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九:救严炎之法!恶棍索伦!(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注:第一更五千字送上,我出去吃一碗米粉,然后回来接着码字。兄弟们,月票一定要投我啊,拜托拜托了!

    ……

    就这样,严奈儿直接离去了。扛着严炎的水晶棺材,朝地面上走去。

    “不要跟上来,不要再对我说任何话,就让一切在这里戛然而止,否则两个人都尴尬!”

    在她无可拒绝的言语中,背影消失在索伦的眼前。

    而索伦的全身筋脉,被一股强大的能量制住,站在地下密室中,一动不能动。

    ……

    不久之后,军营中就传来了鼓声,这是全军集结的信号。

    然后无数的脚步声响起,整个银狼军团,开始集结。

    不愧是天下最精锐的佣兵,尽管此时是后半夜,几乎所有的将士都还在睡梦之中。但是仅仅不到一刻钟,三千多名士兵就已经全部集结完毕,整齐列队于校场之上。

    几千支火把熊熊燃烧,把整个校场彻底照亮。

    严霜,站在校场的高台之上,一身戎装。

    而她的前面,放着一具水晶棺材,里面躺着银狼严炎。

    第一时间,所有将士的目光都棺材里面的严炎。

    瞬间,几乎是天崩地裂。

    这是他们的狼王,他们的领袖,他们的主心骨,现在竟然躺在了棺材里面。

    这个不败的战神,这个佣兵的传说,竟然……竟然倒下了!

    完全是晴天霹雳,完全是惊天之噩耗。整个银狼军团开始骚动,开始震颤,甚至开始瓦解。

    严霜目光冰冷,望着下面的银狼军团,用一种非常清冷的口气道:“有四件事情。”

    “第一件,就如同你们看到的那样,我的父亲严炎,已经倒下!”

    “第二件。银狼军团已经危在旦夕,天野城十二家势力已经密谋联手,要灭我银狼。”

    “第三件,有谁想要离开的。我绝不挽留。回家也可,加入其他佣兵也可,甚至成为我的敌人也可。”

    “第四件,我不会坐以待毙,我会主动出击。死里求生。我需要一支敢死队,人数不限,有一百人,我就带着一百人杀出去,有一千人,我就带着一千人杀出去。”

    夜色风中,严霜的话清冷得不带任何悲色。

    但是,整个军团的上空,弥漫着一股无比悲壮的气息。

    所有人目光依旧望着严霜,迫切地想要她多说一句话。不管是挽留。还是鼓舞士气,哪怕多说一句也好。

    “我不会去怒浪王国,也不会去西凉王国,更不会去夜兰公国做太子妃,我只会呆在天野城,一直战斗厮杀到最后,哪怕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想加入我敢死队的人,最好想清楚,接下来你们要面对的是不眠不休的战斗。是数十倍的敌人,是饥饿,困倦,流血。甚至是注定死亡的结局。”

    “如果银狼军团注定要灭亡,那我希望给它一个绚烂的葬礼!”

    说罢,严霜扛着水晶棺材走下了高台,将棺材放在一匹战马上,然后自己骑上了凶猛的狮虎兽。

    “想要离开的,现在就可以走了。”

    “想要留在军营的。这里就留给你们。但是记住,当我们被敌人包围即将覆灭的时候,你们不要来救。而当你们被敌人包围即将覆灭的时候,我也不会来救。”

    “最后。”严霜猛地拔出利剑,凛声道:“愿意为银狼军团殉葬的,愿意跟着我死里求生的,就带上兵器,带上所有的弓箭,带上所有的粮食,骑走牵走所有的战马,跟着我杀出去,在黑夜中杀出一片黎明……”

    然后,严霜就骑着狮虎兽,不断地加速,围绕着银狼军营驰骋。

    没有任何胁迫,愿意加入她的敢死队的,就自己骑马跟在她的身后。

    而一旦跟上去,那面对的将是无穷无尽的战斗,无穷无尽的厮杀,日夜和沙漠为伴,和恶水为伴,和恐惧为伴,和死亡为伴。

    没有任何许诺,甚至没有任何胜利的幻想。

    唯一的一句话,就是为银狼军团殉葬,在黑暗中杀出一片黎明。

    严霜骑着狮虎兽不断驰骋转圈,跟在她身后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第一圈,第二圈,第三圈!

    时间结束了,留给所有人思考的时间结束了。是逃离,是留守,还是去勇敢面对死亡?

    足足上千人,加入了严霜身后的敢死队,这群人从几年前,甚至十几年前就跟着严炎一起战斗。他们中的很多人,从小看着严霜长大。

    这群人,正是银狼军团最精锐的一部分,是银狼的军魂!

    严霜转过身,望着跟在身后的一千敢死队,她冷若冰霜的面孔第一次露出了笑容,道:“一心找死的人,比我想象中多得多啊。”

    “哈哈哈……”顿时,整个敢死队轰然大笑。

    严霜收起笑容,道:“那么,就跟着我杀出去,杀光纪纲他们的商队,杀光他们的营地,杀光他们的军队,让我们银狼军团在战斗和死亡中,涅槃重生……”

    说罢,她骑着狮虎兽,带着父亲的棺材,猛地冲出了军营,冲向了远方的黑暗夜幕,冲向未知的杀戮!

    “轰轰轰轰……”

    一千多敢死队,跟随着她的背影,如同可怕的利剑,冲出军营,冲入血色的黑夜。

    带着无比的悲壮,带着冲天的杀气,带着有死无生的决绝!

    ……

    严奈儿,或者说严霜走了,没有给索伦任何机会。

    有一种人,一旦她/他决定了,就绝对无可改变,无可挽回。

    严霜就是这样的人,索伦也是这样的人!

    她离去一刻钟后,索伦的身体恢复了动弹。其实,如果妖星全力突破筋脉禁锢,他可以更早一些恢复的,但是他没有。

    离开地下室,走出中军楼阁。此时整个军营,已经彻底陷入了绝望和悲凉的气息。

    有一个瞎眼的老者,牵着一只狮虎兽,站在门口等着索伦。索伦曾经骑过这只猛兽。

    瞎眼老者道:“这是小姐送给你的坐骑,她说祝你成功。”

    然后,他将缰绳递给了索伦。

    索伦接过,然后便要翻身骑上狮虎兽。

    “吼……”狮虎兽目露凶光,呲牙嘶吼着。不许索伦骑上去。

    瞎眼老者在它脑袋上拍了一巴掌,喝道:“小乖,女主人之前跟你怎么说的?”

    这只狮虎兽凶猛强大,可以轻而易举将这个瞎眼老者撕成碎片,然后脑袋被打了一巴掌后,顿时呜咽一声,委屈乖乖地趴下了身体,不甘心地让索伦骑上它的后背。

    这只凶兽在瞎眼老者面前,倒仿佛是一只小猫一般乖巧。

    瞎眼老者轻轻抚摸着狮虎兽的脑袋,脸上充满了无限的不舍。然后抬起面孔,用彻底浑浊黑暗的眼睛对向索伦道:“公子,这只狮虎兽是我从小养大的,请您好好待它。要经常跟它说话,而且要管住它的嘴巴,不要什么都乱吃。”

    “是!”索伦道。

    “那么,去吧。”老者在狮虎兽的背上一拍。

    顿时,狮虎兽如同离弦的箭一般,猛地冲出了银狼军团的军营,冲入黑暗的原野。

    ……

    骑着狮虎兽。狂奔在夜色之中。

    索伦一下子竟然不知道该去往何方,是应该沿着马蹄脚印追上严霜的军队?

    现在追上去还来得及,再过半个时辰,大风就会将沙地上的马蹄印吹没了。

    但是。现在就算追上严霜的军队,也已经毫无意义了。

    那么,拿着金币去天野城,直接雇佣一支军队返回天水城?

    还是不行的,天野城的佣兵和怒浪王国千丝万缕的联系,看着图灵朵被奉为上宾便已经知道。

一四九:救严炎之法!恶棍索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