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二:大战必胜!拥吻梦陀萝!(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距离镜子魔王失去能量还有三十五天!

    三十五天后,镜山就会失去能量罩,炎魔部落就会失去保护。

    整个炎魔部落所有人,依旧热火朝天地建设。

    建完了五百米的城墙之后,便在城墙内建城堡,

    有了城墙后,炎魔部落的子民们显然多了几分安全感,但没有丝毫的松懈,一千多人干起活来更加地拼命了。

    炎魔部落的这个城堡群,准备占地三百亩左右,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巨大的工程,一年之内能够完成都算了不起的了。

    而且兰陵并不准备高高在上地一家人住在这城堡里面,炎魔部落的第一批子民,也就是外族军的一千多兄弟们,都会住在城堡里面。

    三百亩的城堡群,别说一千人,就算三千人也能够住得下。

    等炎魔部落扩张,招揽新成员之后,再在城墙之外建设外城。

    “兰陵,现在镜山外面的军队越来越多了。”多铎道:“你不准备寻找援军吗?”

    兰陵道:“援军?哪里来的援军?”

    多铎的野马部落残留势力,已经全部进入炎魔部落。

    目前,野马部落依旧算是借住炎魔部落,双方还是合作盟友关系。

    多铎没有说要投靠,而兰陵也没有招揽。

    多铎道:“整个罗刹领土上,除了罗刹族外,还有其他各式各样的原住蛮族?还有无数流亡者,他们要么躲在森林中,要么藏在沟壑里面。只要你愿意接纳,相信很多人都愿意加入炎魔部落()。”

    南部蛮荒东南领域,都算是罗刹族的地盘,足足有二百万平方公里,二十几个联盟,近三百个部落。

    但如此之外,还有无数的流亡者,还有原住蛮族。

    什么是原住民蛮族?

    这片土地上非罗刹族的蛮族,都被称为原住民蛮族。

    而原住蛮族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兽族人。

    比如狼人,豹人,虎人,蜥人,狐人等等。

    这些种族全部住在深山老林中,每一个族群几百人,几十人不等。

    它们开化的程度比起罗刹族要低得多,并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部落,生活介于野兽和人之间。

    其实现在整个蛮荒世界已经一片混乱,各种族群的划分,也比较糊涂。

    严格意义上来说,整个蛮荒世界,只有十几个种族能够称得上是魔族。

    罗刹族,厄厉族,近人族,翼族等等。

    这些族群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他们的祖先都是魔神君王麾下的魔王之一,来自于外域。

    而像是狼人族,豹族,狐族,蛇族等等,则算是蛮族。

    区分魔族和蛮族很简单!

    祖先是恶魔的,统统成为魔族。

    而蛮族,则是因为有些野兽身上拥有比较高的恶魔血脉,所以呈现出了人的形态。

    比如,一百头狼里面,可能就会出现一头体内很有很高的恶魔血脉,所以它就成为了狼人。

    而这些原住兽族,通常住在深山老林之中,和罗刹族的各个部落井水不犯河水。

    当然,也有小部分的兽人族会耐不住深山的寂寞,被外面的花花世界索吸引,所以跑来为罗刹族部落卖命。

    不过通常而言,这些兽族也只能成为二三等公民。

    此时兰陵的炎魔部落一千三百子民,大概有一千二百名是近人族,剩下是其他的魔族,还有五六十个兽族人。

    这些兽族人脑子简单,作战勇猛,一旦被驯服去野性,确实是最好的士兵。

    “整个白银联盟的领地上,至少有十万原住蛮族,我们完全可以说服他们加入我们。”多铎道:“诚然,这些原住蛮族绝大部分都孤僻保守,甚至连言语都不通,处于与世隔绝的状态。但是你连镜子魔王都能降服,我觉得对这些原住蛮族,应该没有问题。”

    兰陵没有回答。

    多铎道:“我看现在干得热火朝天,有些话我不忍心说。敌人是三万人,我们只有一千多人,就算我们将城墙建得再高,就算我们将城堡建得再坚固,也没有用的,必输无疑的。”

    他的想法是正常的,一千对三万,不管怎么打都看不到任何希望。

    哪怕炎魔部落这一千军队再勇敢,也不可能以一敌三十,更何况因为常年的营养不良,这些人的武力并不强。

    兰陵忽然道:“多铎酋长,现在我们炎魔部落岌岌可危,随时都有覆灭的危机,你觉得会有人加入我们吗?会有人上一艘在他们看来即将沉没的船吗?”

    当然不会,哪怕一些正在流亡的近人族,他们宁愿在野外,在森林忍受着饥饿的煎熬,也不愿意来送死的()。

    更何况,康斯坦丁和阿方索的大军,已经将镜山所有的出入口都封锁死了。

    就算有人想要投靠炎魔部落,也根本进不来。

    “所以,想要让流亡者,又或者是原著蛮族加入我们炎魔部落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打赢这一场大战,打赢阿方索和康斯坦丁的联军。”兰陵道:“这一战只要赢了,我们就声名远扬,就会有无数流亡者,无数近人族,无数原住蛮族加入我们,否则一切都是妄谈。”

    兰陵说得没错。

    想要让无数人来投靠你,就必须证明你的强大,拥有足够的力量庇护他们。

    炎魔部落想要强大,就必须打赢这一战。

    一旦他打赢了阿方索和康斯坦丁的三万联军,那他的名声将震撼整个白银联盟。

    到时候,炎魔部落再宣扬自己的主张,表示愿意接受任何善良正义的流亡者,炎魔部落是所有近人族的祖国等等。

    届时,方圆几百里内的流亡者,东躲西藏的近人族,还有被驱逐的原住蛮族,根本不需要招揽,会纷涌而至。

    所以,三十五天后的大战,是一个巨大的广告。

    更何况,一千人对战三万人,是一个无比巨大的噱头。

    “但是,我们根本就赢不了。”多铎大声吼道:“一千对三万人,就算做梦也打不赢,就算你再了不起,也打不赢的。”

    兰陵静静望着多铎,道:“能打赢的。”

    多铎道:“这根本不可能,不是你说能打赢,就能够打赢的。”

    兰陵道:“事实上,我担心的根本不是一个月后的第一场大战。而是接下来的第二场大战。”

    “第二场大战?”多铎愕。

    兰陵道:“阿方索和康斯坦丁战败后,白银联盟一定会出兵,届时十三个部落联军,就不是两三万,很可能就是十万大军了。到那个时候,我就需要招揽无数流亡者,去招揽狼人,豹人,尤其是半人马这支天然的王牌骑兵族群。”

    半人马,南部蛮荒最让人头疼,最强大的原住族群之一。

    它们是天然的骑兵,速度无比飞快,力量无比强大,而且射术惊人,远超其他蛮族人。一般来说,任何部落的狩猎队伍一旦遇到半人马队伍,基本上会选择退避三舍。

    不过,一般半人马族群都自由散漫,喜好劫掠,关键是数量稀少,最大的族群也只不过数百骑而已。否则,只怕它们要成为南部蛮荒的主宰了。

    听到兰陵的话后,多铎觉得无比荒谬,恨不得放声大笑。
五五二:大战必胜!拥吻梦陀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