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八四:康斯坦丁疯了!拯救卮宁!(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当兰陵带着抢劫来的物资,浩浩荡荡进入炎魔部落的时候,整个部落彻底沸腾了。(品@书¥网)!

    几百辆牛车,几百辆马车,堆满了粮食,铁块,布匹,衣服等等。

    真实发了一大笔横财啊。

    接下来,打造城门的铁有了,打造铠甲的铁也有了。

    本来已经快要吃完的粮食,这一次更是直接劫掠上几百万斤。

    至于肉,已经是最不值钱的战利品了。

    而最最值钱的,毫无疑问是战马,足足抢了一千多批战马,如此一来炎魔部落的战马已经三千多匹,完全足够练出两千精锐骑兵了。

    这一次的大劫掠,完全是丰厚到了极点。

    而兰陵不在的这些天内,依旧有流亡者源源不断地来投靠。

    而最惊人的是,仅仅两三天内,巨大的城墙就变长了近一百米,哪怕仅仅只是土墙,但也足够牛逼的了。

    为了庆祝这次巨大的收获。

    也为了犒劳这一个月来所有人之辛劳。

    兰陵下令,晚上进行一次篝火晚会,大家载歌载舞,欢庆部落的壮大。

    于是,当天晚上整个炎魔部落彻底变成了欢乐之海洋!

    而兰陵却没有与民同乐,而是在他的房子里面面见了冈陀和多隆。

    之前兰陵说过,这次大劫掠后,就要选出谁成为骑兵首领。

    当然,好消息是两个人都可以成为千骑长,因为足足有两千精锐骑兵。不过就算如此,骑兵部队还是要有一正一副。

    毫无疑问,兰陵是看中冈陀的。

    因为不管在那一方面的表现,他都是一个上等的将军,勇敢,无畏,谨慎,负责,敏锐。

    每一次选择留守和冲锋,多隆都选择冲锋,冈陀都选择留守。

    兰陵笑着问道:“多隆,你来说说看,谁来做这个骑兵首领合适呢?”

    多隆面孔通红道:“酋长,您别挤兑我,我有自知之明,我不适合做首领,我适合做前锋,我就给冈陀老哥做副手吧。”

    兰陵一笑,这多隆性格憨直,眼睛却很光亮,关键心眼也很宽,了不起。

    顿时,他拍了拍多隆的肩膀道:“那好,以后你冲锋在前,冈陀在后面给你压阵,是最好的搭配。”

    多隆咧嘴一笑道:“我就是这样想的!”

    ……

    白银联盟的会议已经开了半个多月了,但依旧没有一个结果。

    实际上,也很难有结果。

    因为,兰陵此时根本没有冒犯其他部落的利益。而且鬼域世界充满了陷阱和诡异,康斯坦丁的前车之鉴看得清清楚楚,大家凭什么为你康斯坦丁和阿方索出兵?

    但是,白银联盟也不会明着拒绝的。

    因为联盟会议的每一个决议,只要有三分之一的酋长反对,决议就无法通过。

    康斯坦丁和阿方索每次都只有一个提议,那就是集结十万大军攻打炎魔部落,围困封锁炎魔部落。

    白银联盟的盟主每一次都同仇敌忾,都坚决同意出兵。

    但是每一次,都有四个酋长反对,而且理由都非常充分。比如,我们部落遭受瘟疫了,比如我们部落被水淹了,等等。

    而且坑爹的是,十个酋长轮流举手反对,所以每一次康斯坦丁的出兵提议,全部遭到的否决。

    今天的结果同样如此。

    康斯坦丁的出兵提议,再一次被否决了。

    这还不是他最生气的,最让他生气的是,其中一个酋长否决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他做了一个梦,你梦见去攻打炎魔部落,结果全军覆灭,他认为不详,所以举手反对。

    康斯坦丁愤怒得眼珠子都要飙出来了。

    我操你妈,你们找理由能够认真一些吗?今天是因为做了一个噩梦,那后天是不是因为老婆拉不出屎来,所以不适合出兵啊?

    一开始,白银联盟的酋长门还绞尽脑汁,找各种听起来就很严肃高大的理由拒绝出兵,如今连理由都随便编了。

    完全不把他康斯坦丁放在眼里,完全将他的脸面往地上踩!

    “混蛋,都是一群目光短浅的蠢货!”

    康斯坦丁在营帐中猛砸,把所有能够拿到手的东西,全部砸个粉碎,但就算这样也不能倾泻心中的怒火。

    就在此时,奇美拉部落骑兵首领阳固飞快地冲了进来,面色苍白,目光惶恐。

    康斯坦丁暴怒道:“怎么了?”

    阳固颤抖道:“酋长……不好了,兰陵率领骑兵洗劫了我们的矿场……”

    “什么?”康斯坦丁心脏一紧,道:“我们储存的铁块,钢块有没有被发现?有没有被抢走?”

    阳固道:“全部被抢走了,不仅如此。杜炎和勾恶叛变,诱骗少酋长率军前去救矿场,少酋长率领一千骑兵,一千步兵杀向矿场,结果遭遇兰陵的埋伏,全军覆灭。少酋长,沦为兰陵的阶下之囚!”

    康斯坦丁眼前一黑,整个身体摇摇欲坠,面孔没有丝毫血色。

    见到酋长这幅模样,阳固都已经不敢说下去了。

    “少酋长率领的两千军队全部覆灭后,我们奇美拉部落老巢空虚,兰陵率军杀回奇美拉部落,用少酋长诈开了城门,并且下令所有部落子民前往山顶城堡广场召开酋长大会。然后,他率领一千骑兵堵住酋长城堡的入口处……”

    “噗……”康斯坦丁一口鲜血喷出。

    尽管还没有听到结果,但是他已经可以猜到了,他张了张嘴,想要说话,但又喷出一口鲜血。

    “死了多少人?被抢了多少东西?”康斯坦丁问道。

    阳固颤抖道:“留守部落的军队,死得干干净净。部落子民,伤亡几千!整个部落,被洗劫一空,连所有民众的衣衫都被扒光了。兰陵临走的时候,一把大火,将整个部落全部烧了!”

    酋长康斯坦丁没有出声,就这么呆呆地望着外面。

    这个打击,真的已经完全超过他的所有承受能力了。

    “哈哈哈哈……”

    足足安静了三分钟后,他忽然发出一阵阵尖笑,如同女人一般的尖笑,听得阳固毛骨悚然。

    “全完了,全完了……我一无所有了,哈哈哈……”康斯坦丁状似疯狂一般,手舞足蹈。

    阳固见到这一幕,心中惊骇,赶紧上前扶住,道:酋长,酋长您怎么了?”

    “我好得很啊,我好得很啊……”康斯坦丁尖笑道:“我一无所有了,我什么都没有了,太好了,太好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康斯坦丁手舞足蹈,一边笑,一边转圈。
五八四:康斯坦丁疯了!拯救卮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