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二:芹芍之血!索隆私生子!(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图灵公爵府城堡会议室内,会议结束了,现在是香/艳时刻。; w

    尽管大战略一开始就定下来了。

    阿史罗控制的瀛洲岛舰队,徒利炆的栾洋城,归行负的临海城,图灵家族四家出兵十一万大军,五百多艘战船,假扮成为海盗,从海上进攻乱石岛盐场和天水城领地。

    狮子搏兔,用尽全力,务必将索氏家族一举毁灭。

    接下来几个时辰内,商议的都是一些具体事务。

    比如军费的划分,运兵的路线,进攻的时机等等。

    足足几个时辰后,整个秘会才彻底结束。

    然后,图灵陀公爵献上自己的美女侍妾,供众人享用。

    “公爵阁下,这是您的侍妾,我怎么好意思?”卮离望着前面几个丰满婀娜的异族美人道。

    图灵陀公爵道:“女人如衣衫,能够侍奉殿下也是她们的荣耀。”

    “那我就不客气了。”卮离尽管有心事,但依旧把玩起怀中的美人,直接撩开她的裙子,直捣深处。

    图灵陀将另外一个侍妾推给归行负:“妹夫,这个美人给你享用,你有胆子吗?”

    归行负苦笑道:“您饶了我吧,让丝丝知道了,我会被打死的。”

    图灵陀又望向栾洋城主徒利炆道:“亲家,异族美人,别有风味,享用一下吧。”

    徒利炆面色严肃,直接摇头拒绝,道:“既然会议结束了,我就先走了。”

    他担心自己的儿子,所以直接离开了。

    图灵尘和凌傲都是晚辈,当然不能玩图灵陀公爵的侍妾,所以也赶紧离去了。

    但是阿史罗的叔叔。阿史灼可完全不客气,将另外两个女人拉到怀中,又咬又摸。甚至直接撕开裙子按在桌面上开火。

    “图灵公爵,你够意思。”阿史灼气喘吁吁道:“哪天再去柔然城。我让几个老婆侍候你,看你究竟能受得了几个。”

    图灵公爵只是坐着笑,没有回答。

    接着阿史灼朝卮离道:“殿下,我家少主让我传话了,等灭了天水城,把索宁冰抓来之后,跟你换着玩,他答应过你的事情一定做到。”

    “好啊。”卮离目光一寒。嘴上笑道,手中猛地一用力,怀中女人顿时痛得一缩,但丝毫不敢表现出来,反而露出讨好妩媚的笑容。

    说来也真是荒谬,图灵公爵府对女人通奸的家规那么凶残,直接走炭道,然后活活烧死。

    而现在,图灵陀公爵却又亲自把自己的侍妾送给别人亵玩。

    ……

    而就在这个时候,大太监李成莲闪电而至。完全不顾眼前无比香/艳的一幕,在卮离耳边道:“郡主殿下肚子中的孩子仍旧在,被卮妍公主救走了。此时拜伦大修士和圣殿骑士团,亲自护送郡主殿下去炎京。”

    听到这个消息,卮离目光一寒,冷冷朝李成莲望去道:“你……你……是故意的。”

    大太监李成莲立刻跪下,一动不动道:“老奴有罪。”

    他没有狡辩,也没有解释,尽管他当时确实没有对卮妍公主放水,但是内心深处未免没有一丝庆幸卮妍及时赶到,保住了卮宁腹中的孩子。

    他真的是年纪大了。对待亲人实在是难以心狠手辣了。

    卮宁郡主如同他亲孙女一般,她腹中的孩子就如同他曾孙一般。让他亲手杀掉曾孙儿,他怎么舍得?

    所以他虽然行为上没有放水。依旧执行了卮离的命令。但是在心中,他真的巴不得有人救走卮宁。

    “拜伦这个老匹夫,真是文人之见,迂腐之极。”这句话,卮离没有说出口。

    卮离闭上眼眸,望着外面拂晓的晨光,冷冷道:“两个月后,集结十一万大军,灭掉索氏!”

    原本商议的是一百天后。

    而现在,因为卮宁郡主逃到炎京,产生了一定的变数,所以将一百天的期限缩短到两个月。

    这样的话,耗费的金币不知道又要增加多少了。

    但现在对卮离来说,能够用金币解决的问题,都不算问题。

    因为他背后是隐元会,他的王城金号也拥有天文数字的金币。

    “遵命!”图灵陀公爵和阿史灼伯爵道。

    两个月后,十一万大军,从海上入侵,灭天水城。

    ……

    归芹芍回到房间之后,一直辗转难眠,脑子不断浮现自己被索伦羞辱,然后又被卮妍公主扇耳光的画面。

    这是她这辈子最最羞辱的时刻了。

    昨晚宴会上半段时间对来她说是天堂,但是后半段却是地狱。

    准确说自从索伦出现之后,她就从天堂跌倒了地狱,尤其当卮妍公主将她的光芒全部镇压的时候,将她衬托得暗淡无光的时候。

    那个卮妍公主不但比她更加美丽,更加脱俗,而且更加高贵。

    而且最最关键的是,她竟然喊索伦亲爱的,两个人关系仿佛非常亲密的样子。

    她原本对于自己嫁给凌傲似乎非常骄傲的,因为他可是未来的怒浪王国第一统帅,相当于今日的图灵陀公爵。

    而且昨夜,凌傲的订婚礼也确实给她带来了巨大的荣耀。

    但是,索伦竟然可以让公主心甘情愿喜欢上他,那岂不是说明索伦比凌傲还要出色?

    这就让她莫名的难受,却又说不出来哪里难受。

    而原本她很满意的凌傲,也变得有些不满意了。

    最最关键的是,昨天自己受辱于索伦的时候,凌傲明明在不远处,竟然没有出来阻止保护自己,这最不可原谅了。

    看看人家徒力炀,虽然又丑又矮,但是为了图灵朵连死都不怕。

    归芹芍越想越难受,越想越愤怒,仿佛有满腔的火焰。却又找不到地方可以发泄。

    于是,穿着丝绸睡衣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全身仿佛长毛了一般。

    快到天亮的时候。父亲归行负小心翼翼地经过她的房间,在外面敲门温柔道:“丫头。睡了没有?”

    “走开。”归芹芍丝毫不客气道。

    归行负再了解女儿不过,她的气来得快,走得越快,当她丢脸的时候不要招惹她,让时间流逝便可以了,很快她就会自欺欺人找个理由为自己开脱的。

    “昨天晚上你累坏了,好好睡一觉,一会儿我就不让她们喊你起床了。你想睡到什么时候就睡到什么时候。”归行负道,然后离去。

    离开归芹芍的小院,归行负见到站在外面的凌傲,此时他正站在外面犹豫不决。

    “岳父大人。”凌傲躬身拜下。

    “怎么不进去?”归行负道。

    凌傲道:“您也知道,小芍这个人吃硬不吃软。”

    他之前就是故意表现得冷漠高傲,才获得归芹芍的青睐。而今天他确实有些硬不起来了,因为他在归芹芍需要的时候没有站出来,而一旦向她服软,就只会更加给她瞧不起。

    归芹芍这个女人很虚荣,只会喜欢强大的男人。她只会去仰慕男人,不喜欢任何软弱的男人。

    归行负欲言又止,道:“小傲。你和芍丫头几年了?”

    两个人青梅竹马,差不多十余年了。

    归行负道:“男女之间,不同阶段就有不同阶段的事情,所以千万不能阻滞了节奏。”

    他这段话实在太隐晦了,凌傲年轻人确实有些听不大懂。

    归行负有指着院落角落的水沟,用脚推一团泥土到水沟中,阻住了流水,顿时水沟断流了。
二一二:芹芍之血!索隆私生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