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七:杀海隻儿!狂抽海罡!(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索伦的精神力何等强大,一股精神力暴击,海隻儿这样一个十五岁的女孩如何承受得住。

    “啊”

    顿时,海隻儿一声惨叫,整个娇躯直接飞了出去。

    与此同时!

    庄之璇从外面猛地冲入,卮妍公主撞破墙壁从另外一个房间猛地冲入。

    “噗刺!”

    “噗刺!”

    两个女人的剑,快如闪电,猛地刺入海隻儿的胸膛和小腹。

    鲜血飙,海隻儿被两支利剑活生生钉在地面上。

    “啊”剧痛之下,海隻儿的娇躯如蛇一般挣扎扭动,发出痛苦嘶叫,然后渐渐不动了。

    一切发生得太快了,无法出声的索伦根本就来不及阻止。

    眼睁睁地这个年幼无知、阴险狠毒的海隻儿就被两剑刺穿,无声无息。

    此时,卮妍公主身子甚至没有穿衣衫,绝妙无双的娇躯完全**,散发着让人屏息的诱惑。

    就连庄之璇看了一眼,也美眸一颤,然后小脸通红。

    卮妍公主低头看了一眼倒在血泊之中的海隻儿,绝美的眉头微微一颦,然后将龙金剑拔出。

    她的这一剑,直接刺穿海隻儿的胸膛,而庄之璇则是刺穿她小腹。

    卮妍走到索伦的浴桶,轻轻将他抱起,感受他的心跳和呼吸,完全没事。

    脱离的浴汤里面的神经剧毒,妖星飞快吞噬索伦体内的毒素。

    此时,外面已经响起了一阵脚步声。

    一个侍女走了进来,见到倒在血泊中的海隻儿,顿时一声惊呼,飞快地跑了出去。

    庄之璇闪电上前,就要一剑杀死。

    “慢,不要杀无辜。”索伦虽然说不出话,但是却可以通过强大的精神力阻止。

    庄之璇看了索伦一眼,这才放过那个尖叫跑出的侍女。

    卮妍拿起毛巾,轻轻擦拭索伦身体上的水渍,然后拿起一身袍子披在他的身上,道:“夫君,你的身体神经被麻痹了,但依旧可以用精神力通知我,为何不那么做?”

    此时,妖星飞快地吞噬索伦体内的毒素,从头一直往下,索伦身体渐渐恢复。

    “妖星,不用吞噬化解毒素了,让我的身体继续保持僵硬,这样才有证据。”索伦道。

    顿时,妖星停止了吞噬化解,索伦脖子以下依旧一片麻痹,而且身体也呈现一股微微诡异的蓝色。

    卮妍的精神力修为极度强大,索伦只要稍稍用精神示警她就能够发现。

    索伦之所以没有那么做,是因为自己能够应付海隻儿不会有生命危险。而一旦用精神示警卮妍,那么唯一的结果就是她猛地冲过来,一剑杀了海隻儿。

    当然,最后的结果依旧是一样的。

    卮妍和庄之璇被惊动后,果然二话不说,直接将海隻儿刺穿。

    “海罡很快就要来了,你去穿衣衫吧。”索伦道:“我可不想我的女人被人看到了。”

    卮妍娇躯一闪,消失在眼前。

    索伦朝庄之璇道:“拿出一剑衣衫,也给海隻儿披上。”

    海隻儿此时身上光溜溜的,这样倒在血泊之中显得更加的惹眼。

    庄之璇随便找了一件袍子,覆盖在海隻儿的身体上。但很快,鲜血将袍子也浸透了。

    卮妍走了出来,此时换上了一身雪白的劲装,在仙姿迷人的同时,也显得一丝英姿飒爽。

    很显然,她是准备大战了。

    “砰砰砰砰”

    此时,外面响起了密集的脚步声,还有铠甲撞击的声音。

    很显然,已经有大规模的军队包围了索伦所住的贵宾别院。

    “夫君,我是不是给你惹麻烦了?”卮妍问道。

    索伦摇头道:“这种无知狠毒的小女孩,也是自寻死路。接下来就看海罡是否足够聪明了,等着吧,他很快就来了。”

    此时,一支数千人的军队,将索伦所住的贵宾别院团团包围。

    “嘎吱!”

    “嘎吱!”

    几千名弓箭手,全部弯弓搭箭。

    别院里面的奴仆,侍女纷纷逃窜出来。

    首先赶来的是瀛洲岛少主海无言,还有图灵尘的未婚妻海纳儿也曾经是阿史罗的未婚妻,二人守在索伦的房子外面,没有冲进去。

    最后,海罡和一个中年绝色美妇疾步走进,而那个中年妇人跌跌撞撞,面色惨白。

    海罡面容愤怒,目光含泪!

    毫无疑问,这个中年绝色妇人就是海罡的嫡妻,瀛洲岛曾经的第一美人,高林族长的女儿,白叶夫人。

    白叶夫人赤足散发,猛地撞破房门冲了进去,见到倒在血泊之中的女儿,顿时呆立原地,足足好一会儿都哭不出声音,好几秒后才发出一声啼哭。

    “我的女儿,我的隻儿啊”

    然后,白叶妇人冲到海隻儿身前,将她娇躯抱起,嚎啕大哭。

    最后,海罡,海无言,和海纳儿也猛地冲了进来。

    “索伦,你敢杀我妹妹,我和你拼了!”海纳儿一声嘶吼,拔剑猛地朝索伦刺来。

    “叮”庄之璇利剑一抖,拍打在海纳儿的剑刃上。

    顿时,海纳儿的娇躯直接飞了出去。

    “索伦阁下,你欺人太甚!”海罡雷霆怒道。

    海无言在边上冷道:“父亲,索伦在我们地盘杀我们海家的女儿,完全没有将我们放在眼里,如此丧心病狂,今天我们就做了他。”
三六七:杀海隻儿!狂抽海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