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九五:阿史罗复活!尹姬命运!(2/2)
作者:沉默的糕点
    极光纵横在冰川之下,形成了一道美丽的拱门。

    拱门之内,一片黑暗,细看之下,又仿佛有能量的波动,闪烁着海市蜃楼一般的光影!

    这就是神龙创建的能量之门,穿过这道门,可以直接到达南部蛮荒!

    没有任何犹豫,卮宁抱着宝宝,方青濯背着阿史离人,抱着两个女儿,毅然地走进了这道极光之门。

    在人类国度,已经没有她们的容身之处了。

    她们愿意走向任何一道离开这里的门,哪怕是前往更糟的世界。

    三个女人,三个孩子,就这样走过了极光之门,消失得无影无踪,彻底离开了人类国度,进入了未知的世界!

    卮宁的目标是,南部蛮荒万里沙漠的魔女国!

    因为,这是阿史离人的国度,只有在这里她才能活过来,才能完成最后的魔变。

    ……

    无头骑士,卮离,岩魔,兰屠,四大地狱骑士,屠尽了卮都圣殿恶魔实验室,抢走了阿史罗的灵魂碎片后,远遁万里,进入了西南沙漠!

    阿史罗的身体已经炸得粉碎了,实在找不到了。

    于是,他们就要借一具躯体。

    在西南沙漠的地下城,留着一具地狱骑士的尸体。

    这是地狱骑士的老四,他叛变了自己的使命,所以直接在万里之外,被魔帝陛下处死了。

    无数年后,一个沙盗首领无意间发现了这具尸体,或许是因为被干尸的指甲戳破了,又或者是她要将这具尸体焚烧。

    总之,非常巧合之下,她的身体竟然得到了这个地狱骑士体内的魔血,尽管只有很小的一部分,但是也让她得到了不死之身。

    不过没有想到,最终兰陵用精神术杀死了这个女沙盗,把这个远古魔血给了奈儿。

    找了几天几夜,四大地狱骑士的光影,几乎钻遍了这个沙漠的每一个地下城,终于找到了这个地狱骑士的尸体。

    无数年过去了,这个地狱骑士的干尸依旧完整无缺。

    哦,不对!

    他的左臂不见了,被砍断了,可能被人当成火把烧了。

    无头骑士蹲在这个背叛地狱骑士的干尸面前,道:“为什么呢?老四!”

    是啊,为什么呢?

    地狱骑士是永不背叛的,为何这个老四会背叛?

    地狱骑士,不仅仅是魔帝的属下,更是他意志和生命的延伸,完全是一体的。

    根本不可能出现背叛的,为何他会背叛?

    “兄弟们,结界!”

    四大地狱骑士,坐成一个正方形,释放出一个圆形的能量结界,里面一片阴暗,如同一个小型地狱。

    阿史罗的灵魂碎片实在是太微弱了,就这样释放在空气中,保证瞬间灰飞烟灭。

    所以,四大地狱骑士就要制造一个小型的地狱。

    只有在地狱中,鬼魂才不会破碎。

    小型地狱结界完成之后,无头骑士拿出了阿史罗的灵魂碎片,被封印在一块黑暗水晶里面。

    这种黑暗水晶被称为鬼石,生长在乱葬坑中,是由无数的冤魂怨气凝结而成,最适合用来储存鬼魂。

    无头骑士轻轻一捏。

    黑暗水晶破碎。

    阿史罗的灵魂碎片飘逸了出来,真的只有微乎其微的一小部分,指甲盖大小的光影。

    “兄弟们,向地狱借鬼魂吧!”无头骑士道。

    卮离道:“有借无还,再借不难!”

    兰屠道:“凭本事借的东西为什么要还?如果我还了,以后还有谁敢借给我?”

    岩魔苦大仇深地看着自己的兄弟们,他实在无法理解这些地狱骑士兄弟们的黑色幽默。

    然后,四大地狱骑士撕开一道裂隙,直接通往地狱的裂隙。

    无数的冤魂狂涌而出,进入它们的小型地狱结界里面。

    这些鬼魂怨灵围绕着阿史罗的灵魂碎片,飞快地凝聚。

    组成了阿史罗的头颅,脖子,身躯,四肢!当然,都是灵魂光影!

    “等等,不要左臂,这个躯体的左臂已经断了。”无头骑士道。

    然后,又去除了阿史罗灵魂光影的左臂,把这部分鬼魂能量还给了地狱。

    阿史罗灵魂光影重塑完毕!

    “夺舍!”

    无头骑士一声令下,四大地狱骑士控制着阿史罗的灵魂,猛地进入了这个断臂地狱骑士的干尸之内。

    顿时,这个干尸猛地睁开眼睛。

    “啊……”仿佛睡了很久,发出了一声大叫。

    然后,阿史罗看着自己的身体。

    “我操,我的左手呢?”阿史罗暴怒道。

    无头骑士道:“放心兄弟,用右手撸也是一样的。”

    阿史罗看着无头骑士好一会儿道:“嘿嘿,没有左手,总比连头都没有的好。”

    接着,他用力拍打自己的脑袋道:“等我把思绪整理清楚啊,我的脑袋有些乱!我上一辈子是谁来着,哦,地狱骑士!我这一辈子是阿史罗,我在蜕变之前,还有一个心愿没有完成,就是拯救我的姐姐阿史离人,然后就被神龙圣殿抓住了,我自杀了,灰飞烟灭……”

    顿时,阿史罗大声道:“兄弟们,我还有使命没有完成,我还没有救活我的姐姐。”

    无头骑士道:“你的姐姐没法救,她根本就不是病,冰寒能量的反噬,完全因为他是魔女族的人而已。”

    “魔女族?里面都是绝色美人,男人的天堂,难怪我姐姐那么美。”阿史罗道。

    接着,他道:“我还有一件使命没有完成,兄弟们,跟着我去宰了人类的一个小杂种。”

    无头骑士促狭道:“那个人类小杂种叫什么名字?”

    “索伦!”阿史罗道。

    无头骑士道:“你为什么要杀他?”

    阿史罗道:“他区区一个小瘪三,竟然占有了好几个绝色美人,严奈儿,归芹芍,索宁冰,甚至还想染指我的姐姐,凭什么?他不配,兄弟们,这是我最后的心愿,我们去宰了他!”

    然后,他见到四个地狱骑士脸上的表情都非常诡异。

    “怎么了?”阿史罗问道。

    卮离道:“阿史罗兄弟,你看着我!”

    “卮离兄?你也在?”阿史罗道:“你和索伦也有深仇大恨,他睡了你的妹妹,同去,同去,我们一起去宰了他,将他碎尸万段!”

    卮离咳嗽了一声道:“我们的信仰,我们的主宰,我们的主人,这个世界的毁灭者,这个世界的主宰者,魔族领域,人类国度的最高君王,灭世魔帝陛下,就是……索伦!”

    顿时,阿史罗仿佛被雷击一般。

    他刚刚夺舍的脑袋,仿佛被一万头草泥马践踏而过。

    “就,就是那个小瘪三?”阿史罗道。

    卮离点头。

    “我******……”阿史罗望天无语道:“这,这个世界还真是没有天理了!”

    无头骑士道:“如果你要退出的话,我们也是能够理解的。”

    阿史罗收回多余的表情,目光变得黑暗阴冷道:“不,我为什么要退出?只要他是魔帝,那就是我的信仰,我要跟随他,毁灭这个黑暗世界的,我要将妖宗碎尸万段,将神龙圣殿斩尽杀绝!”

    ……

    时间回到现在!

    女祭师尹姬,几乎走投无路了。

    乃术的耐心已经完全耗尽了,不再跟她玩心灵征服的把戏了。

    直截了当,就要霸占她的躯体了。

    乃术敞开胸怀,露出了让女人心跳的健壮躯体。

    一边喝着酒,一边望着绝美无伦的尹姬,冷笑道:“我的耐心已经耗尽了,有一句话说得好,想要得到女人的心,捷径在双腿之间。只要睡了,女人就乖了!”

    又喝了一口酒,他贪婪地望着尹姬魔鬼的娇躯曲线,沙哑道:“你被我睡了之后,只要尝到这蚀骨的味道,我保证让你以后跪着求我睡你,保证让你欲生欲死!”

    尹姬目光盯着边上的窗户,然后猛地用最快的速度冲锋,打算破窗而逃。

    然而……

    她的娇躯仿佛猛地撞在空气墙上,活生生被弹了回来。

    她的武功,距离乃术太远太远了,根本就如同一只小猫一般,完全没有任何抵抗之力!

    “美人儿,享受我的狂野吧,哈哈!”

    ……

    注:第一更五千字送上,拜求支持,拜求月票,谢谢大家了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