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九六:修为再破!残害勾夫!(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五天后开战?

    兰陵道:“为何开战?”

    索魔道:“野马部落狩猎的时候过界了,康斯坦丁二世带人去驱逐的时候,发生了一场冲突,奇美拉部落死了十几个人。酋长感觉到自己的尊严受到了玷污,所以向野马部落宣战。”

    “就这么简单?”兰陵道。

    索魔道:“当然不是,双方的目的都在落马山。”

    野马部落也是方圆有名的大部落,拥有强大的骑兵,和奇美拉部落间隔二百里。

    两家部落之前约定,以落马山颠为界限,山的东半边属于奇美拉部落,西半边属于野马部落。

    蛮荒世界的部落很少从事生产,大部分都靠狩猎和采集为生()。

    奇美拉部落拥有大约近两万平方公里的地盘,而落马山脉就占了四分之一,但这片山脉的野兽非常多,每一次占狩猎成果的三分之一。

    所以,康斯坦丁就有心霸占整个落马山脉。

    野马部落也抱着同样的心理,所以双方经常越界狩猎,冲突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次。

    小型冲突叠加之后,就变成了约定的大战,一战定胜负。

    胜利者一方,占据整个落马山脉。

    所以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输不起的一战。

    “一旦开战,虽然会有伤亡,但也意味着每天能够吃饱饭,能够吃到足够的肉。”索魔道:“所以每一次开战,都算是好日子吧。而且战功还可以兑换成肉食和金币。”

    兰陵愕然道:“蛮荒世界也有金币?”

    索魔笑道:“蛮荒世界当然有金币,只不过我们外族军太穷了,每一次战功兑换的那些金币,很快就花得干干净净了。买盐,买布,买皮,买药都要钱。所以,来到外族军之后你还没有见过金币。”

    接着索魔有心想要找一个金币给兰陵看,结果发现翻遍整个山洞都找不到半个金币,实在是穷到了极点。

    “总之,这里的金币没有你们人类国度的金币那么精致的,很粗糙。”索魔道:“只不过分量是足够的,一个金币足足三两黄金。当然金币是小事,最关键的是你要立下战功,从外族军中脱颖而出,让弟兄们知道你,记得你,明白吗?”

    兰陵已经听出了索魔的潜台词了。

    只有足够的威望,兰陵才能够继承外族军,才可以实现心中的理想。

    “是。”兰陵道。

    “你先睡吧,明天一早还要试炼。”索魔道:“我去洗一下身子,全身都是血。”

    此时,小丫头完全不困了,和狮鹫雏兽玩得不亦乐乎。

    狄娜拿来了无比珍贵的鹿肉交给小丫头,让她一块一块喂狮鹫雏兽。

    这小东西,刚生出来不久就吃肉的。而且谁喂它,它就跟谁亲。

    “好了,要睡觉了。”兰陵道。

    小丫头不依,还要跟着小狮鹫玩。

    “它也要睡了,要不然它跟着我们一起睡好不好?”兰陵道。

    学会了蛮族语言,他总算能够和小丫头交流了。

    就这样,小丫头抱着小狮鹫,兰陵抱着小丫头,躺在草席上睡了,穷得连床都没有。

    而狄娜还在赶夜工,把自己最新最漂亮的衣衫改小,给小丫头做小衣服,小裤子。

    这些衣服,她自己都舍不得怎么穿的,却毫不心疼地剪掉了。

    次日一早,兰陵和小丫头醒过来。

    狄娜已经把早饭做好了,是很嫩的鹿肉,还有新鲜的羊奶。

    也不知道她是哪里变出来的羊奶,不过分量很少,只有一小碗奶,一小碟肉。

    小丫头吃东西很乖,给什么吃什么,也吃得很多()。

    三个大人,一个小孩,快乐地吃着早饭。

    兰陵三人吃着难吃的野菜荞麦粥,还有更加难吃的粟饼,外加一块粗糙无比的狼肉。

    但是却吃得津津有味,看着小丫头喝着羊奶,吃着美味的鹿排,还要一边喂小狮鹫鹿肉吃。

    索魔说过了,外族军虽然穷,但是却愿意集中所有,把最好的给小丫头,他们能够养好这个小女孩。

    “你们放心去试炼。”索魔道:“丫丫会有人照顾的。”

    确实会有人照顾,因为外族军还养了一些手脚残废的伤兵,其中有十几个女子。这些人放在其他地方,肯定早就被抛弃了,也只有在外族军还能够活着。

    这些伤残士兵,不管以前有多么凶恶,现在都会变成很好的人。

    因为,索魔宁愿大家节衣缩食也要养着他们。

    至于地球电影上,那些伤残士兵有暴躁黑暗的倾向,在这个世界是完全没有的。

    因为他们活得太艰难了,非常珍惜感恩眼前的一切,是没有机会怨恨的。

    这批伤残士兵不多,始终不超过一百人。因为在如今这个环境下,断手断脚就意味着死亡,能够活下来的少之又少。

    这些伤残士兵每天都努力吃得少,并且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外族军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

    告别完索魔和小丫头后,兰陵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地狱试炼。

    今天,他的铅块负重是六百斤,手中的死木剑也达到了六百斤。

    整体负重一千二百斤!

    这个重量,完全到达了兰陵身体的极限。

    所以,每天的试炼都是地狱!

    在狄娜的皮鞭下,兰陵再一次痛苦地奔跑。

    不过,或许是因为索魔归来了,小丫头也回家了,所以兰陵今天的身体处于一种亢奋的状态,尽管这个负重完全达到了极限,但竟然咬牙撑下了下来。

    中午十一点,他就完成了一半的试炼,而且到达痛苦极限的数字仅仅只有九次。

    又到了美好的狩猎时光。

    足足五个小时,兰陵猎杀了四头狼,三头鹿,五只野兔,三只野鸡!

    这个狩猎的本事,完全让狄娜叹为观止。

    可惜,这批猎物九成要上缴给部落,剩下的一成也要在外族军交公。

    不过剩下的鹿肉,兔肉,野鸡肉也足够小丫头和小狮鹫几天吃的了。剩下的野鸡毛,还足够给小丫头编一条小裙子。

    兰陵只吸了四头野狼的血,鹿血虽然大补,但是对兰陵没用。

    傍晚四点钟,兰陵去湖边洗澡,对于狐族少妇阿狸,兰陵已经不抱希望了。

    但没有想到,四点半的时候,她竟然出现了。

    见到水中的兰陵后,她竟然直接跳了下来,扑进兰陵的怀里,小嘴直接吻了上来。

    然后,兰陵在水中完成了一场高难度的欢好()。

    从水中出来,又在湖边的草地上,巨石上继续。

    或许积攒得太久了,这次足足折腾了一个多小时。

    最后,阿狸再次化成了一滩水软在兰陵的怀里。

    ……

    兰陵看女人娇媚的面孔,发现眼角处依旧还有淤青的痕迹。

    “他打你了?”兰陵问道。

    阿狸点了点头。

    “打哪里了?”兰陵问道。

    阿狸道:“我护住的脸,所以他主要踢我的后背,踢我的肚子。不过,我的眼角还是挨了一下。”

    顿时,兰陵听得一阵抽搐,然后听她的心跳,把她的脉搏,看有没有受内伤。

    “当时吐了三口血,已经不能动弹了,我本以为我要死了。”阿狸道:“但不知道为什么,三天后竟然就好了。”

    “因为你不让他碰,所以他打你了?”兰陵问道,带着一股阴森的杀气。
四九六:修为再破!残害勾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