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九五:阿史罗复活!尹姬命运!(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借兵?借五千半人马骑兵?”邪厉可汗想笑,这个卑微的近人族是谁?竟然想要驱使一个强大的半人族可汗?

    兰陵道:“难道您的儿子,还比不上一场战斗吗?”

    邪厉可汗沉吟良久,道:“好,一言为定。(品#书……网)!只要你帮我找到儿子,我就借你五千半人马骑兵。”

    这就是属于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承诺了,随口说出,当作放屁。

    兰陵道:“一言为定!”

    邪厉可汗道:“现在,你应该告诉我儿子的下落了。”

    兰陵道:“在一年前,你的儿子在外面历练,见到了一个魔女国的女子!”

    “魔女国?”邪厉可汗眼眸陷入了迷离,脸上所有的威严恫吓,消失得干干净净,仿佛陷入了某种回忆之中。

    魔女国!

    整个南部蛮荒八大魔王领域中最小的一个,也是最神秘的一个。

    这个国度里面,只有女人,没有男人!

    这个国度里的女人,拥有最美的面孔,最魔鬼的身材,她们的美丽用任何言语都无法形容。

    这个国度的女人,生下来的都是女儿。而且,她们不需要男人,只需要服用国内的魔井之水就可以怀孕。

    所以,这个国度的人都被誉为是魔神的女儿,久而久之,取名为魔女国。

    魔女国与世无争,隐居在万里沙漠的海市蜃楼之中。外面的人,永远也找不到她们的国度。

    外面的人进不去,魔女国的人也不会出来。

    她们这一生只有一个使命,那就是修炼武学。

    所以,魔女国的人数虽然不多,却非常之强大。

    很显然,这个邪历可汗也曾经见过魔女国女子的容颜,所以一直到现在都念念不忘。

    “继续说!”邪历可汗道。

    兰陵道:“你的儿子见到魔女国美人后,立刻神魂颠倒,忘记了修炼,紧紧跟随!”

    邪历可汗面孔一红,因为他曾经也有这个遭遇。

    兰陵继续道:“魔女国的美人一开始尚且能够忍受,好言相劝,请跟随在她身后的男人离开。很多男人都不忍心见到她的难过,忍住心中的不舍离开了,唯有你的儿子,一直追随不放,然后被她带入了魔窟深处!”

    “魔窟?黑鬼老妖的洞**?”邪厉可汗颤声道。

    黑鬼老妖,可谓是方圆千里之内最可怕的一个妖怪了。

    它已经活了起码几千年了,三千多年前,它曾经是鬼王麾下一员大将。鬼王死了之后,鬼王帝国灰飞烟灭,许多鬼王帝国的大将便此处流浪,占地为王。

    黑鬼老妖占据了这里的一个魔窟称王称霸,制造各种各样勾人的幻境吸引过路者进入魔窟,然后被它吸干了精气。

    这些年来,进入魔窟被吸干精气的魔族,蛮族人数不胜数。久而久之,魔窟就成为了最恐怖的区域,黑鬼老妖就成为最恐怖的妖怪。

    传言,任何人进入魔窟后,都会陷入了它的精神幻境,必死无疑,不管你的修为有多么强。

    邪历可汗之子被魔女带到了魔窟之事,兰陵为何会知道?

    因为,镜子魔王的一个精神奴隶亲眼见到了一切。他当时也是跟在魔女身后跟随不舍,被迷惑的众多男人之一,魔女对这些男人忍无可忍,于是将他们带入了魔窟。

    这个男人知道魔窟的可怕,恐惧战胜了色心,逃之夭夭。

    所以,他是亲眼目睹邪历二世跟着那个魔女进入魔窟的。

    “那他死了没有?”邪历可汗问道。

    兰陵摇头道:“不知道,或许死了,或许没有。”

    传言进入魔窟的人,没有人可以活下来,不管他武功再高,因为在魔窟里面,武功是没有用的。

    邪历可汗阴冷地望着兰陵道:“你的意思是,我要进入魔窟内寻找我的儿子?我怎么知道,你不是我的敌人派来,想要害死我的?”

    兰陵淡淡道:“因为,我要跟着你一起进入魔窟,拯救你的儿子。”

    邪历可汗一愕,道:“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兰陵道:“这是梦中的指引!”

    邪历可汗目光盯着兰陵好一会儿,这个卑微的近人族武功或许不错,但是他轻而易举就可以捏死。

    接着,他开始犹豫,假如儿子真的进入魔窟,那他要不要去救?

    魔窟的传说,实在太恐怖了。

    这几年前来,只要进入魔窟者,没有一个人活下来,全部被黑鬼老妖吸干了精血而死。

    武功再高都没有用,因为你连敌人都看不到,就已经死了。

    “我一定要去救我的儿子,我堂堂半人马之王,怎么可能会有畏惧之心?”

    “我是最勇敢,最强大的邪厉可汗,伟大的月魔之神在空中庇护着我,在空中照耀着我,我怎么可能退缩?如果我退缩了,我还有什么资格做半人马的可汗?”

    “我和那些卑微的种族怎么可能一样?它们进入魔窟会死,我却能够将那个黑风老妖捏死!”

    邪历可汗不断地鼓励自己,然后目光坚定下来,道:“卑微的近人族,跟着我进入魔窟,拯救我的儿子!”

    这位半人马可汗行事真是干脆利落,把部落的事情交给自己的妻子之后,立刻和兰陵离开了部落,前往千里之外的魔窟,拯救他的儿子,邪历二世!

    那么,兰陵能够救出他的儿子吗?

    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他有鬼王之眼的能量!

    ……

    时间回溯到两年之前!

    卮宁和方青濯的船只,一直北上,一直北上!

    天气越来越冷,海面上的浮冰越来越多。

    三个孩子已经抵御不了这样的寒冷了,卮宁取出蝶舞给的丹药,轻轻刮下一点溶在水中,让孩子们服下。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三个孩子热得满脸通红,甚至汗水都出来了,三个孩子兴致勃勃地在甲板上玩冰!

    驾驶这艘船的,都是姬旻王子的士兵和水手,他们当中许多人武功不高,也受不了这样的寒冷。

    卮宁取出蝶舞给的丹药,溶于酒中,请水手和武士们服下!

    顿时,这些人也热得满头大汗,丝毫感觉不到寒冷。

    大船继续北上,北上。

    海上的浮冰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所有人清晰地感觉到,白天越来越短,黑夜越来越长。

    而且,北边远处的冰川也清晰可见。

    他们仿佛已经到了大陆的尽头了。

    从东离国海域到这里,已经远超一万里了,应该是一万七千里。

    最终,大船已经无法行走了。

    因为,这里的海面已经完全冻结了。

    前面几百里处,就是高耸如云的冰川,延绵不绝,仿佛阻挡了整个世界。

    这里,就是世界的尽头了。

    “郡主殿下,我们要回去了,请您保重!”船长朝着卮宁道。

    卮宁朝着众人侧身行了半礼,道:“多谢诸位一路上的照顾,这些礼物,聊表心意。”

    然后,卮宁拿出了一袋金币,一袋宝石,还有几颗御寒的丹药。

    接着,卮宁拿出纸笔道:“请诸位写下你们的家乡和名字,如果他日我能够活着返回人类国度,一定会报答你们!”

    顿时,船上的水手和武士都非常感激,并且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大船返航,卮宁抱着宝宝,方青濯牵着两个女儿登上了极北冰川之地。两只犬,拉着一个冰橇,上面躺着化成玉石的阿史离人,引火之物,衣服,食物。

    一行人,踩着冰面,继续往北走,往北走。

    望山跑死马,这巨大的冰川看起来很近,实际上却非常之遥远。

    走了几天几夜,走了足足七百多里。

    卮宁,方青濯才带着孩子们来到冰川之下。

    幸亏有蝶舞给的丹药,否则三个孩子根本不可能支撑得了这里可怕的严寒。

    这巨大的冰川不止万米高,至于长度,根本就是无边无尽,或许几千里,或许上万里。

    就仿佛一道围墙一般,把整个世界拦截成两半。

    卮宁挖了一个冰窖,几个人住在冰窖里面,等待着极夜的到来!

    白天的时间越来越短,越来越短。

    半个月后!

    最终,白天彻底消失了,这里始终陷入了黑夜,太阳再也没有升起来。

    卮宁和方青濯,瞪大眼睛等着极光之门的出现。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失……

    二十四个小时后!

    一道美轮美奂的极光,从天际垂下,仿佛璀璨星河,仿佛神之触手。

五九五:阿史罗复活!尹姬命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