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七二:大战结束!全军覆灭!(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这一幕,毫无疑问是无比诡异,又无比震撼。

    相信许多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个画面()。

    两万多人排着队,走向死亡的巨坑,活生生把自己淹死。

    后面的人明明见到前面人掉到水中淹死了,却依旧前仆后继地跳下去。

    甚至,这些人掉入水中之后也不挣扎,就任由自己在水中窒息着。

    他们每一个人的精神都被镜子魔王控制住了,他们感觉不到痛苦,相反如同置身于天堂一般。所以就算在水中窒息,也完全感觉不到痛苦,一直到死亡到来的时候,才回光返照,获得了片刻的清醒。

    仅仅片刻的清醒,使得他们稍稍挣扎了一下,然后彻底死去。

    “扑通,扑通,扑通……”

    一群又一群的部落士兵坠落死亡巨坑。

    炎魔部落的兄弟们已经准备了厮杀,准备好了战斗和死亡,然而等来的是如此惊艳可怕的一幕。

    这个巨坑,他们再熟悉没有了。

    造城墙,铺土路,甚至造房子,都需要大量的泥土。

    一千多人挖了差不多两个月,才挖出这么一个纵横近一里超级巨坑。

    后来下了暴雨,巨坑里面灌满了比人还高的积水,所以只能弃了这巨坑。

    结果兰陵下令在巨坑里面搭上支架,然后用巨大的树枝掩盖,将整个巨坑隐藏起来。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这么做,很多人甚至以为酋长是要一个干净的水源,要一个巨大的人工湖之类的。

    没有想到,竟然是为了制造一个死亡陷阱。

    ……

    康斯坦丁一直在拼命嘶吼,派了一波又一波地士兵进去鬼域世界,试图唤醒那些正朝着死亡巨坑走去的士兵。

    然而,不管多少波人进去,非但没有唤醒走向死亡陷阱的士兵们,反而自己也跟着走向死亡陷阱。

    “快回来,快回来……”康斯坦丁嘶声力竭地吼着。

    “快去唤醒他们,快去……”他用鞭子抽打身边的部落武士,让他们进入鬼域世界去唤醒自己两个部落的士兵。

    然而,两个酋长的亲卫武士已经没有人敢进去了。

    因为进入的人,没有一个人能够回来,全部跟着走进死亡陷阱了。

    就这样,康斯坦丁和阿方索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士兵走向陷阱,走向死亡!

    康斯坦丁的心已经不止是在滴血了,而是被彻底撕碎,甚至感觉不到剧痛,只是觉得浑身冰冷,几乎没有了知觉。

    他再一次中计了!

    这是第几次了?第三次,还是第四次?

    第一次,他被兰陵的金币迷花了眼睛,使得被迫和安卡拉部落提前开战,使得兰陵率领外族军造反成功。

    第二次,他中了兰陵的声东击西,使得兰陵率领外族军成功进入鬼域世界,建立了炎魔部落。

    第三次,他中了兰陵的激将法,把所有士兵送进鬼域世界,送入地狱!

    明明知道兰陵诡计多端,阴险狡诈,然而还是一次又一次地中计,一次又一次落入陷阱()!

    而这一次,真的是痛彻心腑!

    整整一万四千军队,全部被他葬送了!

    这是奇美拉部落几乎所有的军力了,如今整个部落,仅仅只有三千多二线军队而已

    这一万四千人,是康斯坦丁所有的本钱,如今丢得干干净净了。

    奇美拉部落真的是要家家户户办丧事了!

    他康斯坦丁的豪言壮志,真的如同肥皂泡一般破灭了。

    他真的要一无所有咯。

    他就这样呆呆地望着一切,整个身体彻底麻木,整个神经彻底麻木。

    足足好一会儿,他才感觉到心脏一阵阵绞痛。

    “噗噗噗……”

    大口大口的黑血,狂喷而出。

    一阵天旋地转,奇美拉部落酋长康斯坦丁,直接昏厥摔下。

    ……

    安卡拉部落酋长阿方索没有好多少,他也暴跳如雷,拼命驱逐身边的武士进入鬼域世界,去唤醒走向死亡陷阱的士兵。

    然而结果是一样的,任何进去的士兵,都没有能够回来,都跟着一起走向了死亡。

    最终,阿方索失去了理智,自己骑着马要冲进去鬼域世界,去唤醒他的部落军队。

    然而,他却被女萨满尹姬拉住了。

    “义父,不要进去,进去就是死!”尹姬用上了精神力,唤醒了阿方索。

    阿方索的眼眶裂开,一道鲜血从眼角流出。

    一万四千军队啊,全部葬送了!

    原本他和康斯坦丁合谋灭了野马部落,一下子扩张了一倍,是何等的春风得意?

    眼看他就要成为整个白银联盟最强大的部落了,只要彻底吞并了野马部落,他就能爆出三万战兵,三年内就能横扫奇美拉部落。

    兰陵率领外族军造反,本来是奇美拉部落的内乱,关他阿方索屁事啊。

    就是因为贪婪十万金币,才会被兰陵利用,卷入这场巨大的陷阱之中。不但莫名其妙和康斯坦丁打了一战,结果还被康斯坦丁一起拉着进来围剿兰陵的炎魔部落。

    当然,他也不算被康斯坦丁利用,他就是不忿被兰陵利用,要彻底将他剿灭,加上康斯坦丁的女儿妮妮安已经成为小蛮王的妾侍,所以想要借机讨好康斯坦丁,两个人合伙称霸整个白银联盟。

    结果,一万四千大军,折损得干干净净。

    如今,他手头上的军队不超过五千人,还要守住安卡拉和奇美拉两个部落,如何抵挡周围那些虎狼啊?

    此时,鬼域世界内的送死还在继续。

    两万五千人实在太多了,如同蚂蚁一般,密密麻麻。

    一队又一队的士兵,踏着整齐的步伐,笑着走向死亡陷阱。

    望着这些画面,阿方索嘶声道:“兰陵,他根本不是人,他就是一个鬼,就是一个妖孽,就是一个……”

    他找不到任何言语形容()。

    女萨满尹姬也有同样的感觉。

    这兰陵根本就不是人啊,他真的是一个魔鬼,一个妖怪!

    什么样子的人,能够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他真的不是人,他是一个妖孽,这让她想起了人类国度的一个人,同样是一个创造无数奇迹的妖孽。

    ……

    同样四肢冰凉的还有野马部落的酋长多铎!

    他瞪大眼睛,瞠目结舌望着这一切。

    尽管他也是这场大战的胜利者,但是他还是觉得身体一阵阵发冷,一阵阵毛骨悚然。

    望向兰陵的目光也充满了畏惧。

    真正的神鬼莫测啊!

    最关键的是,在一个月前兰陵就已经计划好了眼前的一切。

    否则他也不会和自己打赌。

    想到兰陵和他说过的话,我不担心这一场大战,因为一定会赢,我担心的是下一场大战,整个白银联盟的十万大军!

    果然,这一战兰陵赢了!

    而且……竟然是零伤亡!

    预料中的惨烈战斗没有发生,整个大战反而是以这种诡异,神秘,惊艳,可怕的一幕结束的。
五七二:大战结束!全军覆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