承受不了和纯乌金箭头的撞击,猛然断裂了。

    然后,焚陌的最后一支龙力暴击之箭。闪电一般朝她射去。

    “嗖!”血煞用最快速度躲闪,但一切发生得太快了,她的弯刀断裂得太突然。

    “噗刺……”

    那支乌金箭,猛地射入了她的肩膀,然后直接穿透出去。

    索伦真是彻底惊了,这焚陌还真……真特么牛逼啊,一个中阶武士射手,还真的成功射中一个高阶武士。

    连续两次十七连珠箭,最后还有三箭龙力暴击,实在是太牛了!

一三七:临宠索伦!芹芍洗记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