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一:撞破图灵朵奸情!谋杀计!(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传闻说,你你被归芹芍阉割了,没事吗?”图灵朵低声道。

    这话一出,卮离面色一变道:“谁说的?你从哪里听说的?”

    这件事情只有归芹芍,归行负,图灵丝,还有卮离的两个心腹太监知道,其他人一概不知,为何图灵朵会有耳闻?

    图灵朵为何会知道,当然是回家听父亲图灵陀隐约提起的。

    这件事情对于别人来说是绝顶机密,但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索伦暗示归行负悄悄放风给图灵陀,试图阻止两家的进一步联姻,所以图灵陀知道了这事。

    而图灵陀之所以告诉女儿图灵朵,主要是想要让她探听一下虚实,如果卮离真的被阉了,那图灵家族何去何从,真的要好好思虑一番了。

    见到卮离勃然大怒,图灵朵道:“只是风闻而已。”

    “哈哈哈”卮离猛地起身,让她看到自己的狰狞本钱,威猛凶悍,冷笑道:“你看看,我这像是被阉割的样子吗?”

    图灵朵美眸一颤,呼吸一滞。

    卮离这副威猛如龙的样子,超过了这个世界绝大多数的男人,甚至让人看了都有些头皮发麻,哪有半点被阉割的样子。

    “过来。”卮离招手道。

    图灵朵双腿有些僵硬,但还是走了过去,走到卮离面前两尺处停下。

    此时,她可以清晰见到卮离充血的眼睛显得有些妖异,如同要噬人的野兽一般。

    对于和卮离苟且这一幕,她早就幻想多时了,但是真正发生的时候,却不由自主地感觉到害怕。

    她忍不住朝醉得人事不省的徒立炀望去一眼,之前他对这个男人是厌恶,痛恨,恶心。

    但是经过这半年无微不至的关怀,她对这个男人的感觉已经变成了同情,怜惜,愧疚。

    当然,有些时候还是会感觉到厌恶,之前她假装瘫痪的时候还好,当时她坐在轮椅上,徒立炀在后面推着轮椅,其他人的目光也充满了宽容和感动。

    但是现在她站起来了,双腿已经可以走路了,两个人再站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就如同美女与野兽一般。

    两个人挽在一起走路的时候,她比徒立炀足足高了一个头,就如同带小孩一般,旁人的目光就充满了讽刺,古怪,还有一阵幸灾乐祸。

    总之,这些目光让她非常的难受,那种指指点点又再一次出现了。

    每当这个时候,图灵朵就深深感觉到世界的真实和冰凉。

    人不是没有同情心,但同情心往往给予弱者。图灵朵瘫痪了之后坐在轮椅上,就收获了所有人的同情心,大家望向她和卮离的目光都充满了祝福。

    而当她站起来之后,因为她的美丽和高贵,所有人的同情心就变成了妒忌。

    于是,边上的徒立炀也就变成了被讥讽和嘲笑的对象,成为了她图灵朵的累赘。

    听说归芹芍已经正式嫁给索伦了,图灵朵可以想象,这个表姐会有多么得意,多么张扬。尽管不是正妻而是外室,但是她丈夫将她扶上了王国诸侯,临海城主之位,就抵消了一切身份上的不足。

    归芹芍已经找到了幸福,挑中了一个最优秀的男人,那她图灵朵呢?

    做卮离的情人,会得到幸福吗?

    “你在想什么?”卮离冷道。

    图灵朵一颤,道:“没什么,只是临到关头,觉得有些怪异。”

    “你什么时候容易受孕?”卮离问道。

    “大约是三天后。”图灵朵道。

    “那就是我洞房花烛夜的那天?“卮离道。

    卮离是王国的少君,婚礼会非常隆重,从明日开始,足足要进行三天。

    图灵朵点了点头。

    卮离道:“你还是处子?”

    图灵朵脸蛋一红,点了点头。

    卮离道:“既然是处子,我这么凶猛,你第一次肯定受不了,不易怀孕的。今天先帮你破身,三天后再给你播种。”

    然后,卮离拍了拍巴掌。

    顿时,进来了三个女子,全部都是身材健美火爆,结实有力的女子,甚至有一个是黑色的皮肤。

    种了恶魔之血后,卮离在那方面变得极度凶猛,如同野兽一般,他的妻子虽然也算丰满,但根本承受不了他的索取,每一次欢好都要去了半条性命,最后甚至被弄得奄奄一息卧床不起。

    无奈之下,卮离只能去寻找一些体格非常健壮的女子来泄欲,而且一次要两三个。长相倒是其次,关键要结实,身材要好。

    如今,他打算给图灵朵破身,自然需要这三个健壮的女子来垫场,否则以图灵朵的处子之躯,哪里承受得了这个。

    三个女子来了之后,自然地脱下了全身的衣衫。

    瞬间,三人和卮离纠缠在一起。

    卮离彻底变成了凶猛的野兽,疯狂地蹂躏三个健壮的女子,看得图灵朵心惊肉跳。

    “你还在等什么?拖衣衫啊。”卮离怒道。

    图灵朵一颤,双手颤巍巍地开始接下自己的衣衫。

    此时,她的脑子甚至已经无法想什么了,眼前的画面充斥了她所有的大脑。

    一想到卮离等下会如同野兽一般占有自己的身体,图灵朵头皮发麻,心脏飞快地跳动。

    她一边解衣,而一旁的卮离,目光火热地盯着她的身体。

    虽然她不知道玩遍了多少女人,而图灵朵也不算是最美丽的,但是喜新厌旧,新鲜的躯体总是充满吸引力的,更何况这还是别人的妻子。

    图灵陀解下了长裙,然后伸手到背后要解开兜儿的带子。

    就在此时,外面响起了一阵敲门声。

    “哥,你在里面吗?”外面,响起了卮宁的声音。

    顿时,里面的卮离猛地一颤,停止了所有动作,道:“小宁,什么事情?”

    卮宁道:“里面声音怎么那么怪?”

    卮离道:“我和徒立炀少主在喝酒,喝醉了,叫女人来跳舞,玩得过火了一些。”

    卮宁道:“哦,嫂子有事情找你,让你快去。”

    卮离拼命地比划手势,三个女人赶紧穿上衣衫,图灵朵也赶紧将衣衫穿好。

    卮离提上裤子,然后依旧袒着上身,重新坐在桌子后面,借着酒桌掩饰自己的命根子的蓬勃。

    毕竟,他在卮宁面前还是装着被阉割的,尽管此时已经没有多少必要了,因为卮宁和索伦所谓的谈判已经失败了。

    “那好,徒立炀少主喝醉了,我让人扶他回房间,这就去见你嫂子。”卮离道。

    然后,他闭上眼睛,开始用凝神决,让自己的**渐渐平息下去,让自己下身部位蛰伏下去,然后装着一幅醉眼迷离地样子走了出去。

    打开门后,顿时见到卮宁冰冷的面孔,还有充满怀疑的目光。

    卮离发现,妹妹从炎京回来不到一个月,就已经瘦了一小圈了。或许,她真的不该回来的,只有在炎京她才能无忧无虑,身体健康。

    但是,卮离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卮宁走的,她的儿子是最好的人质,关键时刻拿来威胁索伦,比什么都好用。

    “我这就去见你嫂子。”卮离道,然后飞快地离开了。

    卮宁仍旧留在原处,目光冷冷地盯着图灵朵。

    “好了,我们回房间了。”图灵朵装着将丈夫徒立炀扶起,一半抱着,一半扶着返回房间。

    经过门口的时候,不知道为何,她都有些不敢看卮宁。
三七一:撞破图灵朵奸情!谋杀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