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七七:索汗衣之死!(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播报】关注「起点读书」,获得515红包第一手消息,过年之后没抢过红包的同学们,这回可以一展身手了。

    索汗衣和严奈儿两人,谁的武功更高?

    毫无疑问是索汗衣,单纯龙力来说,索汗衣要强出不少,怒浪王国排名前几的大剑士不是盖的。

    但是,他毕竟是军事统帅,所以他的武功更加适合在战场上,以力量和耐力为长,在敏捷和精神上稍弱。

    而严奈儿,龙力修为在女子中当然算是极强的,不过和索汗衣这种战场杀神相比就要差上不少了。但是在敏捷和精神上,奈儿超强。

    在这种情形下,就一定不能和索汗衣耗成持久战,一定要快,准,狠。

    所以,索伦将两人的战场放在一艘船上,这样原本敏捷不是顶尖的索汗衣就更加难以躲闪。

    而对奈儿来说,摇晃的海面木船完全如同平地一般。

    不仅如此,索伦还在开战之前,还射了一支辐射箭,大大降低了索汗衣的精神力和龙力。

    就算这样,杀索汗衣还是很难。

    因为,他的力量实在太强,奈儿和他打会很吃亏,很难撑太久。

    这时候,姜血的那支龙金剑,就派上了大用场。

    这支剑原本就无坚不摧,被血海腐蚀之中,更是弥漫着一股黑暗强大的力量,就仿佛被附魔过一般。

    如此一来,索汗衣便吃了大亏。

    原本,他的那支乌金剑足足几百斤中,锋利无比,巨重无比,在战斗的时候完全无往而不利。根本不需要击中敌人,哪怕刀剑相交,那股巨大的力量加上大剑本身的重量,也足够让敌人虎口迸裂,手臂筋脉破碎。不到十剑就身受重伤。

    但是,遇上了奈儿手中的龙金剑,刚刚相撞,便直接被削断。所有的力量全部抵消了。

    “当当当当……”

    奈儿的一剑比一剑快,一剑比一剑凶。

    索汗衣拼命抵挡,但转眼之间手中的大剑就剩下一支剑柄了,全部被削断了。

    没有了武器,总不能用身体和手去挡严奈儿的宝剑。这样下去自己必死无疑啊。

    索汗衣猛地一声暴吼,挥舞拳头,将所有龙力迸发而出。

    “砰砰砰……”

    巨大的拳芒,猛地砸向了严奈儿。

    这拳芒蕴含着索汗衣巨大的龙力能量,凶悍无比,如同一发发炮弹,凶猛朝奈儿****而去。

    如果是其他人,这个时候早就飞快退让了。

    但是严奈儿此时穿着坚不可摧的白金甲(原本穿在索伦身上,但是为了这一场大战,又穿回来了)。而且自持有邪恶能量,就算受伤也能痊愈。

    所以,她竟然就这么硬生生冲上来,硬接索汗衣的拳芒。

    索伦见之,顿时心疼死了,赶紧用龙力暴击,弯弓搭箭。

    “嗖嗖嗖嗖嗖……”

    一连串连珠箭,朝着索汗衣背后射去。

    索汗衣被前后夹击,手中也没有兵器格挡,若挡住索伦的箭。就挡不住严奈儿的剑。

    于是,他猛地一声爆吼,将龙力凝聚在后背上。

    “噗噗噗噗……”

    索伦的箭,瞬间射中了他的后背。直接射穿了他的铠甲。

    但可怕的是,箭矢仅仅射入不到一寸,就活生生被索汗衣的血肉和龙力锁住。

    “啊……”然后,他又一声爆吼。

    一股力量迸出,插在他后背的十几支毒箭,猛地反射而出。直接朝索伦射来。

    真是太可怕了!

    索伦用强弓射箭,他竟然用自己的筋肉为弓,将十几支箭射出几百米。

    索伦凝聚精神力,将反射回来的箭支击落。

    “砰砰砰!”此时,严奈儿活生生抗了索汗衣三下拳芒,仅仅只是面色一白,然后继续挥剑凶猛冲上来。

    索汗衣大惊,自己虽然龙力大损,但是拳芒依旧凶猛无比,寻常龙武士根本接不住,更别说女子了。

    而眼前这严奈儿,竟然活生生接住了。

    而紧接着,她的利剑就到了眼前,此时索伦手中可没有兵器格挡了。

    “来得好……”索汗衣大笑,然后右手闪电出击,竟然活生生用手指夹住了奈儿刺来的剑。

    顿时,剑仿佛被一座山夹住一般,完全无法动弹。奈儿前刺不行后抽不行,想要脱身唯有撒手。

    索汗衣的龙力,完全强得惊人啊。

    “去死吧……”然后,索汗衣的左拳头,凝聚所有的龙力,如同惊天炮弹,猛地朝奈儿砸去。

    如果这一拳被砸中了,奈儿绝美的脸蛋直接就粉碎,必死无疑了。

    而不想死,就要撒手弃剑,这样一来宝剑就落在索汗衣手中,想要自保都难,更别说杀索汗衣了。

    就在此时,奈儿一声娇叱。

    手中龙力猛地涌出,注入到这支血海龙金剑中。

    顿时,这股龙金剑刃忽然猛地通红,仿佛燃烧了一般,而且释放出的龙力充满了可怕的黑暗和腐蚀。

    “轰……”

    一股可怕的黑色火焰,从剑刃冒起。

    索汗衣夹住剑刃的手掌,瞬间被烧焦。

    奈儿一个铁马桥,娇躯后仰躲过索汗衣的重拳,手中利剑如同暴雨梨花一般,刺杀过去。

    “刷刷刷刷……”

    顿时,可怕的一幕出现了。

    索汗衣的整支右臂,瞬间变成了粉碎血肉。

    接着,她又猛地闪电一剑。

    索汗衣的左臂,直接被切断,鲜血飙射,狂飞上天。

    “唰唰唰……”

    又接连两剑。

    索汗衣仿佛矮下一截般,两条腿活生生在膝处被切断。

    “啊……啊……啊……”

    索汗衣发出了惊天的惨嚎。

    短短一秒钟不到,他的四肢全部被严奈儿切断,鲜血狂飙,狠狠砸在船上。

    奈儿快速几剑,封住了索汗衣的几处穴道,免得他立刻流血致死。

    然后,她脚步一阵踉跄,嘴角涌出一阵鲜血。

    索伦完全看得心惊肉跳,死死盯着严奈儿。她的受伤完全让人心痛如绞。

    这吐了一口鲜血,不知道伤得重不重,不知道会透支多少生命?

    索伦拼命地出划船过来,惊恐地望着奈儿。

    奈儿朝他露出一丝笑容。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表示伤得不重,道:“我穿着白金甲,而且他击中我的是拳芒,伤得真不重,吐一口血反而更好。”

    这索汗衣的武功实在太强了。原本按照索伦和严奈儿的计划,她是不会受伤的。

    因为又是用辐射箭腐蚀了他的龙力,又是射毒箭,又是选择在船上,又是有血海龙金剑。

    可以说,奈儿完全占尽了优势和便宜,索汗衣连六七成的战斗力都施展不出。

一七七:索汗衣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