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二五:兰陵神之震撼!半人马未来(2/2)
作者:沉默的糕点
    这一幕,本来就已经足够惊人了。

    尤其每一次他都被砸成了肉泥,但瞬间就痊愈恢复,重新站起,面容无怒,不食烟火,甚至目光依旧充满了怜悯。

    这……这看上去太像是神了。

    而最后,他直接割下了自己的脑袋。

    这,这太骇然了!

    他们知道有恶魔后裔,受伤了会痊愈。

    但是,被砸成肉泥瞬间痊愈,就已经没有见过了。

    直接割下自己的脑袋,更是见所未见闻所未闻。

    神是一种奉献,一种牺牲!

    这句话在之前,感觉到轻飘无力,此时却振聋发聩!

    全场,死一般的寂静!

    “哈哈哈哈……”面色发青的赤厌可汗,忽然发出一阵暴笑,讥讽道:“知道自己骗不了人,就自我了断了,死得好,死的好!”

    全场依旧寂静无声。

    而邪厉部落的幸存者震撼之后,没有人哭泣,而是全部朝着石棺的方向跪下,双手合十,闭目祈祷。

    全场的气氛,无比的庄严肃穆!

    赤厌可汗厉声道:“发射,全部将这些半人马的叛徒射杀!”

    他的大手猛地挥下,下令八千半人马战士将邪厉部落的幸存者屠尽。

    但是,赤厌部落的半人马战士面面相窥,没有一个人动手。

    刚才发生的那一幕,确实震撼到他们了。

    不管是兰陵被砸成了肉泥,却又瞬间痊愈恢复,尤其最后兰陵阁下自己脑袋拯救邪厉部落幸存者的那一幕,彻底诠释了神就是奉献,就是牺牲。

    这一切,真的彻底震撼了他们的心灵,让他们不敢亵渎。

    “都死了,还要装神弄鬼!”赤厌可汗暴怒道:“我这就将你碎尸万段,斩成肉浆喂狗,我看你怎么活?”

    说罢,他猛地拔出大剑,朝着兰陵的石棺材走去。

    此时,邪厉部落的幸存者冲了上来,挡住了赤厌可汗的去路。

    不仅仅是邪厉部落的。

    甚至,赤厌部落的半人马长老,半人马战士,其他部落的酋长全部上前,挡住了赤厌可汗的去路。

    “你们做什么?你们也被这个卑贱的近人族蛊惑了吗?”赤厌可汗暴怒道:“我这就去将他碎尸万段,我这就让你们让看清楚。”

    顿时,赤厌部落的无数半人马战士跪了下来。

    两个年迈的赤厌部落长老跪在赤厌可汗面前,抱住他的双腿道:“伟大的赤厌可汗,请听我一言。在他割下自己脑袋的一刹那,我……我的心灵深处,我的血脉深处,真的仿佛感觉到一股远古力量的颤栗。”

    “那只是你被唬住了而已。”赤厌可汗冷道。

    “好,就算如此!”赤厌部落长老道:“万一他真的是我们伟大的海魔火神呢?”

    赤厌可汗爆笑道:“他又说自己是月魔之神,又说是海魔火神,可能吗?完全就是个骗子!”

    赤厌部落长老道:“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几乎每一个半人马部落都有一个神。然而……这些神很可能是同一个,只不过以不同面目出现,神有无数分身!”

    赤厌可汗又要暴怒,他的面相阴狠尖厉,果然是非常暴躁。

    “万一他是真的,那……那您是要让我们所有半人马种族都走向毁灭吗?”赤厌部落可汗道。

    赤厌可汗冷冷道:“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他是一个骗子,我将他碎尸万段,将他剁了喂狗,你们就看得清清楚楚了。”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我的可汗!”赤厌部落的长老颤声道:“半个月时间,他已经说了,半个月时间赤厌海会被烈焰焚烧,无尽的海水会化作滔天的烈焰,这就是海魔火神的威力啊。”

    “他是骗人的。”赤厌可汗道。

    “那万一发生了呢?如果真的发生了呢?”赤厌部落长老道。

    赤厌可汗陷入了沉默。

    在还没有赤厌部落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赤厌海,不知道几千几万年了。

    这么大的一个海,这么无尽的海水会变成烈焰焚天?怎么都不信。

    而一旦真的发生了,那真的就只能证明一件事情,兰陵就是海魔火神,他在惩罚赤厌部落。

    赤厌可汗望着跪满了一地的半人马,面孔一阵抽搐。

    兰陵的那一句太惊人了,如果赤厌部落真的把事情做绝,那整个半人马种族都会遭到灭顶之灾。

    真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好……”赤厌可汗一声大吼道:“我就等半个月时间,半个月后,如果赤厌海还没有被烈焰吞噬,无尽的海水没有变成滔天大火,那就证明兰陵是一个骗子。我就将他碎尸万段,剁成肉酱喂狗,我就将邪厉部落斩尽杀绝!”

    “是!”所有赤厌部落半人马战士道。

    “返回部落,返回赤厌海,我倒要看看,这个骗子的伎俩如何被揭露。”赤厌可汗冷喝道:“带上所有俘虏,带上这个骗子的石棺!”

    半个时辰后!

    邪厉部落的幸存者们,用最虔诚神圣的姿态看着兰陵的石棺离开了邪厉部落。

    两万多半人马大军,押送这邪厉部落的几千俘虏,浩浩荡荡,朝着赤厌海边行进。

    一个天大的赌局开启!

    当然,赌的不是兰陵的生死,他不会死的!

    出发之前,他和镜子魔王一再求证。

    最终得到了他的生命其实已经是一个能量体的事实,身体的损害,已经完全不能伤害他的生命,哪怕直接割掉脑袋!

    想要杀死兰陵,除非用非常强大的能量攻击,直接爆掉他的灵魂,他的能量生命!

    但是,这个赌局却关系到兰陵的未来!

    他如果赢了,就会成为了所有半人马的共主,就会再得到两万多半人马大军的效忠。

    如果输了,他不仅脸面丧尽,甚至连邪厉可汗的忠诚也会失去,会成为半人马种族的死敌!

    届时,整个炎魔部落都会遭到灭顶之灾,他手中的本钱也会丢得干干净净。

    兰陵绝对是一个疯狂的赌徒!

    ……

    注:第一更送上,拜求月票,拜求支持,谢谢大家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