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一:同父兄弟相认!(重要必订)(2/2)
作者:沉默的糕点
    只有眼前的图灵朵,索伦两次都放过了她,并且试图将她从家族的禁锢中解放出来。

    就是希望能够在她心中种下一颗种子,让她脱离自己的家族,最终站到卮妍公主和自己这边来。

    然而,她才是那个为了利益不择手段的人。

    为了重新回到家族权力层中,她什么手段都可以用上。

    如今看来,什么归行负掌掴女儿归芹芍是假的,归芹芍和索伦私会雨花阁,也是这群老狐狸刻意推动的。

    就是为了让索伦得知反索的水军力量,而且岩魔出现在乱石岛海域劫掠和索宁冰相认,也是这个阴谋中的一环,就是为了让索伦来到岩岛求援。

    归芹芍注定要伤心了,她的父亲归行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爱她。

    为了害死索伦,他毫不犹豫地利用自己的女儿,不仅仅是扇了她一个耳光。而且任由她去雨花阁,明知道她去了之后一定会被索伦蹂躏折磨。

    而图灵尘在羽化阁几百米外的亭子,也完全是在演戏了,他完全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只不过,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最虚荣,最怕死,最自私的归芹芍骨头会那么硬,宁死也不愿意出卖自己的父亲。

    所以迫不得已,只能图灵朵亲自出马,用苦肉计将情报告诉索伦。

    再配合岩魔和索宁冰的相认,让索伦知道自己竟然真的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手中还有一股巨大的海上力量。

    岩魔的水军就成为了索伦唯一救命稻草,索伦一定会前往岩群岛向岩魔求援的。

    而一旦索伦出现在岩魔的面前,那就是死路一条。

    只不过,他们没有想到的是,索伦这只小狐狸如此警觉,他没有来找岩魔,而是通过另外一种身份,通过小公主岩雪儿找到了岩女王。

    而且,他当机立断向岩女王承认了自己的身份,从而得到了她的绝对保护,使得海无言和图灵朵等人根本无法下手。甚至,岩女王都不让岩魔靠近索伦。

    索伦尽管跳进了这个可怕的陷阱,但是有跳了出去,成功地带着一支强大的舰队逃出生天了。

    但没有想到,他索伦竟然如此之愚蠢,在关键时刻又感情用事,明明已经得到王后岛舰队,明明已经逃脱升天了,却又自己返回来了。

    他这完全是自寻死路啊!

    ……

    岩魔道:“女人,去洗掉他的易容,我倒要看看,我这个妹夫沈浪到底是谁,是人还是鬼,又或者是禽兽。”

    “是!”图灵朵道。

    然后,她来到索伦的面前,将药水倒在手上。

    图灵朵道:“这是我提前让术士配的药水,可以洗去任何易容,我早就想到你有这一步了。”

    终于,终于有一次他和索伦的斗争中她获胜了!

    图灵朵确实对索伦心动过,产生了虐恋。

    但是,当父亲图灵陀将她贬离家族权力中心的时候,将她嫁给怪物徒立炀的时候,图灵朵心中对索伦的异样情愫就消失得干干净净。

    她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返回到家族权力层,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她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而索伦,就是她最好的踏脚石。

    带着得意的笑容,图灵朵将沾满药水的手掌,擦拭在索伦的脸上。

    “索伦,你很快就要露出真面目了,你想想看,你究竟会怎么死?”图灵朵一字一句道。

    然后,一点一点擦拭清洗索伦的易容面孔。

    只要亲手杀死索伦,她图灵朵就会成为图灵家族的功臣,返回到权力的中心。

    图灵朵心中,充满了残忍的得意,还有一丝惋惜。

    以索伦的智慧,原本可以更加强大的。但可惜,就差了那么一点点,关键时刻他太感情用事了,不够冷酷无情。

    然而,用药水洗拭之后,索伦依旧是那张黝黑的沈浪面孔,没有任何改变。

    图灵朵一愕,又倒了更多的药水,擦洗索伦的脸。

    然而,索伦的面孔完全没有变化,依旧是深色,阳刚,英俊的沈浪,而不是比女人还要漂亮的索伦。

    “女人,这是怎么回事?”岩魔冷冷道。

    图灵朵心中一凉,难道……难道自己真的猜错了?

    难道索伦真的没有来,难道眼前这个人真的是所谓的沈浪?

    为何会这样?术士妖梦当然不是等闲之辈,她的易容术似乎非常非常可怕的,根本不是区区图灵朵准备的药水就能清洗掉的。

    图灵朵道:“索伦肯定找了非常高明的术士易容,所以寻常药水无法洗去。但是他的腰上,有一个非常隐蔽的牙印,只要一拍就能显示出来。”

    索伦二话不说,直接掀起腰上的衣衫,让图灵朵检查。

    上一次在严奈儿那边,图灵朵就是根据腰上这个牙印认出了索伦。在索伦七岁的时候,图灵朵咬了他腰上一口,留下了牙印。

    而术士妖梦在给索伦(兰陵)换脸的时候,连身上的胎记和疤痕,都完全仿造出来了。

    而这次,他给索伦易容了几个时辰,完全是从头到脚每一个寸都没有放过,所有索伦的特征都被改变或者掩饰了。

    图灵朵拼命拍打索伦腰部位置,却始终没有见到所谓的牙印。

    顿时,她的内心越来越凉,不断地下沉。

    索伦冷冷道:“我是岩王的妹夫,你一个外人竟然如此污蔑我,我想你需要给我一个交代了。”

    图灵朵此时更加完全确定她就是索伦了,因为她感觉到了索伦的杀气。

    此时,他眼眸猛地一转道:“还有一个办法可以判断出他是不是索伦,只要检验小公主岩雪是不是处子便可。岩雪公主如此美丽,任何男人都无法抵挡,而沈浪的一柱擎天刚才大家也看到了,完全雄壮无比。两人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足足半个多月,如果岩雪小公主依旧是处子,那只能证明一事,沈浪是索伦。他知道岩雪小公主是自己同父异母的亲姐姐,所以下不了手。”

    这话一出,索伦心中一颤,这确实是一个破绽。

    这图灵朵,完全是要彻底致自己于死地!

    岩魔挥了挥手,顿时有两个岩女上前,扶着岩雪小公主要去旁边的房间内检查身体。

    “不用检查了,小公主岩雪儿就是处子!”外面传来一道邪异之声。

    而后,一道妖异的身影飘然而至!

    是阿史罗,漂亮到妖异的男人阿史罗。

    “夫君……”海纳儿美眸一亮,直接朝他怀中扑去。

    阿史罗鬼魅一般,猛地冲到索伦的面前,直接拿出一只瓷瓶倒出药水,擦洗在索伦的脸上。

    瞬间,索伦的易容一寸寸消失了,恢复了雪白的肌肤,恢复了比女人还要漂亮的真实面孔!

    阿史罗是妖洲的大人物,术士妖梦的易容术对他来说,当然不值一提。

    甚至,他自己就是一个易容大师,只不过他觉得自己这张脸太漂亮了,所以不愿意变模样而已。

    见到索伦恢复了真面目后。

    岩魔完全惊呆了,真的和自己如此如此相像。

    阿史罗鼓掌道:“恭喜岩魔兄,你们这对同父异母的兄弟终于相认了。”

    图灵朵长长松了一口气道:“岩魔大王,你该履行和我们的密约了。更何况,你的这个弟弟索伦完全是一个衣冠禽兽,为了骗取您的舰队,竟然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成婚!”

    岩魔没有开口,两只眼睛一眨不眨,就这么盯着索伦!

    ……

    注:第一更送上,拜求支持!(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