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零三:魔帝尊严!百万禁卫军!(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等等……”小罗刹王忽然道。

    兰陵和沙言公主停了下来。

    小罗刹王道:“兰陵你先回去,沙言再留两天。因为父王派遣使者过来,询问沙言是否愿意离婚,你坚定告诉她你愿意嫁给兰陵为妻。”

    小罗刹王也算是良苦用心了,想要在罗刹王那里稳固兰陵和沙言公主的婚姻,这样一来兰陵开战的时候,带来的后果或许会稍稍减弱一些。

    如果兰陵就这么把沙言公主带走了,那可能会被渲染为胁迫,绑架之类。

    小罗刹王道:“然后,把黑纱和孤涂母子对你做的事情,向父王的使者说清楚。这样一来,兰陵开战也有理由,能够给父王建立足够的心理缓冲。”

    沙言公主想了一会儿,然后望向兰陵道:“夫君,我听你的。”

    小罗刹王道:“兰陵,见过父王的使者后,我立刻亲自拍影子武士将沙言送到炎魔城去。”

    兰陵道:“太子殿下,这是无用功。”

    小罗刹王道:“会有些用处的,至少在父王心里,你这是报复,而不是造反。”

    兰陵点了点头,然后就要离去。

    “等等……”沙言公主道:“夫君,再等一个时辰,让我侍候你一次,尽一个妻子的责任,也让我享受一次……”

    接着,沙言公主朝小罗刹王道:“兄长,向你借一个房间!”

    然后,她就拉着兰陵的手进入房间之内,甚至来不及到床上,直接将兰陵按在地毯上,用最快的速度将自己撕个精光,然后骑上兰陵。

    沙言公主是前所未有的激烈,前所未有的主动。

    从头到尾都是在她服侍兰陵。

    放纵了一次又一次,燃烧了一次又一次。

    本来说的是一个时辰,结果活生生折腾了两个时辰。

    这个女人把自己的娇躯玩得伤痕累累,一片狼藉。

    当她激情燃烧的时候,充分显露出她高等魔族女子的野性,那种魅劲,那种疯狂,连勾骊都自叹不如。

    最后,她将体内所有的激情都释放出来,躺在兰陵的怀里。

    “夫君,你为了我竟然想天魔旗开战,真让我着迷……”沙言公主魅声道,舌头轻轻钻入兰陵的耳朵里面。

    兰陵道:“我这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你。”

    “不,就是为了我!”沙言公主道:“从小我就渴望,我拥有一个最强大,最优秀,最迷人的丈夫,无比的霸气,可以碾压一切人,可以无视一切人,甚至包括我的父王,你做到了!”

    兰陵道:“我这样做,会伤害罗刹王族的利益,你不在乎吗?你应该非常在意罗刹王族的身份,否则之前你面对我的时候,也不会一退再退。”

    沙言公主道:“那是因为我当时除了罗刹王族公主的身份已经一无所有了,如果跟着你的荣耀超过了罗刹王族的公主,那我为什么要在乎?”

    兰陵愕然。

    这位沙言公主还真是直接啊,直接到甚至无法让人说她势利。

    因为,一个挑选男人完全看能量气息和颜值的女人,实在无法说她有多么虚荣势利。

    “好了,我要回去了。”兰陵道。

    沙言公主双手紧了紧,然后道:“夫君,你放心,我也会为你唱一场好戏的。”

    一刻钟后,兰陵骑着三头奇美拉兽,返回炎魔城!

    兰陵离开了之后,沙言公主并没有留在罗刹城,而是向小罗刹王讨要了三个影子武士,骑着最快的鬼鳐前往云厄族。

    她要亲自向父亲罗刹王告状,为夫君兰陵的开战而铺垫。

    但兰陵开战的那一刻,将炎魔旗的危险降低到最低程度,却又将震撼力提高到极致。

    ……

    几个时辰之后,兰陵降落在炎魔城,然后立刻召集了炎魔议会成员,召开紧急会议。

    “这次会议的内容只有一个,那就是向天魔旗开战!”

    兰陵的第一句话就石破天惊!

    要知道,现在炎魔旗初定,正处于建设的高峰。而一旦开战,那么一切都要为战争服务,这种建设就会停止。

    但也正是因为这种建设才让炎魔旗每一天都在强大。一旦停止建设,转向战争,那就等于把现有的节奏完全打乱了,原本的建设计划,也彻底毁于一旦。第一年计划,肯定是完不成了。

    犹豫了一会儿,原黑魔旗主,现在的黑魔城主黑咒道:“主君,我们的炎魔旗刚刚经历过大战,损失了超过六十万大军,军力正在补充之中。所以我们现在的主力军队,仅仅只有六十万,和天魔旗的二百万大军,有很大的差距。”

    黑魔城长老元坦道:“主君,而且我炎魔旗和黑魔旗完全不接壤,距离超过三千七百里。这种级别的远征,以我们目前的实力,倾尽全旗之力,也只能出动三十万大军远征天魔旗。”

    没错,天魔旗在炎魔旗的北边,距离超过三四千里,中间还隔着一个血魔旗。

    炎魔议会首领索魔道:“主君,请问您要将战争进行到何等程度?是报复之战,还是更高级别的。”

七零三:魔帝尊严!百万禁卫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