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一:兰陵一怒,伏尸百万!(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天魔旗领地,海潮联盟,白洞部落。

    部落酋长,长老,高层武士正在享受一个精彩的节目。

    处死奴隶。

    酋长坐在宝座上,把玩着一个绝色近人族女奴。

    他的身后,坐着几百个人观礼。这几百人都是部落的上层认人士,每一个人的身边,都把玩着美貌的近人族女奴。

    整个天魔旗的近人族奴隶是非常多的,光白洞部落就有几千人。

    超过七成是女奴,三成是男奴。

    比起普通的魔族,近人族的女人长相漂亮,皮肤细腻,是最好的女奴。

    比如白洞部落酋长此时正在把玩的这个近人族女奴,完全堪称是绝色。

    虽然他只是一个部落酋长,但是因为有近人族奴隶的存在,使得他的生活堪比王侯。

    就此时,足足有六个女奴在小心翼翼地侍候他。

    手中把玩着一个,后面还有一个给他揉捏脑袋,膝下跪着两个女奴,小心翼翼地给他按摩双腿。左手边的女奴捧着果酒,右手边的女奴捧着水果。

    前面的广场上,一片血腥,足足跪着一千多名近人族奴隶。

    不管男女,全部不着寸缕。

    所有的男奴全部被阉割了,而且琵琶骨全部被穿了,一条铁链串联着十个奴隶。

    铁链上血迹斑斑,大部分的男奴血肉模糊,已经奄奄一息。

    白洞部落酋长寒声道:“近人族杂种兰陵,他建立了一个炎魔部落,号称是什么近人族的祖国,你们就想要逃去炎魔部落?做你们的春秋大梦……”

    喝了一杯果酒,白洞部落酋长道:“近人族是这个世界上卑贱的杂种,你们这辈子就只有做奴隶的资格。因为你们生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一种原罪。”

    “兰陵被你们视为近人族的领袖,但给我记住了,杂种的领袖还是杂种!”白洞部落酋长道:“而且,你们的精神领袖很快就要完了,我们天魔旗的孤涂世子很快就会将兰陵杂种千刀万剐了。杂种兰陵自身难保,连自己老婆都保不住了,你们竟然还试图逃去他的炎魔部落?哈哈哈哈……”

    “来人,上魔豹笼子。”白洞部落酋长大声吼道:“上毒蛇巨缸,上火坑!”

    片刻后,一个巨大的铁笼子被抬了上来,里面有五只凶狠狰狞的魔豹。

    而毒蛇巨缸,直径足足有十几米,里面养着上千条毒蛇。

    而火坑,也是一个巨缸,里面堆满了烧红的碳。

    “我好心收留你们这些卑贱的近人族,你们非但不感恩,竟然还试图逃跑,还试图去投靠杂种兰陵。”白洞部落酋长寒声道:“我这个人最是仁慈,给了你们三种选择,第一种被魔豹吃掉,第二种选择,被毒蛇咬死,第三种选择,扔进火坑活活烧死!”

    接着,白洞部落酋长手一挥。

    第一批逃奴被押了出来,总共十人。

    白洞部落少酋长上前道:“来,选择一个死法吧。”

    这十个近人族奴隶跪在地上,一动不动。

    白洞部落少酋长目光落在一个娇俏近人族少女的脸上,道:“贱人,我对你不好吗?你这么卑贱的身体,我竟然睡了你三次,而且还开恩让你为我端夜壶,你竟然不识抬举,竟然想要逃跑,想要去投靠杂种兰陵?”

    那个近人族少女抬头,无所畏惧冷道:“我们伟大的主人不会放过你的。”

    “你的主人是我……”少酋长揪着近人族少女的头发,厉声道:“杂种兰陵他自身难保了,他自己老婆都保不住,要被孤涂世子抢走蹂躏了,你竟然还指望他,哈哈哈……也就是离得远,如果他敢来我白洞部落,我保证将他活活阉割,将他的脑袋斩下来做我的尿壶,哈哈哈……”

    接着,少酋长朝着观礼的部落高层大声问道:“你们说,这一批该怎么处死?”

    “扔蛇窟,扔蛇窟……”观礼的白洞部落高层兴奋喊道,不管男女都热血沸腾。

    “好,那就扔蛇窟……”少酋长一声令下。

    顿时,第一批近人族逃奴活生生被扔进巨大的蛇缸里面,上千条毒蛇立刻汹涌缠来,张开獠牙猛地咬下。

    “啊……啊……”

    这十个近人族奴隶,发出一阵阵凄厉之极的惨嚎。

    “好,好,好……”

    观礼的白洞部落高层们,不管男女老少,纷纷鼓掌,看得热血沸腾,这实在是太刺激了。

    短短两分钟后,第一批逃奴全部被毒蛇咬死,惨叫声断绝。

    第二批逃奴被押了上来。

    少酋长上前道:“老杂种,三种死法,你选择一个吧!”

    这个年迈的近人族男子也被阉割了,被穿了琵琶骨,已经奄奄一息了。

    年迈的近人族奴隶颤抖道:“伟大的主人不会放过你们的,他一定会为我们报仇的。”

    “报仇……”少酋长抓住近人族老者的头颅猛地王地上一砸,顿时砸得粉碎。

    “兰陵杂种在哪里啊,你来啊,你来啊……你的杂种子民,正在被我蹂躏,被我屠戮呢,哈哈哈……”少酋长张狂大笑道:“乌龟兰陵,连老婆都保不住了,还为你们报仇,哈哈哈……”

    而就在此时……

    忽然,远方传来一阵冲天的烟尘。

    一团巨大的黑影,如同乌云一般,由远而近。

    紧接着,震耳欲聋的响声,整个地面都在颤抖。

    白洞部落的酋长,少酋长惊愕地望着几十里外的远方。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这团黑影的速度太快了,短短一两分钟后,距离白洞部落仅仅只有不到千米了。

    而他们在山顶城堡也看清楚了,竟然是半人马骑兵!

    紧接着,一只巨大的三头奇美拉从天边出现,兰陵骑着三头奇美拉兽,率领着二百名死亡武士骑着鬼鳐,从东边升空,朝着白洞部落飞来。

    这二百只鬼鳐,是小罗刹王做主,作为沙言公主的陪嫁之物送给兰陵。

    白洞部落酋长,少酋长,浑身颤抖,如同雷击!

    兰陵竟然真的……来了!

    而这些近人族奴隶见到这一幕,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伟大的主人,伟大的近人族共主,伟大的炎魔部落酋长,炎魔旗主兰陵竟然真的来了。

    “敌袭,敌袭……”

    白洞部落酋长厉声吼道:“军队集结,备战,备战……”

    顿时,整个白洞部落的士兵开始快速集结,冲向城墙之处。

    ……

    半人马大军闪电一般,短短几分钟,就冲到了白洞部落的城墙之下。

    兰陵一挥手,两万半人马大军瞬间止步。

    然后骑着三头奇美拉兽,静静地漂浮在空中等待。

    他在等待什么,等着对方的军队完成集结,这样杀起来速度快,效率高。

    半个时辰后,白洞部落集结完毕。

    两万大军,两万民兵。

    白洞部落酋长站在城头,颤抖冷声道:“炎魔旗主兰陵,你可知道这是天魔旗领地,你竟敢日侵入,你这是造反,还不速速褪去,否则我天魔旗主定会率军将你斩尽杀绝!”

    兰陵没有回答,淡漠地一挥手……

    两万半人马大军,潮水一般涌了过去。

    六七米高的城墙丝毫无法阻挡,轻而易举就跃了上去。

    “轰轰轰轰……”

    只有剧烈的轰鸣声,大地颤抖声。

    两万半人马大军犁了过去。

七一一:兰陵一怒,伏尸百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