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八二:梦陀萝毒杀!沙言兰陵婚礼(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接下来两天内,兰陵就被软禁在小罗刹王府的一个院落内,不能离开一步。』天籁』小说Ww』W.⒉

    因为,当他要走出院门的时候,便有十几名高手围住他。

    其中三个强者的武功,远远过了兰陵,甚至用强大的能量气息就能镇压住他。

    这三人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身体空荡荡的。

    他们穿着轻飘的丝绸黑色长袍,但里面几乎没有身体一般,抬起头来的时候,仅仅只能看到两只眼睛,就仿佛两团绿火一般。

    这就是小罗刹王身边的影子武士。

    兰陵从他们身上释放的能量气息中感觉到他们既不属于罗刹族,更加不属于人类,是一个兰陵完全陌生的种族。

    但是隐隐又有一丁点的熟悉。

    而且,他们从来不出一点儿声音,来无影去无踪。

    于是,兰陵索性就呆在院落里面,安静地享受着被软禁的生活,并且等待婚礼的开始!

    ……

    “殿下,兰陵复活了黑魔旗主。”一名神秘人道。

    小罗刹王眉头一皱。

    问题严重了,兰陵不但能够召唤地狱闪电,而且还能复活已经死去的人。

    或许,黑魔旗主并没有死,只是身体被彻底烧焦,但就算这种级别的复活,也是一种非常逆天的血脉了。

    召唤天地之力,复活死去的人,这都属于魔王的领域。

    现在,有人侵入了这片领域。

    当然,这几千年历史以来,每个几百上千年,就会出现这么一个逆天的魔血脉,侵入了属于魔王的领域。

    就如同三头奇美拉兽,几百年偶尔会出现双头奇美拉,但是忽然间出现了一只三头奇美拉兽,直接导致某个区域奇美拉兽的灭绝。

    而仅仅小罗刹王所知,整个南部蛮荒三千年历史中,就有四个人侵入了魔王的领域,拥有逆天的魔血脉。

    这四个人,其中三个人都死了,只有一个人活了下来,并且成为了魔王。

    那就是上代天刹王,如今天刹王的亲生父亲。

    他的名字叫冰人,此人真的如同一颗彗星一般崛起,在他四十五岁的时候,他前往魔女国挑战魔女王。

    在蛮荒领域中,历代的魔女王一直都被认为是魔族第一高手。

    那一战究竟是谁赢了,到现在都没有人知道。

    但传说中冰人向魔女王求婚,结果遭到了拒绝。

    于是,他离开魔女国,从南到北,从东到西,真的是打遍整个魔族领域毫无敌手。

    最后,他打到了天剎族。

    那一代的天刹王已经八十五岁了,被誉为除了魔女王的魔族第二高手。

    冰人和天刹王的决斗,是几百年来整个魔族领域的经典之战,几乎成为了传说,每一个魔族人都耳熟能详。

    当时至少几万人见证了这一场比武。

    那是一场会流传千古的对决,那是一场武道巅峰的对决,那是一场让魔族领域的武学进化了一个级别的对决。

    结果……四十九岁的冰人赢了。

    根据天魔血誓,战败的天刹王需要将最小的公主嫁给冰人,这个公主的名号叫作帝焰公主,是老天刹王最疼爱的小公主。

    于是,冰人就成为了天刹王的女婿。

    从今以后,天剎族就开始了强盛之路。作为天刹王女婿的冰人带着一支剑,横扫整个魔族领域,击败了所遇到,所看到,所听到的一切对手。

    得到了无数原住民蛮族,神秘力量的效忠。

    那一代的天刹王,足足活了一百三十岁,当他去世的时候,冰人已经九十四岁了,他的儿子天刹太子也已经四十三岁了。

    老天刹王直接把王位传给了孙子,也就是冰人的儿子,也就是这一代天刹王。

    这代的天刹王感念自己的父亲,便把父亲冰人也册封为天刹王。

    所以冰人尽管没有做过一天天刹王,却也得到了天刹王的名号。

    而恰好老天刹王去世的时候,冰人也彻底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所有人都说,冰人感念老天刹王的恩情,所以为他终身守灵,直到自己也死去。

    所以这一代天刹王,严格意义上已经不是天刹王族的嫡传了,而是老天刹王的外孙。

    但也正因为如此,天剎族也一骑绝尘,国力远远过了其他的其他七大魔族。

    如今,这一代天刹王终于要动统一魔族领域的大战了,但是他们为了这一天,已经准备了上百年了。

    如今,魔族领域又出现了一个侵入魔王领域的逆天血脉者了。

    恰巧,这个人也是无父无母的无名者。

    冰人也无父无母,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生辰,他被人从冰川捡到,所以命名为冰人。

    第五个逆天血脉者。

    如果罗刹王族拥有足够的胸怀,就应该像老天刹王一样包容兰陵,主动去进化自己王族的血脉,从而使得下一代的罗刹王变得强大。
六八二:梦陀萝毒杀!沙言兰陵婚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