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零七:唤醒鬼母鬼将!遮天蔽日!(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罗刹城外!

    太子府的空中军团,十七妖族联军,总共二十万远征军,正在集结。

    真正的遮天蔽日,真正的无边无际。

    此等恢宏巨大的场面,足足两三千年未见了。

    二十万空中联军铺开来,纵横数百里。

    地面上,足足一万狼人武士,五万狼骑。

    血狼王本来只答应小罗刹王出动一万狼人武士,结果还带来了五万狼骑。

    狼人武士和半人马一样,可以作为骑兵,也可以作为步兵,战斗力几乎不亚于半人马骑兵。

    而狼骑,就是纯粹的巨狼,它们没有智慧,不能使用兵器,完全依靠爪子和牙齿噬咬,所以算是兽军。

    放在其他地方,是没有人可以指挥得动恶狼军团的,但血狼王除外。

    他是狼人族和恶狼族的绝对最高领袖。他的话,毫无疑问是至高无上的旨意。

    一万狼人武士,五万狼骑的阵容,看起来也绝对让人毛骨悚然,充满了毁灭性的力量。

    小罗刹王派去地刹族防线的这支远征军虽然只有二十六万,但却是一支强横无比的力量。

    血狼王,作为这支远征军的统帅。

    他不止在本族中,在整个妖族联军中,都拥有无比的威望。

    可以说,这十几年来,这些妖族可被这位血狼王杀惨了。

    “尊敬的小罗刹王,对于即将到来的战争,你有什么要嘱咐吗?”血狼王问道。

    本来,小罗刹王应该亲自指挥这支军队的。

    但是,他无法这样做,因为他的职责是防守罗刹城。而且,地刹族太子也绝对不希望他去地刹族防线指手画脚。

    小罗刹王道:“拖住魔族帝国统一战线的脚步,不要让他的闪电战奏效。最少也要拖延十天时间,让魔族联盟的主力军团有时间前去支援。务必,务必不要让地刹族在几天之内就灭族!”

    小罗刹王派遣这支强大远征军去地刹族的目标是为了打赢吗?

    不,他没有那么天真,赢是不可能赢的。

    仅仅只是阻击天刹王的闪电战而已,避免出现一个最可怕的结果,那就是几天之内灭亡地刹族。

    不要说几天,就算是一个月。

    天刹王和帝涅公主如果一个月内就灭了地刹族,那后果是致命的,是绝望的。

    那样整个魔族联盟的士气就会瞬间瓦解,那对兰陵也是灭顶之灾。

    而罗刹太子断定,天刹王和帝涅一定会使用闪电战策略,他们没有时间,也没有力量,将这场战争变成持久战。

    因为,北边的神龙圣殿和魔陀帝国虎视眈眈。

    一旦打成了持久战,那或许对整个魔族帝国统一战线来说,都是一场灾难。

    那为什么会选择地刹族作为闪电战的第一个目标?

    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地刹族是魔族联盟中最强的,只有短时间内灭了地刹族,才能最大地震慑整个南部蛮荒,摧毁其他魔族的抵抗之心。

    第二个原因,地刹族的地势是最平坦的,大部分的区域一马平川。

    原本这还只是小罗刹王的构思,但自从天刹王大规模地在罗刹族边境增兵的时候,小罗刹王就完全确定了这一点。

    这绝对是天刹王和帝涅公主的声东击西之计。

    如今,罗刹族的边境线上已经集结了超过八百万的魔族联盟主力大军,而且各式各样的防线,完全是固若金汤。

    如果天刹王选择罗刹族作为突破方向,那届时面对这道防线上的千万大军,怎么可能实施闪电战?一定会打成持久之战,这对天剎族是最最不利的。

    所以小罗刹王坚定认为天刹王和帝涅公主的主攻方向一定是地刹族。

    而且是用魔女国武士,翼人族武士,天刹领域的妖族武士作为进攻的主力。

    这个计谋也并不算高明,小罗刹王也一而再,再而三详细叙述过。

    但六大魔王绝不相信,天刹王会本族主力放着不用,而把进攻重任交给魔女国,翼人族,妖族。

    而且,在天剎族和罗刹族的边境线上,天剎族足足集结了超过六百万大军了,天刹王挂帅,太子镇守天刹城。

    六大魔王认为,天刹王在的地方,才是真正的主力。

    而小罗刹王则说,这次魔族帝国统一战线的真正主帅是帝涅公主,而不是天刹王。

    六大魔王更加觉得荒谬,天刹王怎么可能把大权交给一个女儿?

    所以,这个计谋真的一点都不高明,但天刹王太舍得下本钱演戏了,足足把本部的六百万主力大军当成诱饵,而且把进攻的重任交给帝涅公主和外族军队。

    六大魔王先入为主,又怎么会相信罗刹太子所言。

    “血狼王,请无比记住这几个字,不要想打赢,保存力量,拖延时间,直到魔族联盟主力到来,不要让地刹族在一个月内被灭亡是最高的战略目标。”小罗刹王用最简单的言语终结这次大战的目标。

    “我知道了。”血狼王道。

    小罗刹王叹息道:“没有想到,守护魔族联盟的重任最终竟然落在了妖族的头上,你们出发吧,保存力量,不要死太多……”

    血狼王巨大无比的身躯,朝着小罗刹王深深拜下。

    然后,它猛地张开巨大无比的翅膀,飞上高空。

    没错,这个血狼王竟然长着翅膀,竟然会飞。

    “远征军出发,前往地刹族!”

    一声令下。

    整个大地开始颤抖轰鸣,地面上的一万狼人武士,五万狼骑,朝着西边地刹族的方向狂奔。

    空中,二十万空中军团,如同移动的乌云一般,朝着地刹族飞去。

    这支军队,一日行军几千里,可谓神速。

    太子一直仰头望着这支远征军西去,那团乌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最后消失在视野中。

    小罗刹王的老师,卢涿长老出现在身后,叹息道:“太子殿下,这支远征军一去,您再也无法回头了。不管您是对的,还是错的,都无法回头的。”

    小罗刹王道:“老师,我也没有想过要回头。”

    卢涿长老叹息道:“你的父亲俯视大地太久了而忘记了仰望星空,所以他的视野和胸怀被禁锢住了,希望他能够幡然悔悟,不要给罗刹族带来灭顶之灾。”

    ……

    永生诅咒世界。

    兰陵高举鬼王之戒,大声厚道:“鬼王帝国禁卫军何在?我以鬼王的名义命令你们,前来效忠于我!”

    然而……

    没有人理会兰陵!

    视野之内,无数的军队依旧在拼命地厮杀。

    要么杀死别人,要么杀死自己。

    仿佛一切,都是为了死。

    死亡成为了最大的胜利。

    所以视野所及之处,到处都是鲜血,到处都是尸骸,到处都是残肢断臂。

    各式各样的死法都有。

    粉身碎骨,乱刀分尸,挖心,割头,数不胜数。

    兰陵不管怎么呼喊,都没有人理会他。

    他和勾骊上前,试图去推醒这些士兵。

    然而,这些人的瞳孔是彻底散乱的,没有任何神智的。

    所有人本能都在杀戮,杀死别人,杀死自己。

    死亡,成为了最终目的。

    “主人,这些人疯了,彻底疯了!”勾骊道。

    兰陵点了点头,这些人彻底疯了,完全叫不醒了。

    就这样,兰陵就站在这里,眼睁睁看着这支军队死得干干净净。

    没错,或许是几十万,或许是上百万的大军,疯狂地互相厮杀,

    最后,死得干干净净。

    尸体,铺满了整个地面,纵横几十里的尸体。

    不计其数,真正的尸山血海。

    整个永生诅咒的世界,彻底陷入了寂静!

    然后,兰陵就坐在这里等待。
七零七:唤醒鬼母鬼将!遮天蔽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