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九五:兰罗联手坑人!卑冷悲剧!(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此时幽冥王子依旧跟着罗刹王在云厄族,参与魔族联盟高层的重要事务。

    卑冷世子觉得,对付兰陵他一个人绰绰有余了,尤其兰陵还如此的那么善于作死。

    回到罗刹城之后,卑冷世子觉得分量还不够,需要把这件事情闹大,制造群情汹涌,这样才能绑架小罗刹王。

    所以,他召集了大部分的罗刹王族第二代,第三代成员,罗刹城长老家族们的第二代,第三代成员。

    这些人虽然大部分人都没有当政,但是却有巨大的舆论影响力。

    放在人类国度,这些年轻人就相当于皇亲国戚了,放在满清王朝就相当于八旗子弟了。

    听到兰陵这么冲,竟然打脸罗刹王族,杀玉蝶郡主,杀王族家奴,他们瞬间就炸了,就跟着卑冷世子一起敲响了裂狱鼓。

    在他们看来,所谓的玉蝶郡主根本就是个冒牌货色,只是一个远支罗刹王族成员认的义女而已,归根结底还是沙言公主的一个侍女而已。

    用地球后世的话说,你也配姓赵?

    用满清王朝早期的话说,你他娘一个汉八旗的,连爷的包衣奴才都不如,还想做主子?

    但是玉蝶就算是一条母狗,也是我罗刹王族的母狗。而兰陵,区区一个卑贱的近人族而已,就算你造反成功成为了炎魔旗主,也还是一个卑贱的近人族,连罗刹王族的狗都不如。

    现在,你竟然敢杀我罗刹王族认的义女,还敢杀王族派去的奴仆?

    罪大恶极,罪不容恕,诛灭九族,诛灭十族,千刀万剐,凌迟处死。

    这些都不足于形容兰陵的罪孽。

    所以,罗刹太子要是不兵灭了兰陵,就是丧权辱国,就是玷污了罗刹王族的尊严。

    “兵百万,灭了兰陵!”

    “将兰陵诛灭九族,将炎魔城的所有杂种斩尽杀绝。”

    “兰陵不杀,罗刹族将威严扫地。”

    “兰陵不除,天地难容!”

    几百名最有权力的年轻人跪在地上,当着小罗刹王面前振臂高呼。

    而卑冷世子跪伏在地上,叩陈情,目中充满了得意和冰冷。

    他觉得自己这一招妙极了,他是不知道一句话,项庄舞剑意在沛公,否则就更加贴切了。

    表面上是灭兰陵,实际上是打小罗刹王。

    他背后站着所有罗刹王族,罗刹族长老的后代们,完全是遮天蔽日一般的势力。

    这股势力,就算贵为小罗刹王也压不下去。

    如果小罗刹王不杀兰陵,那就会引起震怒,站在整个罗刹王族,罗刹长老会的对立面。

    而如果小罗刹王杀了兰陵,那就是自打自脸,因为兰陵是他扶起来的,并且依为臂膀的。

    卑冷世子渴望知道小罗刹王此时内心是何等的焦灼痛苦,他非常享受这种逼迫小罗刹王的感觉。

    接下来,这位高高在上的小罗刹王不管做什么反应,都输定了。

    战胜小罗刹王的感觉真好啊,这个以前太傲慢了,太让人反感了,仿佛所有人都不放在眼里。

    如今看来,这位太子殿下也只不过如此而已啊,之前都只不过在装腔作势而已,他卑冷世子稍稍一计,就将他逼到悬崖边上了。

    ……

    不过,他真的是想多了。

    在卑冷世子看来,他这一招如同致命炮弹,会给小罗刹王带来致命之伤害。

    而在这位太子殿下看来,这一招大概……连一坨屎都不如吧。

    他还没有说话,身边的霓裳王妃冷道:“卑冷,你这是要造反吗?”

    霓裳虽然不喜欢兰陵,但是她也有很高的政治敏锐感的,一下子就看出了卑冷表面上是打兰陵,实际上目标是他的丈夫。

    卑冷世子道:“王妃,造反是的兰陵。他胆敢诛杀我罗刹王族赐予他的玉蝶郡主,而且将我罗刹王族的奴仆扒皮抽筋,这完全是在抽打践踏我罗刹王族的尊严。如果行径,比造反更加恶劣,当诛灭九族。”

    “兰陵把玉蝶杀了?”此时,小罗刹王方才开口。

    “是的!”卑冷世子叩道:“请殿下下旨,剿灭兰陵。”

    小罗刹王道:“我不能听你的一面之词,来人下旨给炎魔旗主兰陵,让他进罗刹城,对此事给我一个交代,给罗刹王族一个交代!”

    “是!”

    片刻后,一名黑血飞骑带着小罗刹王的旨意飞往了炎魔城。

    而卑冷世子心中冷笑。

    在他看来,罗刹太子完全是黔驴技穷了,竟然试图用拖延战术。

    殊不知,这事情越拖延酵得越厉害,民意越汹涌。

    最后,爆的后果越严重。

    小罗刹王最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快刀斩乱麻,把兰陵杀之,这样尽管自打脸面,但是却能够将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

    此时,卑冷世子觉得这位小罗刹王的英明神武也不过如此而已。

    心中有了这般想法,卑冷世子脸上就少了些许的恭敬,

    他冷冷一笑道:“我相信太子殿下一定会给罗刹王族一个交代,会给死去的玉蝶郡主一个交代。”

    他仗持着背后有几百人支持,已经明里暗里威胁小罗刹王,想要让他不敢包庇兰陵。

    真是可笑,之前所谓的玉蝶郡主根本就是为了忽悠兰陵的戴上去的头衔,此时这群人却想要弄成真的,这样兰陵的罪名就更大了。

    然后,卑冷率领着罗刹族的一群高层子弟扬长而去。

    ……

    大殿内,就剩下小罗刹王和霓裳王妃。

    小罗刹王眼睛微微眯起,眉头微微皱起,竟然露出了些许的为难,这是他从未有过的表情。

    “夫君,他们来势汹汹,应该怎么办?”霓裳王妃忧心忡忡道:“幽冥这一手太狠毒了,我们不管怎么应对都是错的。”

    小罗刹王没有回应。

    “兰陵也真是一个祸害,夫君本就不该如此厚待他,没有用的。”霓裳王妃怒道。

    小罗刹王闭上眼睛,手指在虚空中涂涂画画。

    片刻后,他睁开了眼睛。

    “夫君,你可想到应对之策了吗?”霓裳王妃道。

    小罗刹王一愕道:“什么应对之策?哪有那么快?”
六九五:兰罗联手坑人!卑冷悲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