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一:调戏折辱!军功榜公布!(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兰陵知道,野马部落陷入了巨大的危机之中,很可能会找到自己。

    但没有想到这个女人动作竟然这么快,后半夜就摸入了奇美拉部落的军营,进入自己的营帐之内。

    而且从这也看得出来,蛮荒世界对精神力的忽视度。

    换成在人类国度的军营,十几个精神师一摆,是绝对不可能让人摸进大营的。

    感受到脖子上的冰冷刀刃,兰陵忍不住道:“是杜炎杀死你的哥哥,你要报仇应该找他去。”

    野马部落酋长之女冷道:“我打不过他,否则我早就去杀了他了。”

    柿子挑软的捏,还真是直接啊!

    “那你凭什么来找我?”兰陵冷道。

    野马部落酋长之女道:“你杀了我们那么多兄弟。”

    “战场上的生死,难道还要报什么私仇吗?”兰陵冷笑道:“还有,我叔父最后饶过你和你父亲不杀,这又算什么?”

    顿时,野马部落酋长之女眼眸一颤,手中的弯刀也跟着一颤()。

    兰陵见到她的反应,顿时心中窃喜。

    女孩子知道廉耻就好,因为就可以忽悠了。

    像妮妮安这样的女孩就很难办,特别无情无耻,自私自利,而且心黑脸皮厚。除了利益,基本上没有可以打动她的。

    而眼前这个女孩,在性格上有些像是她的父亲多铎。

    野马部落酋长多铎,是一个典型的蛮荒世界领袖,武力为尊,彪悍跋扈,也比较刚直。康斯坦丁一宣战,他立刻直冲冲带着一万人过来了,典型的不要怂就是干!

    结果,被康斯坦丁和安卡拉部落这两个心机婊给阴了,一万主力大军,被杀了五千多,只剩下四千残兵。

    而且眼看老巢都要被人端了,真是很凄惨。

    “哼,从头到尾藏头露尾,连真面目示人都不敢吗?”兰陵冷笑道。

    野马酋长之女猛地一咬牙,扯掉了脸上的皮质面罩,露出了面孔。

    果然还是受不了激啊!

    这妹子除了眼睛像是罗刹族的人,剩下的都很像是近人族啊,鼻子没有那么长,耳朵也没有那么尖。

    小麦色的肌肤,却非常光滑。

    整张脸该怎么形容呢?就是很性感,火辣!

    没错,脸可可以形容成性感火辣。

    比如钟丽缇的脸,就可以称得上性感火辣,一双丰厚的嘴唇就很火辣动人。

    而眼前这个娘们,就长着一张桀骜不驯,却又火辣美丽的脸。

    尤其那双眼睛,跟刀子似的,看谁都像是杀父仇人。

    而那张嘴唇,花瓣舔血一般,火焰燃烧一般,充满了让人亲吻的*。

    这样的女孩,倔强,个性,强硬,暴烈,充满荣誉感。

    不过兰陵不喜欢,就如同对妮妮安那样,对眼前这种女孩,他也没有什么耐心。

    在蛮荒世界,他会找女人,也会娶女人。

    但是,他会娶狄娜这样的女人,因为她纯情,武功高,表面厉害,但内心温柔,可以很好地照顾他的生活。

    尽管狄娜没有眼前这个女人那么美,也没有妮妮安那么美。

    兰陵心灵疲惫,没有兴趣,也没有耐心去征服眼前这个豹子一样的女人了。

    不过言归正传,兰陵的小命才掌握在她的手里。

    “你叫什么?”兰陵问道。

    那个妹子刀子一压,顿时将兰陵脖子割开一道血口。

    兰陵闭上了眼睛,因为他担心自己会露出杀气。

    他的耐心是越来越不够了,如果此时是他掌握主动的话,甚至会直接下令将她杀了。

    “你想让我跟着你去野马部落,帮你们打仗对吗?”兰陵问道。

    “对。”野马部落酋长之女道。

    “是你在求我对吗?你是炎魔帝国的公主吗?是魔陀帝国的公主吗?你的芳名有那么高贵吗?你是一个即将要灭亡的部落酋长之女而已,你求我帮忙,连名字都不说?”兰陵冷冷笑道:“你哪里来的自我感觉良好?”

    野马部落酋长之女脸蛋一颤道:“因为你的生死掌握在我的手中()。”

    “那你动手啊。”兰陵冷道。

    “你别以为我不敢啊!”野马部落酋长之女冷声道。

    “你就是不敢,你要是不动手,你就是你爹日母狗把你生出来的。”兰陵道。

    兰陵的话恶毒之极了,野马部落酋长之女真的恨不得将眼前这人的脑袋斩下来。

    但兰陵说对了,她确实不敢,她也不能。

    “我叫多柠。”女人道。

    兰陵换算成人类文字的读音后,用人类语言问道:“那个宁?”

    女人一愕,用人类的语言道:“柠檬树的柠,我父亲在一颗柠檬树下见到我的母亲。”

    “哦。”兰陵的声音稍许温柔了一些,因为索宁冰的名字里面,也有一个宁,尽管字不一样,但读音一样。

    接着,兰陵道:“康斯坦丁为了招揽我,把女儿妮妮安嫁给我。你想要我投靠你野马部落,打算开出什么条件?”

    多柠面孔一颤,道:“你……你想要什么条件?”

    “呵呵……”兰陵一声冷笑,没有说话。

    多柠目光望向别处,道:“康斯坦丁能答应的条件,我们也能达到。”

    说罢,她艳丽的脸蛋猛地一颤,眼中露出了屈辱的目光。

    那意思很明白,妮妮安可以嫁给兰陵,她多柠也可以嫁给兰陵。

    “觉得很屈辱,觉得为了你的部落大业,要做出这么大的牺牲,堂堂一个酋长之女,却要嫁给我这样一个外族人?”兰陵在为她做心灵旁白。

    多柠没有出声,道:“为了父亲,为了野马部落,我什么都愿意做。”

    兰陵皱眉道:“为什么你们女人都要这么自我感觉良好呢?嫁给我仿佛是了不起的恩赐一样,仿佛是一种巨大的牺牲?拜托,我日过的女人,哪个不比你们美啊?就单在奇美拉部落,我日过的女人每个都比你美,床上的叫声都比你动听许多。”

    顿时,多柠感觉到更大的耻辱,让她几乎要咬碎牙齿。

    她发誓,如果不是有求于兰陵,她一定会砍下他的脑袋。

    “还有什么条件,可以说出来?”兰陵道。

    多柠道:“我们知道你和叔父索魔的感情很好,我们也愿意接纳他的外族军,并且享受和部落军同等待遇。”

    “这是条件?”兰陵冷笑道:“我叔父武功强横无敌,更别说还有一千外族军,对于你们来说完全是雪中送炭,莫大恩赐。什么愿意接纳,什么同等待遇,你不觉得可笑吗?”

    多柠显然不是一个好的谈判对手,顿时焦急怒道:“那你还想要什么?”

    兰陵道:“这是你在和我谈,条件难道不该由你来开?”

    “索魔大人可以进入部落长老会()。”多柠道。

    “还有呢?”兰陵道。

    “没有了。”多柠道。

    “那我呢?”兰陵道。

    多柠道:“你还想要什么?”

    兰陵道:“难道长老会里面,没有我的位置?”

    “怎么可能?”多柠道:“你也太痴心妄想了。”

    兰陵一笑,没有再说话。

    他当然不是真的要和多柠谈判,而是想要试探野马部落的底线而已。

    如今看来,野马部落自我感觉还比较良好啊,果然还不够惨啊!

    多柠道:“我可以嫁给你,但是具体什么时候成婚洞房,要我说了算。我们可以接纳外族军,并享受部落军的同等物资条件,而且索魔可以进入部落长老会,这是我们最后的条件。”

    兰陵道:“如果我不答应呢?”

    多柠弯刀一紧道:“那我现在就杀了你,为部落的兄弟们报仇。而且你既然不能为我们所用,那也不能把你留给康斯坦丁。”

    “也就是说,我要么答应,要么死?”兰陵问道。

五一一:调戏折辱!军功榜公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