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九四:邪厉可汗!救出阿史罗!(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半人马的邪厉部落在群山之间,山道交错,仿若迷宫一般。

    可以说,如果不是本部落之人,几乎任何人进入之后都会迷路。

    兰陵操纵着狮鹫兽缓缓降落。

    他刚刚落地,便有几十个黑影闪电一般冲出来,将他团团包围。

    一半用弓箭瞄准了他,一半用标枪瞄准了他。

    兰陵终于第一次见到半人马了。

    难怪它们被誉为陆地骑兵的霸主,竟然足足有三米多高,六七米长。

    身上的肌肉,如同钢铁铸造的一般,手臂差不多有兰陵的大腿那么粗,而它们的四条腿,更是无比的粗壮有力。

    兰陵目测,每一个半人马的重量都超过了万斤。

    而且,这里的每一个半人马士兵,身上全部船上了铠甲。它们如此强壮都穿着铠甲,反倒是罗刹族的士兵不穿铠甲。

    一辆普通的家用轿车多重,以寻常的b级车为例,仅仅三千斤而已。而每一只半人马的重量,超过了三辆轿车的重量。

    不仅如此,它们的蹄子,更是如同钢铁铸造一般,这一践踏过去,保证直接碾成肉泥了。

    还有,半人马的面孔也和人类有很大的区别。

    比如,他们的鼻子很大,眼睛很深,嘴唇却非常薄,耳朵如同马一样的尖。还有它们的头发,也更像是马的鬃毛。

    “卑微的近人族,你已经闯入了邪厉可汗的领地,我们要处死你。”为首的半人马武士道,然后拔出了超级大剑。

    兰陵道:“半人马勇士们,我没有任何敌意,相反我是受到梦中的指引而来,请带我去见你们的邪厉可汗。”

    半人马武士首领道:“我们伟大的可汗不是你区区卑贱的近人族所能见的,你唯一能够拥有的,就只有死亡!”

    说罢,这名半人马武士首领的大剑猛地斩下。

    兰陵释放出强大的精神力!

    精神凝身术!

    瞬间,这个半人马武士身体被筋骨,定格在原地,手中大剑高高举起,却无法落下。

    “这是一个邪恶的巫师,烧死他!”半人马武士们开始愤怒。

    兰陵将声音注入精神力道:“安静下来,我为了你们可汗的儿子而来,我听说他已经失踪了!带着我去见你们的可汗,我有知道可汗之子的下落!”

    注入精神力的声音,充满了震慑力,顿时所有的半人马武士们全部安静了下来。

    所有人听到他的话后,顿时一惊!

    没错,他们可汗的儿子,邪历二世失踪了,这不仅仅是他最疼爱的儿子,还是整个部落的继承人。

    儿子的失踪,给邪历可汗带来巨大的打击。

    (在蛮荒世界,只要不被篡夺了位置,酋长的名字永远都是一样的。比如奇美拉部落的酋长叫康斯坦丁,他的儿子叫康斯坦丁二世。那么康斯坦丁死了之后,二世继承了酋长之位,就自动成为康斯坦丁,他的儿子就成为康斯坦丁二世。所以只要听到二世,就知道这是部落的继承人。当然,并不是每一个部落都如此命名。)

    可以说,没有儿子,没有继承人,邪历可汗就失去了一切。甚至,连名字都保不住。

    因为,下一个可汗的名字自动变成了邪厉。

    为了寻找失踪的儿子,邪历可汗不知道派出去了多少半人马武士,却毫无所获。甚至,花了天文数字的价钱去罗刹城购买情报,也没有儿子的下落。

    此时,听到兰陵说知道小可汗的下落,周围半人马武士的目光变得将信将疑起来。

    因为邪历可汗发出了天文数字的悬赏,只要有人告知他儿子邪厉二世的下落,一旦证实之后,将奖励二十万金币!

    兰陵解除了对半人马武士首领的禁锢。

    “卑微的近人族,我必须告诉你,已经有超过几十人来领可汗的悬赏,最后他们没有得到奖赏,反而让自己的脑袋挂在了树上。”半人马武士首领道:“任何谎言都欺骗不过伟大可汗锐利的眼睛。”

    看来,有很多人要钱不要命,来骗取悬赏啊。

    兰陵笑道:“如果我是个骗子,那么就让我的脑袋也挂在树上好了。”

    半人马武士首领看了兰陵一会儿,然后用一块黑布蒙住了兰陵的眼睛,接着他响起了一阵口哨声。

    一匹三米高的骏马冲了出来,这便是蜕变失败的半人马。

    一只雌性半人马,一辈子可以生育四五个孩子,但有一半是半人马,另外一半都是普通的骏马。

    所以,才有无数的半人马向月魔祈祷,希望下辈子依旧是半人马,而不是一匹马。

    不过就算如此,半人马部落的战马,也要神骏高大许多。

    半人马武士将兰陵的身体扔上马背,然后这支队伍沿着迷宫一般的道路,开始深入邪厉部落。

    半人马部落的路线对于外来者,都是绝密。所以,他们用黑布将兰陵的眼睛蒙住。不过毫无疑问,这完全是枉然的,因为兰陵根本不需要眼睛,用精神力就能感知一切。

    足足奔跑了一个时辰,在迷宫一般的道路奔跑了三百多里。

    没错,在这种狭窄的山路上,半人马并没有刻意冲锋,时速都达到了惊人的七八十公里。

    这个力量,这个速度,这个高度,这个吨位。

    难怪半人马能够成为陆地的王牌骑兵,五千半人马军队冲锋的时候,五万步兵都挡不住。

    “到了!”

    队伍停了下来,有人揭掉了兰陵的眼罩。

    ……

    这里,半人马部落的核心区域了。

    兰陵想象中,半人马部落应该是帐篷,草地。

    然而实际上,这里到处都是石洞,石塔,金字塔。

    当然,还有无处不在的月魔雕像,每一个雕像下,都放满了金币和绫罗绸缎。

    半人马拼命地劫掠,所得到的金币和绫罗绸缎自己都不要,都献给了它们信仰的月魔,祈祷下一辈子仍旧是半人马。

    “哈哈哈哈……”

    “哒哒哒……”

    半人马部落的核心区域,到处都是半人马尖利而又豪迈的大笑。还有比武,甚至决斗的声音。

    “嗖嗖嗖嗖……”

    空中,箭雨乱飞!

    半人马部落拥有最多的神射手,它们在任何一个地方射箭。

    空气中,迷漫着特殊的味道,还有一股浓烈的血腥味。

    因为这里的比武,竟然会出现伤亡。没有任何原因的比武,没有任何原因的决斗。

五九四:邪厉可汗!救出阿史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